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直播期间被查房最为致命

  直播期间被查房最为致命

  

  又名某笨蛋的吃醋日常

  主播设定

  我流雷安人物ooc,记流水账,剧情划水,欢迎捉虫,话说我烂尾了otl

  算是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对手在干嘛的后续。

  目录






  上次那个意外的吻安迷修并没有放在心上,迟钝如他竟然毫不怀疑地相信了雷狮的借口。

  

  “熬了一晚上了去睡一会?要不然待会撞得就不是我而是去亲地板了。”安迷修一副我理解不介意别放在心上的表情,看得雷狮冒着火气却又无处发泄,愣是给憋了回去,谁让他自己是那样解释的呢。

  

  事后安迷修像个没事人一样该怎么样怎么样,对待雷狮也是一如既往,但雷狮却陷入了困扰,他自己心里清楚那个吻根本不是什么意外,自己分明就是想要吻一吻那个家伙,可自己性取向也很正常怎么当是会有那样子的冲动呢?这个吻不去想还好,只要一想那天的事就会像电影一样一遍又一遍地浮现在眼前,恼得雷狮根本没法好好玩游戏。直到有一天他忽然就想通后落地成盒的游戏状态才彻底结束。

  




  这件事过后没多久直播平台就展开了一个你问我答的活动,原本这只是一个小活动,大家只需要开心地聊聊天互相曝一下黑历史娱乐娱乐刷一下热度就可以了,可是这次活动一整热度却持续了许久不降,同时安迷修和雷狮的直播间弥漫上了一股不寻常的氛围。

  




  “雷总你为什么从来不组队女孩子啊?”

  

  “雷总一人走天下,单排上前三从来不组队。”

  

  “前面说错一句话,还是有过多排的,只是次数比较少。”

  

  “有次排路人不是被他从头到脚嫌弃个遍吗,此后就只和认识的人开排了。”

  

  “说起这个我想到安迷修了,好像也就他天天被嫌弃还和雷总开双排吧。”

  

  “这么一说好像是诶。”

  

  “雷总,你一定要单排上分吗?”

  

  “雷总这个平台你最喜欢谁呀?”

  

  “雷总夫人正在火速赶来!”

  

  雷狮状态丝毫不受影响,手中的动作依然迅猛快速,他歪过头思考了一下道:“隔壁双剑骑士。”

  

  直播间在经历一瞬间的沉寂后突然爆炸开来。

  

  “wocccc什么情况,我吃的cp竟然发官糖了!?”

  

  “等等等等雷总,确定没看错问题?刚刚飘过去好多问题!”

  

  “雷总您再说一遍?!我没听清楚!”

  

  “呵我这这么大双眼睛还能把文字看错?”雷狮轻笑一声,手中的倍镜放大瞄准百米开外的人影一枪爆头,四杀的提示在屏幕下方浮现出来,“我说我挺喜欢双剑骑士的。”

  

  这句话出口的杀伤力可是超神的,一时间弹幕全灭。

  




  隔壁安迷修知道这事的时候也就笑笑说我也挺喜欢和你们雷总一块开排,他玩得很好。

  

  “骑士你怕不是理解错了。”

  

  “我觉得雷总的喜欢和你口中的喜欢不是一码事。”

  

  安迷修熟练地按着键盘躲过一阵扫射:“你们想多了,他意思就是喜欢一块玩。”

  

  “雷总基本不和排分低的人一块玩的。”

  

  “骑士你自己游戏什么程度心里没点数嘛?”

  

  “所以说这就是爱啊。”

  

  “散了散了,骑士情商是负大伙又不是不知道。”

  

  “我虽然没有雷神神通还有烈斩他们玩得好,但我觉得还可以?还有我什么时候情商负数了呀,”安迷修哭笑不得,“我刚才还把一姑娘逗乐了呢。”

  

  “有关雷总方面,情商就根本扶不起,助攻也没用。”这条弹幕颇有一种朽木不可雕的叹息感,安迷修被逗乐手一滑不小心从草丛里滚了出去,正巧撞在旁边人的枪口上。

  

  嘭一声,游戏结束。安迷修无奈地叉掉游戏页面手托着下巴刷着平台首页。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查会儿房吧。”




  

  说起查房就不得不提几天前雷狮查房的那件事。

  

  那天雷狮和隔壁直播平台的格瑞开完双排后就下了游戏打算查房凑凑最后几分钟,主页双剑骑士的直播间正亮着灯,雷狮闲着无聊就点了进去,发现安迷修正在和嘉德罗斯连麦双排。

  

  “笨蛋骑士手榴弹往二楼丢!往二楼丢!”

  

  “我去开车你待原地。”

  

  “我去二货骑士你是笨蛋么!我让你在那儿找地方躲起来不是让你呆站在原地当靶子给人打!”

  

  麦对面的嘉德罗斯像只炸毛的小狮子一边吼着一边疯狂地操作键盘鼠标,重重的敲击声隔着麦克风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神通他们竟然偷偷摸摸地双排!带着我家骑士瞎跑还送人头!”雷狮皱眉嘀咕着。

  

  弹幕有人说着醋意溢出屏幕了。

  

  “是我失误了,下一局要把烈斩叫上么?”安迷修倒是脾气好,缓着声问。

  

  “他今天忙着整理学案,没空上线,”嘉德罗斯的声音有些低落,雷狮瞅到那右下角十二分之一的屏幕上金发的少年鼓着腮帮子不愉快的模样,后者有些不快地砸着嘴,“再开一局,对了你不邀那个弱鸡海盗么。”

  

  “什么弱鸡海盗!神通你给我等着看我不分分钟上线秒了你!”雷狮气地一砸鼠标就要重开游戏。

  

  “我刚刚瞅了一眼,他说最后一局和烈斩打完双排就下播。”安迷修认真地把队友卖了。

  

  “你说什么?”嘉德罗斯耳尖地捕捉到关键词,“和烈斩双排!?”

  

  安迷修意识到不对的时候话已出口,覆水难收,只能看着对方急性子地关了播:“不,神通你别走啊,不是说带我上分的么……”

  

  弹幕里刷了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人道这种宛若气势汹汹去捉奸的既视感是什么情况。

  

  烈斩怕是要跪键盘。

  

  “我也可以带啊!”雷狮在自己直播间里嘟囔,随后观众就发现雷狮二话不说直接上yy疯狂地敲安迷修。

  

  “喂笨蛋骑士你要双排上分找我啊!和那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一块有什么好玩的。”

  

  安迷修这边被狂轰猛炸的提示音硬生生炸出了回声,在接通yy入耳就听到了笨蛋骑士四个字,停顿几秒后安迷修抽了抽嘴角压低了声线带着笑意道:“我说多少遍了不要叫我笨蛋骑士,你这个翻船海盗!”随后他就掐断了语音。

  

  “我靠刚刚神通这么叫你没见你有这么大反应啊,区别对啊笨蛋骑士!还有我游戏里也就只翻过一次船吧,怎么不说说自己是翻车小能手呢。”雷狮内心极为憋屈,只能在自己的直播间里瞎嚷嚷,而一旁的屏幕上则是刷起了数百条幸灾乐祸喜闻乐见的弹幕。

  




  话说回来这在各色直播间内徘徊,一来二去安迷修就查房查到了卡米尔那里,他看到卡米尔正巧在看他哥哥雷狮的直播间,而将目光放入那个小屏幕的时候则是发现雷狮则是在看自己的直播间。一时间屏幕中出现了无数个画中画,这样的巧合操作也是没事儿了,激得弹幕满屏地飘6666666。

  

  “你们也在查房啊哈哈……”气氛一时间有点尴尬,安迷修只能打着哈哈寒暄道。

  

  “嗯,看看你是不是又落地成盒。”雷狮回答道,他才不会告诉安迷修自己是被粉丝要求来查房的。

  

  “大哥待会去图书馆吗。”卡米尔打算下播了,一边关后台应用一边问道。

  

  雷狮看了一眼安迷修的直播间回道:“今天不了,我有点事要去处理。”

  

  “嗯,那我先下了。骑士再见。”在乖巧地道别后卡米尔关了直播间,同时安迷修屏幕中的页面也变成了空白。

  

  “那我也下了。”下一秒雷狮也关掉了直播,徒留下不知所措的安迷修原地愣神。

  

  “那我们再过十分钟也差不多要说晚安啦。”安迷修关掉空白页面点开了别的直播间,虽然眼睛还看着花花绿绿的屏幕,可心早已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想到今天的你问我答活动和刚刚的查房事件安迷修总觉得自己有点怪怪的,总觉得缺了些什么,就在他放空的时候身旁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安迷修瞅了一眼备注发现是雷狮也没有避讳,直接开免提接起了电话。

  

  “喂?”

  

  “下播了么?”对方问道。

  

  “还没呢。”

  

  雷狮沉默了一会,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塑料摩擦的声音又问:“吃饭了么?”

  

  “没吃,打算待会煮泡面。”

  

  “哦,”雷狮用鞋尖踢了踢楼梯角,“那你来开个门吧。”

  

  “你在门外?你过来了么?你……”安迷修一愣匆忙起身去开门,丢下了无人直播的直播间离开了房间,声音越来越远最后一句也听不见。

  

  直播间里的弹幕瞬间就炸开了,有人认出这是雷狮的声音惊讶又疯狂地刷弹幕,还有cp粉像过了年一样屠屏,一时间场面变得十分混乱。

  

  “你是不是没关直播间?”雷狮的声音从隔壁餐厅传来,安迷修啊了一声匆匆跑回房间冲着摄像头道了一声歉,表示时间也到了今天就先下播了,末了还添了一句那我们明天见。

  

  剩下黑色直播间内一群人大眼瞪小眼。




  

  雷狮将打包的晚饭一次摊开放在餐桌上,在安迷修的对面坐下夹了一筷子菜放在自己碗里开始吃饭,安迷修去倒了两杯饮料递给雷狮。

  

  “怎么突然过来了?”安迷修笑问道。

  

  “想来了就过来了。”雷狮夹了一块糖醋排骨放到安迷修碗里。

  

  “你怎么了,感觉怪怪的。”安迷修因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停下了手,有些不安但又有点无可察觉的欣喜,心脏跳得飞快。

  

  “我今天来想和你说件事。”

  

  “什么事?”

  

  “直播间里我说的那句我喜欢你,”雷狮顿了顿喝了一口可乐看向安迷修,表情虽然是带着笑的,但看上去又很认真,“是真的喜欢你,那天吻你不是意外,也是因为我喜欢你。”

  

  安迷修愣愣地看着雷狮,他盯着那双深色的眸子像是坠入星海,微微张开嘴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安迷修,我喜欢你。”

  

  原来那一个被自己藏在心底不敢回首的,令人心脏骤停的吻,还有今天在开门后看到门外人的心律不齐都叫做心动,都叫做喜欢。

  

  安迷修的耳朵变得滚烫,他慌张地垂下头:“你看到了?我玩你问我答的那个环节?”

  

  “刚好查房查到了。”

  

  “嗯,哦,这样啊;”安迷修轻轻笑了两下止住声,“雷狮。

  

  “我大概也是喜欢你的——”剩下的转音被一个吻全部吞下。

  




  后来又有人问起雷狮为什么会喜欢一个男生,他只是淡淡地道不过是自己喜欢的人恰好是个男生罢了。

  




  END

  

  这个系列应该不会有后续了qw

  

  


标签:雷安
热度: 356 评论: 4
评论(4)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