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与直男恋爱是什么体验

  与直男恋爱是什么体验

       目录

  赶上末班车!

  非典型直男瑞×嘉

  其实我觉得我写得这个格瑞一点也不直男,反而特别会撩otl

  现代pa

  人物ooc,是很糙的小甜饼,全文记流水账

  以上阅读完毕往下拉w

  对了,格瑞生日快乐哇!

  






  十二月十四日那天格瑞难得主动邀请嘉德罗斯出门逛逛,后者在接到电话后围上围巾屁颠屁颠地跑出门去了,并且在看到等在楼下的格瑞时扑上去就是一个熊抱。

  

  “想去哪。”格瑞抱着怀里的小家伙问道。

  

  “你邀请我出门都不考虑去哪玩的吗。”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

  

  “我订了十八街你喜欢的那家餐馆的午餐和下午一点半的电影,”他看了一眼手表半解释地说,“还有些时间。”

  

  嘉德罗斯沉思了一会,在想起最近网上特别流行的玉子烧玩偶,前不久雷狮还炫耀似的给他发了好几张照片夸耀自己的夹娃娃技术。

  

  “要不我们去夹娃娃吧。”嘉德罗斯提议道。

  

  那可真幼稚。格瑞没把这句话说出口,跟着看上去十分兴奋的嘉德罗斯去了市中心商城的地下一楼,琳琅满目的夹娃娃机看得他头晕目眩。

  

  嘉德罗斯换了大把的钢镚儿往机子里面塞,奈何夹了一个小时也没夹起一个娃娃,期间格瑞拣走几颗硬币去隔壁十二星座区夹了两个娃娃塞进嘉德罗斯怀里。嘉德罗斯抱着两个娃娃把最后四枚硬币递给格瑞,指了指面前的娃娃机道:“我比较喜欢这个。”

  

  “……”格瑞盯着表情丰富的玉子烧玩偶一时间无从下手,直到倒计时的提示音响起他才匆匆地转动手柄控制方向。

  

  最后无功而返。

  

  嘉德罗斯看上去很失落,格瑞想起那个把眼睛眯成一条缝脑袋上还顶着十字路口符号的那个玉子烧玩偶,觉得他们长得很像。

  

  “一个玩偶而已,”他企图安慰,“你要真喜欢我给你买。”

  

  嘉德罗斯瞪了他一眼哼哼唧唧地说才不稀罕你买给我。这一闹腾倒是整得格瑞不知所措了起来,嘉德罗斯的心思他总琢磨不透,后者又不肯明说导致两个人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吵架。

  

  话说今天明明是自己的生日,格瑞却总觉得是在给嘉德罗斯庆祝似的。

  

  但也可能是因为生日的缘故,嘉德罗斯并没有把这种不愉快带到餐桌上,之后的电影也十分顺利地看完了。可当他捧着半桶爆米花和嘉德罗斯站在电影院外面的时候,格瑞又犯了难,他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下午去你家吧,”嘉德罗斯突然道,“我有快递寄到你家了。”

  

  “快递的话我明天可以给你带过——”

  

  “我说我要去你家,”嘉德罗斯打断格瑞的话,“快递我自己去拿。”

  

  格瑞有些郁结,他不知自己又说错什么话惹恼了面前的小家伙,叹着气牵起他的手颇有种领着孩子回家的感觉。

  

  格瑞还没把钥匙拔下来嘉德罗斯便抱着刚刚从传达室收来的快递箱往里头冲,扑倒在沙发上命令一连串地下:“冰可乐,炸鸡翅和小熊饼干。”

  

  “你刚吃完午饭和爆米花。”格瑞一边解下围巾一边说着,“而且鸡翅没有解冻。”

  

  “等你做完我就饿了。”嘉德罗斯执着于炸鸡翅,一副今天我要吃不到炸鸡翅我就赖这不走的架势。格瑞拿他没辙,围上围裙进了厨房。

  

  他向来对生日没什么执念,以前一个人买个小蛋糕和着牛奶一块吃都不觉的心酸,自从和嘉德罗斯在一起十二月十四日这一天也仅仅被赋予了能邀请对方出来玩的意义。话说回来他都不清楚嘉德罗斯究竟知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到目前为止他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收到更别说礼物了。即使表面上什么都不在意但是格瑞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失落,他有些不开心地将鸡翅划出切口,然后把香料一股脑儿地铺上去。客厅里有重物落地的声响,格瑞手头上空不下来只能出声询问:“嘉德罗斯你怎么了?”

  

  “我没事,别管我!”

  

  “哦,那你自己小心点,别把可乐洒我沙发上。”

  

  “我还没有沙发重要么……”

  

  格瑞在厨房倒腾了一会才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算算差不多是晚餐时间便淘了米把饭给煮下顺便炖了些汤才走出厨房打算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会。

  

  客厅里没有任何人的身影,倒是多了一个巨大的礼物盒。格瑞瞬间就知道那是什么,虽然很嫌弃这种小儿科的惊喜但他还是走到了礼物盒面前,而打算掀开礼物盒盖子的手在下一秒突然停住拐了个弯捡起了掉在一旁的可乐瓶丢进垃圾桶,然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地去看电视了。

  

  身后的礼物盒发出了悉悉索索的摩擦声,甚至还有意无意地咚咚敲着盒壁。约莫是过了大半个小时,电饭煲想起了轻快铃声宣布晚餐的开始,被装盘的鸡翅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趁着嘉德罗斯不在,我一个人全部吃掉好了。”格瑞毫无起伏棒读的声音响起,惊得躲在礼物盒里的嘉德罗斯顶开盒盖一下子蹿了出来。

  

  “放下我的鸡翅!”嘉德罗斯刚钻出来就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格瑞正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他只能说些什么来缓解这份诡异的安静,“呃,surprise?”

  

  “别蠢了,出来吃饭。”格瑞挪开覆在金色脑袋上的盖子,他正欲转身离开后者便一个重心不稳连着盒子一块摔在了地上,小心翼翼藏着的蛋糕也掉在了地上糊了嘉德罗斯一脸奶油。

  

  “你没事吧……”格瑞蹲下身去扶嘉德罗斯,看着后者红彤彤的一双眼睛问道,“不至于摔一下就——”

  

  “雷德说,”嘉德罗斯盯着地上的蛋糕憋屈地道,“雷德说,手工蛋糕,还有把自己装进礼物盒里送给你,你会开心……”

  

  格瑞凑近嘉德罗斯,两个人之间的几乎没有余裕的距离,他捧住嘉德罗斯的脸颊轻轻地添上沾在鼻尖的奶油,还有唇角的,侧脸上的。“砂糖放的太多了,”他拾起掉在地上的一小块蛋糕胚,还在晃神的嘉德罗斯未来的及阻止他就把蛋糕胚塞入口中,“烤的时候温度太高,一半焦了还有一半没熟,这个蛋糕——”

  

  “够了够了,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在庆幸这个蛋糕掉在了地上,”嘉德罗斯拍开格瑞的手,“反正它这么难吃。”

  

  “不难吃。”

  

  “啊?”

  

  “我说,这个蛋糕不难吃。”

  

  格瑞把嘉德罗斯从地上抱起来,拿纸巾擦去他脸上残留的奶油露出一个不可察觉的笑容,他与嘉德罗斯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蛋糕。

  

  被哄开心后嘉德罗斯才愿意挪步磨磨蹭蹭到餐桌旁,不吃自己碗里的鸡翅光顾着夹格瑞碗里的,说什么别人的永远比自己的好吃。他还想起半年前格瑞给自己庆祝生日的情形,嘉德罗斯一边啃着鸡翅一边吐槽着后者没情商,别人送都是项链手镯戒指,这些他都不要,可他巧克力也没收到;没有巧克力就算了连花也不送一束。

  

  “我送了。”格瑞低声反驳。

  

  “你送了什么花,”嘉德罗斯瞥了他一眼,“那碗爆炒腰花吗。”

  

  “你明明吃得津津有味的。”

  

  “我那是饿了好么!”

  




  晚上格瑞送嘉德罗斯回家的时候忽然刮起了大风,冻得后者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白天明明还暖烘烘的到了晚上整个儿变了天,嘉德罗斯的目光锁在格瑞的大外套上,后者似乎是料到外面的温度挑了一件能把自己整个裹在一块的外套穿上。

  

  “晚上真冷。”嘉德罗斯道。

  

  “我觉得还好。”格瑞像是没有察觉到嘉德罗斯的言外之意自顾自地往前走。

  

  “既然觉得还好,那你把外套给我穿啊。”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道,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给你了我不就冷了吗。”

  

  嘉德罗斯被噎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气鼓鼓地大踏步往前走,没出几步就被格瑞一把拽回来。格瑞的大衣真的很大,敞开后能把嘉德罗斯整个人包进怀里,他双手揽在嘉德罗斯腰上将他裹在衣服里:“但你可以钻进来。”

  

  嘉德罗斯被风吹红的脸颊变得更红了。

  

  “生,”他踮起脚迅速地凑上去在格瑞的唇角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生日快乐。”

  

  格瑞心窝一暖把人搂得更紧了,两个人就这样像只臃肿的小黄鸭一摇一摆地走在公园昏暗的小路上。


  “嘉德罗斯,这个生日我过得很开心。”


         嘉德罗斯扬起脑袋骄傲地轻哼了一声。








  说起后续,那就是嘉德罗斯在第二天收到了格瑞给他买的巨型包裹。

  

  “这是什么?”嘉德罗斯看着被封得密不透风的包裹问道。

  

  “你不是喜欢夹娃娃吗,”格瑞慢吞吞地拆开包装,“于是就给你买了个夹娃娃机。”

  

  那个被漆上柠檬黄和薄荷绿的娃娃机里面躺着各种表情的玉子烧玩偶,嘉德罗斯一下子被感动得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尔后做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机拍照发给雷狮。附言:哈哈哈你看我有一机子的玉子烧玩偶!羡慕不来吧!


  “……”


  格瑞表示嘉德罗斯明明也很脱线,明明情商也不高,明明有时候比自己还直男,凭什么标题只说他直男,他明明一点也不直男!

  

  END


       

标签:瑞嘉
热度: 388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