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 朝耀】两个变态(画风脑残向,全文常识离家出走系列

  两个变态

       目录
  
  情人节虐×狗×日,非日常短篇(作者神经病向系列⋯⋯)



  
  1
  
  王耀在妹妹王湾的诱导下从初中二年级的时候顺利的成为了中二病患者(划掉)漫画爱好者,于是踏上了画画之路。
  
  然而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自从听了一首歌中的歌词“sekkoboys石膏!”后,王耀从一个二次元绘画实习生蜕变成了三次元写生画家(伪),并且晋升成一个热爱石膏的绅(hen)士(tai)
  
  嗯,少年好志向。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王耀愉快的画完美文青美第奇的石膏像后去了堂弟本田菊苣(划掉)的二次元教室,推开门的那一刹那,王耀发现自己仿佛坠入了二次元中的三次元!明明坐了那么多充满腐宅气息的学生以及中二感满满的墙纸包围下的二次元教室竟然出现了违和感:所有学生围着中间的一个⋯⋯石膏。
  
  咦,石膏?彩色的石膏?雕刻地这么精细简直如蒙娜丽莎般的伟大的石膏!王耀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以光速飞奔至本田菊苣的身旁并且途中吐槽了几句:“这些家伙是如何做到把这么美丽的石膏化成平面图的啊愚×民们!”
  
  好像画纸上不管怎么画都是平面图吧⋯⋯
  
  “嘿嘿,小菊啊你们教室怎么有足够经费买得起彩色石膏了?不是都拿去氪金和特效了么?彩色的石膏我还从来没见过呢。”王耀蹭到本田菊身边坐下,两只琥珀色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圈子中间的人。
  
  啊,每一缕发丝都是那么的完美,挺拔的鼻梁,微蹙的粗眉毛,有些泛红的脸颊,淡淡的纯色,荡漾着绿意的眸子,看起来能用一个词表示:凶萌。比乔治还乔治!王耀的口水都快淌成瀑布了。
  
  “并不是⋯⋯王耀哥哥这是⋯⋯”本田菊正欲解释老师的吹哨声就响起了,“时间到!所有人停下了!”
  
  王耀一听时间到了瞬间跟打了鸡血似得激动起来,时间到了就表示课程结束了,课程结束就表示没有人会接着画了,没有人会接着画了就表示那个石膏是自×由的了,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一件事:他可以去摸一摸这个石膏!
  
  只见王耀一个箭步冲上去,打算把石膏抱个满怀,但是⋯⋯
  
  “咦咦------咦!”王耀的脚被放在地上的颜料盒绊了一跤,然后整个人就扑在了石膏身上,完了完了石膏要碎了!要破了!就在王耀为自己的失误而感到羞愧并且想找时光机回到从前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石膏没有碎而是转过身接住了他,但估计冲力太大,石膏还是被王耀撞在了地上。
  
  软软的⋯⋯王耀抬起头看着面前喊痛的石膏:“啊嘞⋯⋯怎么活了⋯⋯”
  
  本田菊看到这一幕,捂脸叹息。
  
  2
  
  亚瑟·柯克兰今天被自己的表弟阿尔弗雷德召唤了,后者说是自己一个朋友说让他帮个忙做一下画画的模特,为了让学生们完美的理解动作的灵活性。
  
  亚瑟本来是拒绝的,但是在听到阿尔的下一句话后拒绝的话就说不出口了。
  
  “但是那群宅学生非颜值高的模特不要,所以我就来找你了。”阿尔喝着可乐的滋溜声透过电话依旧清晰,但是亚瑟这会儿心情好都给忽视了,他心里有些小骄傲:那当然,我当然帅了。
  
  “那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去一下好了。”他这么说到。
  
  于是他来到了这个充满中二气息的二次元教室,看着面前异常兴奋地少女有些后悔。
  
  “哦哦你就是亚瑟啊,阿尔和我说过了,真的很感谢你今天能来啊!哦对了对了我是王湾你好啊!”女孩笑到,“请你待会就坐在那把椅子上然后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造型吧,事成后我会请你吃饭的!”
  
  亚瑟后悔有啥用,王湾的表情明显是一副上了贼船别想下的样子。
  
  我能说我其实颜值不高么⋯⋯亚瑟扶额。
  
  亚瑟在死要面子和反抗无效后,僵硬着身体坐上了那把黄金椅(并不)。
  
  woc好害羞⋯⋯woc所有人都在看我⋯⋯woc我不知道视线往哪放⋯⋯woc我胳膊好酸⋯⋯woc我被阿尔耍了⋯⋯
  
  亚瑟欲哭无泪,只能抑制这突突跳的心脏强壮镇定地摆pose,woc我不该选这么高难度的pose的!
  
  在一开始的抖抖抖已经身体僵硬到后来的面无表情一脸被玩坏的样子的柯克兰先生迎来了春天。
  
  教室的门突然被打开,出现在门口的女孩背后像是自带圣光亮瞎了亚瑟的眼睛,黑色的马尾垂在肩上,琥珀色的大眼睛里闪烁着宝石的光泽。小小的身子背着大大的画板,手中还领着工具箱。
  
  好可爱的女孩子,完了脸肯定红了!啊啊啊被看到这么羞耻的一幕,我想找时光机返回到过去!
  
  我们的loli控绅(hen)士(tai)满脸绯红若不是现在是模特time他都要露出痴×汉的微笑了。
  
  然而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却坐在了他的身侧,他挪不了脑袋的位置只能忍住这最后几分钟再去勾搭妹子。他可是撩妹技能满点的绅(hen)士(tai)啊。
  
  在老师吹哨的瞬间他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体,转身九十度打算对那个妹子露出一个帅到炸掉的微笑,然而却发现眼前一花,有东西撞过来。他条件反射一抱发现是个软软的东西。
  
  woc怀中抱妹杀!这妹子还有天然呆属性×吧,还能平地摔跤!?亚瑟露出了胜(chi)利(han)的笑容。
  
  王湾看到这一幕,捂嘴腐笑。
  
  3
  
  王湾坐在餐桌旁看着身边与亚瑟面对面坐着的吐魂的王耀,没理会点了杯柠檬红茶。
  
  本田菊坐在王湾杜面看了一眼坐在王耀对面石化了的亚瑟,无语凝噎了一会后喝茶。
  
  王耀的内心是崩溃的:谁来告诉我面前这人是石膏不是活物,我要石膏不要活人,你说啥?没有彩色而且逼真的石膏?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现在高科技什么做不出,对,我面前的其实就是一个石膏机器人,一定是这样的!
  
  亚瑟的内心是空虚的:谁来告诉我面前这人是妹子不是汉子,我要妹子不要汉子,你说啥?眼前这个人不可能是妹子?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现在医疗技术这么发达,对,大不了我拉他去做变性手术好了啊,这样一定可以!
  
  “那个,石膏桑不对模特桑请问你愿意做我的石膏么!”
  
  “那个,王小姐不对王先生请问你愿意做我的女友么!”
  
  “噗⋯⋯噗哈哈哈哥你在搞什么啊,看上人家直说啊,干嘛要做石膏呢?”王湾终于忍不住了对着王耀毫不客气的笑起来,随后他又指向亚瑟,“还有啊柯克兰先生,你难道不知道这个世界不是同性就谈不了恋爱的真理么?我哥是绝对不会变成姐的。”
  
  “在下觉得,你们两人在一起就好,省的出去祸害纯洁少女少男。”本田菊喝了口茶悠悠地说着。
  
  于是,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然后⋯⋯上课开小差结束,虐×狗结束⋯⋯
  
  END
  
  啥?你问我怎么就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啊hhhhh绝对不是偷懒啊
  
  啥?你问我为什么不昨天发要今天发?因为昨天我忘记了啊hhhhhhh
  
  啥?你问我为什么今天画风不同?因为昨天⋯⋯我被基友拉去当模特当了三个半小时⋯⋯woc泥萌不是有石膏么!要我×干啥啊!就算我颜值不高也不要对我安慰的说一句:「放心,速写不看身材和脸。」啊!我就喜欢宅成一只仓鼠你想怎么样啊!(;´༎ຶД༎ຶ`)
  
  于是⋯⋯这个梗就诞生了⋯⋯嗯,大家情人节快乐。【别理

标签:朝耀
热度: 44 评论: 4
评论(4)
热度(44)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