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情话

  是一个无头无脑傻白甜小段子
  人物ooc慎
  情话源自网络/日常带 目录 
       后续:失败典范




  
  嘉德罗斯和格瑞在一起久了发现后者闷罐子的性格总是不说一句情话。
  
  “格瑞,我们来比说情话吧!”嘉德罗斯提议道。
  
  “你会么?”格瑞掀过一页纸反问。
  
  “当然会,”嘉德罗斯拍拍胸脯说道,“比如说这句:我和你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谈的。”
  
  “我觉得你更想和我谈打架。”格瑞不用转头就知道后者铁定是一副不知味的模样。
  
  “我觉得你今天很怪!”他吼道。
  
  “怎么怪了。”格瑞捋了捋自己的刘海漫不经心地问。
  
  “怪怪怪——怪好看……”嘉德罗斯的声音越来越低,愧于羞耻心。
  
  格瑞一边去瞥后者通红的耳尖一边回应着:“我一直都挺好看的。”
  
  “我不玩了!”嘉德罗斯恼羞成怒地拿拳头砸格瑞的脑袋,“你这个闷骚自恋狂!”
  
  格瑞握住他的手腕:“你知道我上次登机的时候为什么总是过不了安检门么?”
  
  嘉德罗斯停下动作眨巴眨巴眼睛问:“为什么?”
  
  “因为我的心里装了一个你。”格瑞认真地回答,看到后者通红了一张番茄脸急匆匆地溜开后才松了一口气继续看自己的书。
  
  但是没过一会他就把书搭在了脸上,遮住红透了的耳尖。
  
  嘉德罗斯真的太可爱了。他暗戳戳地想。
  
  end


  某天。

       格瑞:嘉德罗斯你太胖了。

       嘉嘉:哈?你说啥!

       格瑞:卡在我心里出不来了。

       嘉嘉:   ⁄⁄⁄⁄⁄⁄⁄⁄⁄⁄⁄⁄



  ps:其实只要是嘉德罗斯说的话,不管是多烂俗的情话格瑞都觉得是世界上最好听的情话

标签:瑞嘉
热度: 239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