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雷安】凹凸学院三两事

      凹凸学院三两事 :  00-03


  前言:

       这章很无聊哇——欺负安哥使我快乐

  cp瑞嘉,雷安,请注意避雷

  依然在记流水账,

  人物ooc,不定期更新,慎

  是个段子合集×

  以上阅读完毕就请往下拉吧w

  




  04

  

  “天气预报说明天暴雨。”安迷修说道。

  

  “台风要来了呗。”雷狮搭了一句。

  

  “我看到老师发的信息提示了,是不是台风天都要放假?”嘉德罗斯兴奋地问。

  

  格瑞默默点开短信:“教务处通知:由于天气恶劣,气象台连续发布台风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考虑到校内积水和学生出行安全,学校经讨论下达以下通知,请各年级通知各班同学——”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兴奋的眼睛顿了顿,然后抿抿唇轻飘飘地把剩下的话吐了出来:“伞统一放教室外面的走廊。”

  

  “……”

  

  “嘉德罗斯你冷静,把长柄伞放下放下!”安迷修还没来得及拽住嘉德罗斯就急匆匆地跑到另外一个危险源,一把抱住雷狮的腰,“雷狮放下椅子我们还能好好谈!”

  

  格瑞瞅了一眼要杀出寝室的三个人不知道如何开口告诉他们,刚刚他只是开了一个小玩笑。

  

  事后雷狮一行人发现自己被骗后追着格瑞满寝室的跑,从下铺追到上铺,又从上铺翻到下铺,最后以格瑞答应嘉德罗斯接下去一个星期每天陪后者PVP才算了结这个小小的玩笑所引发的血案。

  

  放假那天下午雷狮点了外卖,外面下着暴雨又冷风飘飘,一时间谁也不想出门取外卖。

  

  “我负责点,你们随便找个人去取外卖吧。”雷狮仰躺在床上玩着游戏机。

  

  安迷修恰巧从浴室里走出来,头发上还滴着水:“我刚洗完澡,就有劳二位了。”

  

  格瑞和嘉德罗斯相互对视一眼,随后格瑞率先开口:“谁穿的多谁去,嘉德罗斯你去拿吧。”

  

  嘉德罗斯一把拉下围巾脱了外套:“现在你穿的比较多了。”

  

  格瑞也不甘示弱地开始脱衣服,直到两人都只剩一件T恤和一条大裤衩才把视线挪回安迷修身上。

  

  安迷修指着自己的睡衣和睡裤呆愣片刻后特别自豪地道:“我也会脱啊。”言罢就开始傻乎乎地开始解睡衣的扣子然后自认为男子气概颇足地一把摔在雷狮床上,顺带着还把裤子扒了随手一丢。

  

  格瑞和嘉德罗斯此刻特别有默契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咔嚓咔嚓一串连拍,举着手机凑到安迷修面前威胁着后者不去拿外卖就把这些照片挂到校园网上。安迷修一脸懵逼可怜兮兮地把求救的目光投向雷狮,谁料后者脑袋上顶着安迷修的睡裤手上提着睡衣皮笑肉不笑地问他想好怎么死了么。

  

  可怜的安迷修抖了三抖后只能认栽地穿衣服去取外卖。

  

  套路深在人心,安迷修的修行之路还长着呢。

  

  雷狮从脑袋上拽下安迷修的睡裤,把它和睡衣揉成一团抛到上床铺,目光瞥了格瑞和嘉德罗斯一眼一边按着游戏机的红蓝按键一边道:“下次别这么欺负安迷修。”

  

  “平日里就数你欺负得最起劲。”嘉德罗斯冲他做了个鬼脸。

  

  雷狮正在打副本boss慢悠悠地接上一句:“是啊,只有我能欺负他。”

  

  嘉德罗斯的白眼快飞上天去,他小声和格瑞吐槽自己寝室出了个傲娇大男孩,在乎别人还要欺负他,真要喜欢就别怂直接上啊。

  

  “如果我要是喜欢谁,二话不说直接告白好么,”嘉德罗斯嘟囔着嘴,“大老爷们磨磨唧唧的。”

  

  格瑞半垂眼帘看着倚身边的嘉德罗斯,一时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05

  

  嘉德罗斯他们的浴室是带浴帘的,洗澡如厕两不误。

  

  某天雷狮躲进被窝前跑去浴室刷个牙,正碰上安迷修在里头洗澡,他悄悄拽开浴帘一角瞅着满头泡沫的安迷修道:“还有五分钟熄灯啊。”

  

  “还不是你刚才霸占浴室那么久的锅嘛!”安迷修突然涨红了脸,“你倒是把帘子拉上啊!”

  

  “都是男生怕什么。”雷狮视线还打算往下瞟就被安迷修一花洒喷了满头的水。

  

  “刷完牙就滚出去!”

  

  雷狮到没气急败坏地正面怼,他甩了甩脑袋把牙刷丢进牙杯拎起搭在架子上的换洗衣服呵呵笑道:“你知道七仙女的故事吗?”

  

  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雷狮这句话的意思浴室的门就被甩上了,等洗完澡取浴巾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

  

  随后雷狮你还我衣服的嚎叫响彻了整个宿舍。

  

  事后某天安迷修立志要反将雷狮一军,他决定偷偷躲进衣柜然后吓后者一跳,不得不说这个想法十分小儿科了。安迷修的衣柜需要里面扳上扳扣再转钥匙才能锁上,于是他将衣柜反锁后躲了进去卡上了扳扣,就等雷狮回来找他。

  

  毕竟自己可是把他藏在枕头下面的PSP一块带进了衣柜里。

  

  安迷修在柜子里默默倒计时,终于等到了房门打开舍友聊着天进来的那一刻。

  

  几分钟后。

  

  “格瑞,你看到我的PSP了么?”

  

  “没。”

  

  “嘉德罗斯——”

  

  “你看我干什么,我有自己的Switch。”

  

  “话说安迷修呢?”

  

  “不知道。”

  

  外面一时间没了声音,安迷修思索着差不多是时候出去了,他拨下扳扣然后推开衣柜。

  

  ???等等这衣柜怎么打不开了???

  

  安迷修用力地拍了拍柜门,通过微弱的灯光才发现衣柜门前横着一把扫帚:“你们倒是把门打开啊!”

  

  雷狮闻声而至蹲在衣柜门前:“我刚才好像听到了安迷修的声音,是错觉么?”

  

  “不是错觉!我在衣柜里!”

  

  “哇!这里面竟然有人!”雷狮故作惊讶地道。

  

  嘉德罗斯的声音适时响起:“中央戏精学院没有招你真是一个损失。”

  

  “快放我出去!”安迷修欲哭无泪。

  

  “话说安迷修,你躲进衣柜是想要干嘛呀?给我一个惊喜吗?”

  

  安迷修尴尬地笑着:“是,是啊。”

  

  “哦,真是个不错的惊喜,你继续待着吧。”

  

  “雷狮我错了,快把扫帚拿掉啊——”

  

  后来安迷修被关在衣柜里半个多小时后格瑞才忍不住跑去将后者放出来,看到后者可怜兮兮从衣柜里掉出来的模样嘉德罗斯都怀疑后者要得幽闭恐惧症了。

  

  然而一秒钟后安迷修又恢复了精神举着雷狮的PSP喊道:“雷狮你这样是要遭天谴的,我要把它上交给学校!”

  

  雷狮抬眸看了他一眼,手中的PSP发出通关的胜利提示音:“哦。”

  

  安迷修一怔,将手里的PSP来回认真打量一番后才发现,这TM是个壳啊!

  

  嘉德罗斯忽然觉得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明明还有这么多精力来作死。



  TBC



       之前码的小剧场/巨冷的冷笑话,温馨提示:请不要在室外观看。



  某天四个人围在一起讨论题目,遂在某一道题目上发生了争执,格瑞和安迷修站一条战线坚持自己的答案,并且说雷狮的算法是“歪门邪道”。

  

  安迷修:我们需要一致对外!

  

  还没等雷狮发话,坐在一旁乖乖算题的嘉德罗斯突然出声:

  

  可他是x啊。

  

  其他三个人:……嘉德罗斯,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还是某天的学习会,雷狮抓狂地揉着头发,将印有相对论解析题的题本一下子丢在地上:

  

  我要回到上个世纪灭了爱因斯坦!

  

  嘉德罗斯头也不抬地道:

  

  少了个爱因斯坦还会有更多的恨因斯坦出来。

  

  格瑞:……

  

  安迷修: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就你一个人笑了尴尬不?

  



  哦对了,解释一下,一致对外那个笑话的点在:一致对y(外y谐音)


标签:瑞嘉雷安
热度: 260 评论: 7
评论(7)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