©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失败典范

  失败典范
       别名:反面教材
  又名:男友颜值高怎么伤我心我都喜欢他/划掉
  我怕不是写了个旧设格瑞
  依旧在摸小段子/自己写着爽一爽,是小甜饼
  是情话 那篇的后续/把甜腻腻的情话改编得一塌糊涂的我
  没有逻辑,各种架空,人物极其ooc,你看题目就知道很ooc了。
       真的!十分!ooc!
  
       日常带 目录 





  00
  
  自上次幼稚的情话比赛过去后嘉德罗斯专门找祖玛和雷德取了经,说什么也要使劲浑身解数去撩格瑞。
  
  于是——
  
  01
  
  嘉德罗斯现在正躺在沙发上抱着不知道从哪里抢来的医药单和格瑞嚎着:“医生说我得了低血糖,要听甜蜜的情话才会好——”他鼓足了勇气说出这般肉麻的话,差些没咬破自己的舌头。
  
  格瑞从冰箱里取出一罐牛奶淡淡地说:“那医生不靠谱,你不可能得低血糖——”
  
  “再怎么说也应该是高血糖。”
  
  嘉德罗斯一把将抱枕砸在格瑞脸上。
  
  02
  
  嘉德罗斯某一天将房产证扔在格瑞面前:
  
  “我们是平等的恋爱关系,只要你把牛奶分我一半,我就愿意把家产分你一半。”
  
  格瑞吓得抱紧了奶罐子:“我拒绝。”


  “牛奶这么重要的么!”嘉德罗斯怒。


  03


  一个盛夏的阳台上,两个人脑袋依着脑袋,小桌上还放了两瓶波子汽水。


  嘉德罗斯:“我想你上辈子可能是碳酸饮料。”
  
  格瑞:“为什么?”
  
  嘉德罗斯:“因为我一见到你就开心得冒泡。”
  
  格瑞:“可我更希望自己是牛奶。”


  “……”能不能不提牛奶了。


  04
  
  某个饭后的散步时间。
  
  “你不会抛弃我的,对吧。”嘉德罗斯站在桥岸边突然问到。
  
  “不会。”格瑞迅速回答。
  
  “格——”
  
  感动的话还没出口,他就听到格瑞说:
  
  “你太重了,我抛不动。”
  
  嗙!
  
  溅起了一大片水花。
  
  05
  
  嘉德罗斯的微信收到了一句话:
  
  我喜欢你快超过两分钟了。
  
  他心跳有些快,迅速地敲上“不能撤回了!”
  
  可在点发送前就收到了新的信息:
  
  对方已撤回一条消息。
  
  嘉德罗斯:???
  
  格瑞:还没超,可以撤回。
  
  ——是否将好友加入黑名单?
  
  点击:确认。
  
  06
  
  嘉德罗斯趴在地上拉着格瑞的裤管:“歪,男朋友掉了,吃的不多,很好养,不捡起来么?”
  
  格瑞蹲下身子戳了戳他的脸颊:“你都吃这么肥了,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
  
  嘉德罗斯气得一口咬住格瑞的手指:“我的良心被你吃了!”
  
  07
  
  嘉德罗斯拽住格瑞的衬衫,凑的近了他还可以嗅到青草和洗衣粉的味道。
  
  这是最后一次了,要是格瑞还和他唱反调不按套路出牌他就决定——
  
  “喂,我喜欢你,你要不喜欢我的话就把这四个字还给我好了。”
  
  格瑞停下脚步来看他:
  
  “不还。”
  
  ——哦,他决定继续喜欢格瑞。


      END



      格瑞我告诉你你这个样子是要注孤生的!

标签:瑞嘉
热度: 302 评论: 21
评论(21)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