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对手在干嘛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对手在干嘛

  目录

  主播设定

  梗源一些吃鸡视频,还有一些源于自己玩的时候的乌龙otl

  我流雷安人物ooc,小学生文笔在记流水账,剧情照旧无聊,欢迎捉虫

  Cp:雷安,和几句话瑞嘉,请自行避雷。

  




  01

  

  粉丝们发现一向单排上分的雷神之锤最近开始频繁的组队,人数二至四人不等,而其中基本每次都来的一个菜鸟玩家夺走了粉丝们的注意力。那个玩家被称为双剑骑士。

  

  骑士是完全新手,第一次打的时候连跑步都跑不稳妥,队友三人只能将他丢在小树林随后自己冲进废弃房屋里拾掇装备再一起回树林分赃。好不容易交完骑士如何捡东西,跑步,切换武器,看地图,使用医药包之后几人才匆匆赶路往白圈里头跑。

  

  安全区的边界永远要提着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警惕性往里面匍匐前进;当然雷狮他们这群老手是直接抄家伙开着车招摇过市,马达轰得贼响就怕别人不知道这儿有辆车。

  

  没过多久就有第一波小白鼠上当了,他们躲在草垛后面射击车中的人,雷狮一脚刹车喊了一句下车。

  

  “坐标215,三至四个人左右。”在确认完对方位置和人数后他下了指令,“烈斩你狙击掩护,神通你和我一起冲上去。”

  

  “那我呢?”安迷修问道。

  

  雷狮瞟了背着大背包的安迷修一眼,道:“趴下,藏好。看到敌人就朝着那个方面开扫射。”

  

  “哦。”安迷修举着枪开了倍镜看向四周,在无意间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人影时他还没兴奋多久就焦急得手忙脚乱,“东边有一个人!”

  

  雷狮这会儿已经和嘉德罗斯冲出去了,无暇顾及另一个方位的敌人,仓促地说了一句看到人你就去打啊。

  

  安迷修这时候把枪收了起来掏出平底锅就往东边跑去,雷狮见状整个人都愣神了,他急忙朝着麦克风大喊:“我去笨蛋骑士你给我回来!回来!你冲上去送死么!”

  

  “我去打他啊。”

  

  “你打他拿平底锅干嘛!不是有枪吗!”

  

  “我的枪没有子弹啊。”

  

  “没有子弹你不会装啊!”

  

  “我点了无数次子弹,它就是装不上去!”

  

  “我——!”雷狮一噎,险些没被气死,“谁让你用鼠标点子弹了,按r键!按r键!快点换武器然后一边装弹匣一边跑回来!”

  

  嘉德罗斯在雷狮走神之余收下了对面三个人头,还有一个人则是被格瑞直接一枪爆头。他将耳机音量调低了点道:“你们安静点我听不到脚步声了。”

  

  安迷修这边好不容易换上了子弹,面朝着雷狮他们跑,黑魆魆的枪口就直指三名队友。是枪就会擦枪走火,再加上安迷修的扫射状态还没切换,右手食指不小心一滑一排子弹就带着漂亮的弧线冲向队友,听得子弹击中肉体的声音响起时,安迷修发现雷狮他们三个人已经趴在地上了。

  

  “渣渣你是傻的么!对我们开什么枪!”嘉德罗斯看着自己鲜红的危险血条有些绝望。

  

  雷狮那边的麦克风好像破音了,在听到一阵刺耳的电子音后那边完全没了声音。格瑞倒还算平静,指导安迷修先回头换散弹枪把追上来的对手杀掉再折回来救自己。就看到安迷修举起散弹枪就开始疯狂地点鼠标左键。虽然后来对方的的确确被干掉了,但安迷修自己也陷入了红血危险状态,四个什么都做不了的人趴在车子后面,看着毒圈的逼近微笑打出GG。

  

  又送了一波快递。雷狮心累地揉眉心。

  

  这就是四人可歌可泣的第一局富有纪念性意义的四排。

  



  02

  

  即使嘴上一刻不休地嫌弃着安迷修,但是雷狮三人还是每一把都会拉上他一块开黑,而安迷修也在努力地变强,至少现在不会犯低级错误误伤队友了。想起上一次自己找到车兴致勃勃地开向队友他们碾死的惨状,安迷修就羞愧得不行,从此再也不开车了。

  

  又一次四人开黑,安迷修和雷狮跑左边房子搜刮,嘉德罗斯和格瑞则跑去右边房子搜刮,开门的时候正巧撞上了里面举着手枪的人。嘉德罗斯和格瑞这会儿刚从飞机上下来,身上空空如也啥也没有。正在两人向队友汇报坐标并且绞尽脑汁想撤退战略的时候那人走到跟前把一把散弹枪放在了地上示意给他们。

  

  “你们不用过来了。”嘉德罗斯摆正了麦对另外两个人说道。

  

  “你们赤手空拳干掉了他?”安迷修问道。

  

  “依我看,八成是被干掉了吧。”雷狮那边传来枪声听起来正身陷恶战。

  

  “不是,刚刚那水友在看我直播,发现我没枪就给给我送来了一支散弹。”嘉德罗斯将地上的枪支拾起来装上了倍镜和扩容弹匣说道。

  

  “什么?你遇到的水友都这么和善的么。”安迷修吃惊地道。

  

  “烈斩说他刚刚去隔壁楼二楼,有人给了他一把98k。”嘉德罗斯接着道。

  

  麦克风的那头传来羡慕的声音:“我下次跟着你们一块搜刮吧,跟着雷狮每天都被追杀,上一次不仅被人认错了还被堵在楼梯底下集火踩尸。”安迷修生无可恋,他至今还记得那次自己被打死的一刹那,对面的水友大喊一声我tm终于把雷神弄死了!他很委屈地躺在地上,用沧桑而腐朽的声音喊出:我不是雷神之锤——

  

  “他们为什么对雷神敌意这么大。”格瑞忽然出声问道。

  

  嘉德罗斯一边把子弹上膛一边回答:“因为他遇到弱鸡二话不说直接爆头,然后扒人衣服还嚣张地喊:没人打得死你雷大爷,窥屏的水友尽管上,来一个爆一个。这不就拉满仇恨值了么。”

  

  “……”应该说真不愧是雷狮么。

  

  几个人因为下落地点离白圈实在有些远,一路上还碰不上一辆车,只能成为跑酷选手翻过高山越过江河,最后气喘吁吁地停在某座桥的一端。

  

  “喂雷神,我其实有个作战方案。”嘉德罗斯靠在废弃集装箱后面开倍镜瞅了一眼桥的尽头,那里有一辆四座小轿车,但看上去像极了陷阱。他比划了一个手势。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也许和你想到一块去了。”雷狮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下一秒安迷修的左右双声道便传来两道一样的指令:“骑士你去把最前面的那辆车开回来。”

  

  格瑞表示:你们不就是想让他冲锋炮灰吗,什么作战方案说得倒好听。

  

  安迷修坐上车的那一瞬间身后就想起了铺天盖地的枪响声,吓得他赶紧往回开。

  

  “别回来,停在桥中间打圈!”嘉德罗斯急忙说道。

  

  “你撑住,我们从集装箱那边跑过来救你。”雷狮换了一把步枪猫着腰往前挪动步伐。

  

  格瑞抱着自己的狙击枪跟在两人身后,有些心疼安迷修。这不是拿他当饵等大鱼上钩么。

  

  不出所料没过几秒桥那头的人就耐不住性子往桥中心跑,还特意四散开队形防止安迷修开车把他们一股脑儿给撞河里去。嘉德罗斯小心翼翼地探出一个脑袋张望了一下:“245两个人,255一个,280一个,烈斩你狙最远的那个,245的两个交给我,255就雷神你去负责,顺便救一下骑士,他快没血了。”

  

  格瑞的枪法一向很准,短短几秒内就拿下了280方位的人头,转而换普通步枪开始掩护提着枪直接冲上去的嘉德罗斯。

  

  而另一边雷狮则是率先把安迷修从车上拽下来:“笨蛋骑士下车!”

  

  残血的安迷修从车上爬下来将脑袋钻进了车底下。雷狮赶紧帮忙救治:“你把脑袋藏车底下干嘛。”

  

  “防止被一枪爆头。”好像说的很有道理。

  

  雷狮看到后者脱离危险状态后丢下几个医疗包,道:“快啃医疗包,我现在再丢两个给你,子弹还有多少。”

  

  “子弹用完了。”

  

  “子弹给你丢地上了自己捡,把脑袋从车底下钻出来,躲我身后不要动。”雷狮举起枪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对方的位置一边把子弹和红点全部装备完毕。

  

  雷狮还把自己的能量饮料分给了安迷修,毕竟现在他们还在毒圈外头,没有能量饮料的支持止血药根本不够用。

  

  耳边是响彻山谷的枪声,眼前是挡在自己身前的雷狮,安迷修依次拾起地上的子弹,能量饮料和医疗包忽然有些感动。

  


  结束长桥混战后四个人分别搜刮了躺在地上几人的背包,嘉德罗斯突然道:“你们知道同时来回按QEX和空格键是可以做出像跳舞一样的动作的么。”

  

  雷狮和安迷修在原地试了试,前者嫌弃地说安迷修根本不是在跳舞,是癫痫犯了。安迷修方才仅存的一点感动尽数烟消云散。等闹够了四人才不紧不慢地开着车扬长而去。

  

  大概今天有幸运女神的眷顾,车刚开到白圈边缘格瑞就眼尖地发现了落在安全区外的空投,嘉德罗斯从车上跳下去立刻朝着空投跑。而雷狮则负责躲在一旁的矮墙后面防卫敌人的进攻。

  

  “你去嘉德罗斯那边,他舔空投多舔了把98k。”雷狮对着身边的安迷修说道。

  

  “98k!”听到这三个字安迷修的眼睛都亮了,他兴冲冲地跑过去。

  

  没跑多远又被雷狮叫住:“笨蛋你不要站起来!爬过去!”

  

  几人分完空投里的物资后美滋滋地跳上两辆摩托打算本分两路来个左右包抄。方才一仗中雷狮的血条减了大半,能量也没剩多少,想起自己丢给安迷修的能量饮料他出口道:“给我一罐能量饮料。”

  

  安迷修翻了翻背包道:“没有了。”

  

  “我明明给了你六罐!?”

  

  “我刚才没血都喝了。”

  

  雷狮一翻白眼差点晕过去:“大哥那个不是补血的是补能量的,你一口气喝了不怕补过头啊。”

  

  于是残血的雷狮被躲在草丛里的人给阴死了。

  

  “你赶紧跑跑跑!”

  

  安迷修倒是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他想到之前雷狮搭救自己的种种事迹,抄起家伙道:“骑士是不会抛弃同伴的,等我给你报仇!”

  

  “我靠二货骑士你倒是跑啊!别送人,头……”

  

  雷狮今天也微笑着打出了GG。

  

  但好在从后面围剿过来嘉德罗斯两人给了这两个“伏地魔”一人一枪,终于成功地吃到了今天的第一份鸡。

  




  03

  

  其实安迷修和雷狮两个人住的挺近的,换句话说他们四个人都住得特别近,某一天安迷修战斗力爆表不仅成为了小队里最后存活下来的人,还成功地吃到了鸡,用事实解答了如何零人头吃鸡的论题:全都靠队友。

  

  那天晚上四个人相邀去楼下小摊铺撸串,下楼时雷狮一个没注意把桌上的半罐瓶酒洒在了电脑主机上。

  

  “啊,糟糕。”

  

  吃烤串得知此事的嘉德罗斯毫不留情地嘲笑了一顿雷狮,格瑞则是夺走他手中洒满了辣椒碎的烤肉换上一串韭菜。安迷修思考了片刻说吃完串串自己可以去看看那台电脑。

  

  于是半夜十二点,在目送着格瑞和趴在格瑞身上昏昏欲睡的嘉德罗斯后安迷修跟着雷狮回了家,在与其弟弟卡米尔打了招呼后倒腾起了电脑。

  

  “已经凌晨两点了,你别修了,今天就先在我家休息吧。”雷狮意外贴心地为安迷修到了杯热茶搁在电脑桌上,他看着忙得焦头烂额把主机拆得满地零件的安迷修,唇角悄悄勾起了一抹笑意,后者认真的绿松石眸子里面似乎漾着月光,汗珠从脸颊滑至下巴处最后勾勒过脖颈的曲线。

  

  雷狮微微垂眸咽了口唾沫:“安迷修——”

  

  “我能修好的!”而我们义薄云天钢铁直男情商为零的安迷修先生觉得自己的技术受到了质疑,决定不管发生什么都要把电脑修好,于是又从凌晨两点一直修到了早上八点。而雷狮则是陪他通了一夜的宵,安迷修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吐了口气。

  

  “终于修好了。”他双手撑在膝盖上直起身子,却不料因为蹲太久双腿失去了平衡,看眼就要摔倒在地。雷狮从背后稳稳地拖住了他的双臂,而安迷修则是整个人撞进了雷狮怀里,他扬起脑袋看比自己高上几厘米的雷狮,恰好望见了那双冗碎了星辰的紫色眸子,他眯起眼露出一个有些小尴尬的微笑:“蹲久了,头有点晕。”


  “安迷修,你知不知道一个人大半夜待在别人家里是件很危险的事——”


  雷狮盯着那张脸从眉峰至眼瞳,从鼻梁到嘴唇,最后他鬼使神差地低下头,轻轻地吻住了那瓣唇。

  

  “诶?”

  


  END

  


  看到这个突如其来end惊不惊喜!高不高兴!

  我的脑洞就到这儿,然后断了otl

  

  后续正在想,但是并不知道写不写得出来。

  下章预告《直播期间被查房最为致命》,不要期待,今年不会产出!


标签:雷安
热度: 269 评论: 3
评论(3)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