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神推偶像成为人气第一后我就死而无憾

  霸总嘉嘉教你追星的正确姿势:直球告白+死缠烂打(不是)

  一发完结短篇,欢迎捉虫

  外表高冷的爱豆瑞×富得流油的粉头嘉

  我流瑞嘉人物ooc预警

  看标题就知道是什么pa了吧!(原著: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地下偶像设定

  那么接受地请往下拉


  


  神推偶像成为人气第一后我就死而无憾




  “格瑞剩下的CD我全要了谢谢。”拿着刚到手的钱,嘉德罗斯就大手一挥买下了剩下的一箱唱片,手里还握着厚厚的一叠握手券。

  

  和往常一样,嘉德罗斯依然走到了格瑞的面前将握手券拍在那张挂着海报的桌上:“我说过会让你成为人气第一的!给我看好了!你可是我欣赏的偶像啊!”

  

  格瑞面无表情地听着金发少年的豪言壮语,无奈地叹了口气:“谢谢支持。”

  

  今天偶像对他的粉头也一如既往的冷漠。




  

  事情的起因要从一个月前说起,那时候AOTU这个地下偶像团才刚成立不久,没什么人气,还需要大夏天顶着炎炎日光在公园进行露天Live吸引人流量,在气喘吁吁地唱跳结束后还要打理好自己带上完美的营业笑容向路过的人发送传单。而嘉德罗斯正巧在那一天路过的时候,被一个拥有着灿烂笑容的金发少年塞了一张传单,墨镜下的金眸有着翻白眼的趋势。

  

  “渣渣,别挡路。”

  

  金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良好的职业素养也没有让他坚持住上扬的嘴角:“你说什么!”

  

  “金,staff找你。”看着队员一副要闯大祸的样子,一旁的人急忙制止,三言两语支开了这位还不成熟的偶像,他对着嘉德罗斯微微颔首转身即欲离开。

  

  “等等,”嘉德罗斯看着银发人,将可乐冰沙从嘴边挪开,“你叫什么?”

  

  对方并没有带着偶像专有的微笑,只是平淡地转过身来,礼貌又生疏地回答了问题:“我是AOTU偶像团的格瑞,还请多多支持。”话音刚落,身后的音响就传出了新的歌曲,格瑞向嘉德罗斯点了点头后匆匆跑回了台上。

  

  少年看着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摘下了自己的墨镜,那一刻他的人生改变了行驶轨迹,之前十八年从未涉足的领域对他敞开了大门,而门的另一边是五彩斑斓的,极致的诱惑——少年被吸引了。

  

  第一次在地下CD售卖场见到嘉德罗斯的时候,格瑞有些意外,十分钟后看着招呼人搬着几大箱唱片往外走的嘉德罗斯,格瑞已经讶然得说不出话来了,他怔怔地看着面前等待着握手的人,语言系统似乎头一次出现了故障。好在对方对此并不在意,并且信誓旦旦地说出了野心十足的话语。

  

  “我会让你成为第一的!”少年挑着一抹自信的笑容,嚣张的模样引来了旁边人的侧目,窃窃私语一瞬间蔓延而开。

  

  就在大家都等着这位被青睐的偶像会做出什么样感动的回应时,格瑞微微蹙起了眉,低声道:“谢谢,但不需要。”

  

  全场哗然,同样的,嘉德罗斯也没料到对方会是这样的回答,不满地看着他:“你不信我?”

  

  格瑞摇摇头,嘉德罗斯今日的举动彰显了他所拥有的财力,将他推上人气榜第一的这份实力后者是绝对拥有的,只是他并不需要。在思索了一会后,格瑞缓缓开口道:“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但是我更希望你能用自己的力量来支持我,而不是父母的。”

  

  嘉德罗斯看着他沉思了一会,留下了一句我知道了后便离开了会场。本以为对方会就此打退堂鼓,却不料少年越挫越勇,下一次的Live不仅挤到最前排挥着八根应援棒,还在CD售卖场掏出一沓现金买下了二十张唱片,虽然相对第一次那非人的数量已经正常了很多,但是格瑞还是有些震惊到了。对方看上去不过只是十几岁的少年,怎么有能力支撑如此大的开销?

  

  嘉德罗斯似乎对这个成绩非常不满意,拿着薄了许多的握手券走到格瑞面前,道:“之后可不会只有这么点。”

  

  从这之后,每次活动,演唱会,CD售卖场嘉德罗斯从未缺席过,而他奋力追星送钱的样子也在他人眼中逐渐变成了日常,成为了圈内几乎无人不知道的「业界标杆」。




  

  “今天嘉德罗斯怎么没有来?”休息室内,金凑到格瑞身边问道。

  

  “不知道。”格瑞静静地喝着自己的牛奶,不为所动。

  

  “格瑞,我觉得你偶尔也像偶像一点,对你的粉丝温柔一点,笑一笑比较好。”安迷修建议道。

  

  雷狮一只手架在队长棕色的脑袋上:“得了吧,让格瑞像你一样露出那种奇奇怪怪的笑容,绝对会把粉丝吓跑的。”

  

  “我说了不要把手压在我头上!”安迷修急地去拍后者的手,好不容易做好的发型又要乱了。

  

  “谁说的!格瑞笑一个给他们看,绝对不会把粉丝吓跑的!”金开始为自己的发小打抱不平了。

  

  “省省吧!”雷狮还在仗着自己身高优势逗自家队长玩。

  

  格瑞站起身默默地离开了这吵闹的休息室。

  

  虽然平日里没有表现出来,对着嘉德罗斯除了谢谢也没有说过什么其他的话语,但是格瑞其实打从心底里对后者一直坚持支持他这件事感到感动和开心的,只是他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那些矫情的话他可说不出口。


       今天嘉德罗斯没有来Live和握手会,格瑞并没有觉得失落和遗憾,与此相对,他反而有些担心,这么说可能有些奇怪,毕竟他对于嘉德罗斯的认识紧紧只有握手会,和从舞台上往下看的程度,两人说的话也寥寥无几,更不会像朋友一样扯家常,只不过是简简单单的粉丝和偶像的普通关系,但即便如此,格瑞觉得自己似乎偶尔也能知道嘉德罗斯在想什么,对于后者的性格大概也有个底,今天没有来现场的原因大抵也是因为出了什么意外。

  

  自己和他只是偶像和粉丝的关系,所以如果嘉德罗斯不来找自己,格瑞甚至都没有办法去见他,甚至没法知道后者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


  他想和嘉德罗斯取得联系。


  不知不觉间,嘉德罗斯的存在已经在他心中有了一席之地,难以抹去。

  

  担心没有持续很久,三天后格瑞再次在台下看见了那个穿着自己的应援服,拿着八根应援棒的嘉德罗斯。握手的时候他感觉到了后者的手温度有些偏高,露在口罩外面的耳朵和两颊也是红彤彤的,没有思考,格瑞松开了嘉德罗斯的手,从一旁的物品里面翻出了staff常备着的冰凉贴塞到嘉德罗斯手里。

  

  “下次发烧的话,不过来也没事。”破天荒的,格瑞对眼前的人说了和以往不同的话。

  

  嘉德罗斯脑袋有些晕乎,但意识还算清醒,他看了看格瑞,又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冰凉贴,冰凉贴的下面还有一张卡片。他有些意外,反应了几秒后他弯起了那双格瑞觉得相当好看的,像是太阳一样闪闪发光的金色双眼,带着孩子气的自负:“放心,即便如此我也能让你成为人气第一。”

  

  嘉德罗斯没有食言,下一次的人气排行榜,格瑞荣登了第一,并且从那之后就开始了霸榜之路。




  

  近几天嘉德罗斯并没有再接到活,作为学生的他并不能和其他人一样去实习去打工,所以给格瑞买唱片买门票的钱,都是通过网上接设计稿来赚取的。稿费多时能多买几张唱片,稿费少时就只能少买几张,但是这几个月下来,还没有碰上过如今这般的空白期——他已经半个月没接到任何商稿了。

  

  虽然拿家里给的零花钱也能去买唱片,但是那样就有违当初答应格瑞的话了。苦恼于没事情干的嘉德罗斯买了汉堡可乐,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开始思考起其他的赚钱手段。

  

  “嘉德罗斯?”格瑞回家的时候会路过这个公园,正巧看到了长椅上的嘉德罗斯,考虑了一下后走了过去。

  

  嘉德罗斯抬起头来,看到了格瑞。这是他第一次看到穿着常服的格瑞,像是一个穿着普通但是长相并不普通的大学生,他嚼了嚼嘴里的汉堡,咕咚一口吞下后又嘬了口可乐:“你怎么在这里?”

  

  “回家路过。”回答依然简洁明了。

  

  嘉德罗斯又咬了一口汉堡,情绪平静地哦了一下,看上去完全不像是一个热情粉头该有的行为。格瑞还觉得奇怪,突然瞥见了嘉德罗斯藏在围巾下的红透了的耳尖,一下子明白了后者这是在害羞。

  

  “要一起找个地方坐坐么?我请你喝奶茶。”格瑞开口道。

  

  嘉德罗斯似乎脑子没转过弯来,看着格瑞,嘴里依然嚼着什么。

  

  “你一直在咬包装纸。”

  

  “……”嘉德罗斯吐出包装纸走到垃圾桶边,揉成一个纸团和可乐杯一起扔了进去,随后走回格瑞身边,企图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走吧,我知道附近有家还不错的店。”




  

  “哦吼,”奶茶店内,四个人面面相觑,雷狮目光戏谑地看着刚从门口进来的两人,“你们俩关系不错嘛。”

  

  眼看着雷狮又要挑事,安迷修立刻打断了前者接下来的话:“我和雷狮就是来买杯奶茶,现在刚要走,你们随意,不用在意他。”

  

  “我也没兴趣在意。”嘉德罗斯瞥了一眼雷狮,不屑道。

  

  “喂小矮子,我忍你很久了啊!”雷狮挑了挑眉,虽然眼前的金发少年嚣张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嚣张到他头上来这还是第一次。

  

  眼看着要吵起来,安迷修急急忙忙拉着雷狮就往外拖:“格瑞,明天见。”

  

  “嗯,明天见。”格瑞敷衍地摆了摆手,尔后拉起嘉德罗斯的手往里头带去。

  

  看着被牵住的手,嘉德罗斯抿起了唇,嘴角带着抑制不住的笑意。

  

  地下偶像毕竟不同于台上偶像,流量、热度与人气完全无法相比,所以地下偶像出门并不会带个口罩或者墨镜什么的来掩盖身份,但这也并不代表人群中就不会有粉丝的出现。

  

  女孩也是偶然路过奶茶店,看到了坐在里面的格瑞,便摸了进来,在确定对方确确实实是真实的格瑞后,女孩显然大胆了许多,直接走到两人身边来了一场深情的爱的告白。

  

  “我是您的粉丝!AOTU刚出道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关注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您!请问可以拼桌么?如果不介意的话能一起合照么?能给我签个——”

  

  “不能。”嘉德罗斯抢在格瑞面前作了答,一口否决了女孩的请求。

  

  “你是谁?我在问格瑞又没有问你!难道要个签名说句话也不行吗?”被打断话的女孩显然非常不快,眉头紧蹙地瞪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嗤笑一声:“不行。”

  

  “你有什么资格插嘴?”

  

  “你能送他上c位吗?你能每一次都买几十张唱片么?你能每一场live都来吗?你能在人气排行的时候给他投票投上第一么?你有每天都坚持给他发邮件吗?收到过回信吗?你能为他付出全部么?你能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喜欢他的吗?”嘉德罗斯站起身来,看着女孩轻蔑地道,“你不能。”

  

  “……”女孩被怼得哑口无言。

  

  “走吧,我不想和这种货色待在同一家店里。”嘉德罗斯拉起从刚才开始就在旁边看戏的格瑞,往外面走。

  

  这一走,毫无目的,两人就这样胡乱地晃到了公园的湖边。湖面波光粼粼,割裂了一片又一片的夕阳,橙色的余光一小块一小块地打在两人身上。

  

  “世界上最喜欢我?”格瑞要不别开口,这一开口便呛得嘉德罗斯直咳嗽。

  

  “是啊!还有谁能像我这么有能力把你送上人气排行榜第一。”嘉德罗斯哼哼唧唧地道。

  

  “什么时候开始的?”格瑞随意问道。

  

  嘉德罗斯似乎没有想到对方会问这个问题,顿了几秒才回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第一次见面?”

  

  “哼,我看人的眼光可是很准的,只要一眼我就知道这个人会有什么样的未来,”嘉德罗斯自满地道,“所以第一眼我就知道了,这个人以后一定会成为大势的国民偶像!所以第一眼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

  

  看着他一脸小骄傲的样子,还有率性的告白,格瑞忍不住地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后者总给人一种异常可靠的感觉,可即便可靠,对于他来说嘉德罗斯都依然是一个比他小的孩子,自己又怎么能只让他勇敢,只让他踏出步伐呢。

  

  “很可惜,我不会成为大势的国民偶像了。”在嘉德罗斯还在因为突如其来的摸头杀而愣神时,格瑞开口了。

  

  “你不相信我?我可以给你包下一个娱乐公——”

  

  “我不想做偶像了。”


       “为什么?”


       “偶像不能自由恋爱。”

  

  “什!?什么?你,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吗?还有谁能比我优秀?”

  

  格瑞终于是忍俊不禁,他微微半蹲下身子,捧着嘉德罗斯的脸,后者的脸软呼呼的,和想象中的一样:“是我心中第一优秀的人,名字叫做——”

  

  “嘉德罗斯。”




  

  END


  

  Ps:瑞哥其实最开始对也是有好感的,只是从不表现,后来在递冰凉贴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在小卡片上一起递了过去,所以两个人其实私下是有联系的,之后就渐渐地暗生情愫,只是没有约见面过而已。


标签:瑞嘉
热度: 218 评论: 5
评论(5)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