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你们都经历过怎样奇葩的告白历程?

  习惯性po目录

  睡前迷迷糊糊的短打

  梗源同学和我讲的真人真事

  巨无敌傻白且无脑的小甜饼

  没啥文笔可言,一口气讲完一个故事型,挺无聊还啰里啰嗦,慎

  第一次写知乎体也不知道对不对欢迎提意见和捉虫嗷

  以上阅读完毕咱们往下拉w

  



       提问:你们都经历过怎样奇葩的告白历程?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ID男神喜欢喝牛奶:

  

  谢不知道谁的邀,虽然我自己没有被告过白,但是却目睹了我男神和我们学校校霸在一起的全部经过。先为失去男神和校霸的自己默哀三秒钟。

  

  我男神是学校学生会的,闲暇之余还管管校园网主页和学校微信公众号。人长得特别帅,学习成绩也特别好,但是因为整天面瘫着一张脸常常让一众女生只敢远观不敢近看。就这么一个被所有人打下高冷标签的男神却拥有着一颗只有我知道的温柔的内心。

  

  就是像小说的套路一样,在某个雨天的巷子里,我看到我男神撑着一把伞,穿着白衬衫把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流浪猫从草丛中拾起来抱进了怀里,然后一脸温和宠溺地看着那只奶猫。天!我当时整个人就像被万箭穿心,当下就发誓要对男神至死不渝!可就在我沉浸在自己脑补的三万字男神×我的小说中时,一个金色的脑袋从男神身后探了出来,然后抬起头和男神一边说着什么一边接过了那只猫,亲昵地用脸颊去蹭小奶猫。从那特别招人眼目的金灿灿的头发和脸颊上的星星纹身——也许是纹身,我认出那是我们学校威名赫赫的校霸,谁都不敢得罪。传闻说他可以单挑高年级的混混群,而且还一口气跳了两级和男神分到了一个班,两人一天到晚比试谁的成绩好,各方面的成绩。是的!我们校霸学习成绩超好!无比嫉妒了!男神见状立刻将他们俩分开,好像说着什么回家给它洗完澡再吸猫之类的话,然后我就看到我们平日里拽着一张欠我五百万的脸的校霸鼓着腮帮子嘟着嘴一脸不愉快地盯着男神怀里的猫,一副随时准备抢回去的模样。

  

  天啊我们的校霸不可能这么可爱!请男神原谅我出轨三秒钟。

  

  然后我就很孤单地,一个人站在马路边看他们两个消失在巷子的拐角处。哦顺带一提,我还被疾驶而过的汽车溅了一身水,有一种单身狗凄惨淋着冰冷的雨的感觉。而且这个时候我依然很单纯地认为我男神和我们校霸只是普通纯洁的革命友谊。直到有一天早晨,我男神在广大群众可以看到的社交软件上自主地毁了形象。

  

  那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哼着小曲儿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一边看手机一边啃面包,然后就看到我们学校公众微信号上的一篇把标题加大加粗的告白信,写信人是我男神,告白对象是我们校霸,吓得我吐司都掉了。当时整个学校都炸了,我也炸了,在课上拼了命地和闺蜜分享这件事情,然后疯狂地和她说我们校霸是多么多么的可爱。这时候我闺蜜回了我一句话:你喜欢的男神和你喜欢的校霸如果在一起了,你怎么办。

  

  我稍微愣了愣,随后特别自信地告诉闺蜜说这没可能的事。我们校霸早上没什么动静,好像不知道这码事,但在中午时候有几个人不怕死地吹着口哨拿这件事开我们校霸的玩笑,在被拖去学校后门打了一顿后我们校霸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还没等他去找男神就率先被我们教导主任叫去了办公室,无缘无故地挨了一顿训,教导主任还给两人做足了思想工作,从下午第一节课谈道最后一节课,苦口婆心地吐了许多唾沫星子后才肯放他们出来。我蹲在教导主任办公室门口腿都快蹲麻了,在快要放弃的时候终是看到了一脸不爽的校霸和面无表情的男神从里面走出来,前者二话不说气鼓鼓地一拳直接朝着男神的脸轰了上去,尔后才开始絮絮叨叨地说什么都是你的错,明明告白乱发公众号的是你我却要莫名其妙地背锅之类的话。男神没有反击,只是接住在校霸那一拳后和他说要打去学校后门打。于是我就跟着他们两个就去了学校后门看两人打架,与其说是打架,不如说是我男神单方面挨打比较正确,没还过一次手,一直等到我们校霸打累了才递上一块手帕问气消了没。我们校霸接过手帕瞪了男神一眼,然后砸吧砸吧嘴说自己渴了要喝饮料让男神去买。男神说拿书包一块去回家路上的奶茶店喝奶茶,冰沙也可以。校霸思考片刻后答应了,两个人就像没事人一样走了。就在我还没摸清事情的走向时,我们校霸问男神说那封告白信的事情。当时对话如下:

  

  “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已经下午了,公众号上的文章都给删了,你到底写了些什么东西?”

  

  “写了喜欢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什么鬼,你当那是日记么。”

  

  “我的日记里的确全部都是你,每一篇都是告白,你要看么?”

  

  妈呀原来我男神这么会撩的么!?他冰冷的外表下竟然藏着这样一颗闷骚又炽热的心么!?请原谅当时已经完全懵了的我,没有听到接下去的对话。但是!第二天!我发现我男神真的和我们校霸!在一起了!

  

  闺蜜神预言,同时这也是我打脸最快的一次。

  

  是的,整件事情的全过程就是:男神在公众号上向校霸表白,男神和校霸被学校训了一顿,男神和校霸打了一架,然后男神和校霸在一起了。

  

  我:???

  

  论自己喜欢的男神和喜欢的男生在一起的我内心是多么绝望,这年头谈个恋爱操作都这么秀的么!?

  


  ======

  


  谢千赞,我来补充一下:是的,我男神和我们校霸都是男孩子,至于究竟是谁我想闹这么大的事只要是我们学校的就应该心知肚明了。

  

  Ps:我依然是男神的死忠粉!我支持他们哇!他们这么好!


  Pps:上次回答有个地方错了,我们校霸脸上的星星不是纹身是贴纸!天啊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吧!竟然在脸上贴星星贴纸!男神请让我再出轨三秒钟!




  赞:7k

  评论:1314

  已收藏

  




  END

  

  请你们来评论/溜走


标签:瑞嘉
热度: 341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