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一个拥抱

  一个拥抱

  别名: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怎么办,一起睡一觉就好了×


  前言:

  日常po目录

  灵感来源于《三月的狮子》第24集最后几分钟

  依然是人物性格ooc的睡前短打/困死,睡去了

  剧情无脑,迷糊状态打字欢迎捉虫

  是傻白甜,很傻很白没有甜

  真·ooc预警。

  




  格瑞回到家的时候已经精疲力竭,他倚在电梯的扶手上看七楼的指示灯泯暗,拖着灌铅的步伐和沉甸甸的脑袋摸索着走到最里面,手上提着的公文包摇摇欲坠。

  

  但是这一切都在看到家门口坐着的那个小小的身影时荡然无存,只是头疼得厉害却又从心底莫名地冒出些暖洋洋的泡泡来。

  

  “你来干什么。”自从被嘉德罗斯知道了住址,后者时不时地会来杀他个措手不及;平日里还揣个顺路过来看看你或者一不小心东西买多了放你这儿的别扭理由来掩饰自己的目的,今日他倒是明目张胆地将一大袋一大袋的东西搁在门口,自己则是蜷缩成小小的一团靠着门将脸埋进膝盖中。

  

  嘉德罗斯手指动了动但并没有抬头,也没有回话,恍若无睹无闻。

  

  “嘉德罗斯,快起来。”格瑞蹲下身子手掌轻轻覆在金色的脑袋上,后者这般下去定是要在这寒冰冰的地板上着凉的,心中这般想着嘴上却不这么说,格瑞从不给后者任何希望与余地,“你挡着门了。”

  

  嘉德罗斯磨磨蹭蹭地抬起脑袋一双金色的瞳孔有些暗淡,在头顶明光的照耀下一时间格瑞以为后者生了副琥珀色的眸子。

  

  “今天你生日,礼物。”他手指指着旁边的几袋子东西,格瑞视线大略扫过,从包装袋上印下的字母就知道嘉德罗斯又买了一堆奢侈品过来。

  

  “我不缺这些,你也别浪费钱了。”格瑞叹气道,“回去吧。”

  

  “这么晚了你赶我回去?”嘉德罗斯有些不可置信,“我等你了一下午你连一杯茶都不请我喝就急着赶我回去?”

  

  格瑞蹙起眉,他现下没有任何余力来和嘉德罗斯争吵,这些天发生的种种事情让他精神衰弱,一个情绪没控制好凛冽的话语便不着分寸地吐了出来:“你哪天不想着夜袭我,放你进去难不成送自己入虎口吗。”

  

  嘉德罗斯腾地站起身,咻地从脖子红到了耳根,他咬牙切齿地瞪着格瑞说道:“我只是喜欢你,又不是要吃了你!好心给你送礼物受得这般待遇,我真是瞎了眼了看上你这种人。”他愤恨地跺脚却又没有离开的打算,横在门口一副和格瑞死磕到底的孩子气模样。

  

  格瑞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抿唇出了下策:“大晚上一个人不安全,我去帮你叫辆车。”

  

  “不用,我自己叫。”嘉德罗斯冷哼着,随后又偷瞄了看上去疲惫不堪的格瑞一眼垂着眸慢悠悠地道,“喂,你送我下去。”

  

  “好。”这下子格瑞倒是应得快,他只想着赶紧将这小祖宗送走好让自己美美地睡上一觉。

  

  “那把礼物先收进屋去吧。”嘉德罗斯又偷偷瞄了一眼格瑞心不在焉的模样提议道。

  

  “嗯。”格瑞迷迷糊糊地从口袋里抽出房卡刷在公寓门上,等一串轻快音乐响起他才意识到不对劲,他抬手想关门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嘉德罗斯像颗小导弹一样撞着门冲了进去,似乎因为用力过猛还在地上翻了几个滚脑袋磕在了玄关的鞋柜上,嚷嚷着喊疼。

  

  格瑞僵在门口许久才揉着眉心认命般地提起大袋小袋走进房间。

  

  嘉德罗斯蹬开小皮鞋穿着一红一绿的两只袜子踩在地板上东看西瞅,还翻出了夹在书海中的相册。

  

  “你别乱动。”格瑞抽过后者手中的相册,上面最大的那张是他们高中毕业照。这般算来他和嘉德罗斯已经认识整整八年了,后者也已经喜欢自己整整八年了,从没变过。

  

  格瑞曾经问嘉德罗斯为什么喜欢自己,后者食指点着下巴认真地思考着,懵懂地问格瑞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么?格瑞被问得哑口无言,即便是多次与后者促膝长谈说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也毫不起效。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嘉德罗斯当时只是轻飘飘地甩下这么一句话,至此之后格瑞也不再提这件事,他知道后者倔强又我行我素,又怎会这些话听进耳中记进心里。

  

  “我帮你去理客房——”格瑞话还没说完,嘉德罗斯就一溜烟地冲进了主卧,扒着被子一动不肯动,格瑞站在门框边看着他。

  

  “我睡不惯小床。”嘉德罗斯抱起一个抱枕遮了半张脸说道。

  

  格瑞一边扯下领带一边朝嘉德罗斯走过去,后者傻愣愣地看着他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几公分随后悄悄地往前挪了一点。

  

  房间内开上了暖空调,一时间的闷热让嘉德罗斯不得不脱掉外套,他半脱的袜子还挂在脚丫子前晃着,时不时转过脑袋去看换衣服的格瑞。

  

  “嘉德罗斯,你过来。”格瑞坐在床的另一边轻声唤道。

  

  金发人一下子甩开两只颜色不一的袜子就凑了过去:“哼哼,终于想通了打算接——等等你干什么!”带着得意的小表情持续不到三秒就被惊慌代替,他的双手被格瑞的领带系住绕着手腕打了个结钩在床头灯后的支架上。

  

  “晚安。”格瑞还贴心地帮他带上被子,随后关了灯开始陷入梦乡。

  

  “你真的打算这样绑我一个晚上?我还没洗澡刷牙!”嘉德罗斯胡乱踢蹬着脚,嘴中还骂骂咧咧着,但是在下一秒这些絮絮叨叨就被一下子扼住——腰间突如其来的触感让嘉德罗斯噎了声音。

  

  格瑞真的太累了,他迷糊地翻了个身顺手就将嘉德罗斯抱紧了怀里,搂在腰间的手不由自主的收紧,鼻尖凑在嘉德罗斯的肩胛骨上嘴中还梦呓这什么。嘉德罗斯艰难地扭头去看格瑞,金色的瞳孔在装进后者疲倦的睡脸时缓缓地缩小,随后他微垂眼帘扭了扭身子找一个并不别扭的姿势睡了过去。

  

  ——这幅样子,怎么忍心让人叫醒他呢。他自暴自弃地放弃挣扎。

  

  格瑞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把嘉德罗斯抱得紧紧的,后者的手腕被一晚上的领带勒出红印子,他懵了一会后立刻把领带解开将那双有些冰冷的手搓揉在掌心。嘉德罗斯似乎也是因为困乏,直到现在还没醒来,格瑞只能为他掖好被子去客厅准备些吃的。

  

  格瑞拿起昨天没电的手机,开机后消息如夏日雷雨般倾盆而下,在翻过一堆垃圾短信后一则彩信映入眼帘。信件内容很简短,是嘉德罗斯发的,他告诉格瑞自己下午三点把礼物送过去,记得等他。因为格瑞没有回嘉德罗斯消息的习惯所以后者这次也自认为对方读了短信。

  

  他昨天真的从三点等到了晚上么——格瑞微微惊诧,他将目光投向还钻在被窝中的人有些感动又有些生气:一直没等到人就不会打电话问问吗。

  

  当然这个问题的答案在十多个未接来电的通知下得到了解答,格瑞揉了揉眉心却又开始在心中吐槽小家伙不懂得联系别人问问情况,或者把礼物寄存在保安室。

  

  一个人这么冷的天气等了自己这么久,也不知道该说他傻还是执着了。

  






  “醒了就去洗个澡吧。”格瑞收拾出一件干净的衬衫递给睁开眼看着他的嘉德罗斯,后者云里雾里地接过踩着飘忽的步子就进了浴室,在听得里头听令乓啷一阵巨响后格瑞头疼地推开浴室门,浴缸的水面上只浮着一个金色脑袋。

  

  如上事件导致的后果便是嘉德罗斯清醒过来后发现格瑞正在帮自己冲澡。

  

  ???

  

  “变,变态么——!”嘉德罗斯一把抢过花洒拉过浴帘瞪着格瑞,随后视线开始上蹿下跳不敢直视格瑞,“就,就算我喜欢你,你也不能乱来,更何况你又没有和我谈恋爱的打算更不能……”

  

  “谁说我没有。”格瑞打断嘉德罗斯的胡言乱语,他盯着一下子安生许多的嘉德罗斯取过花洒帮他冲掉脑袋上的泡沫。

  

  “再说一遍?”

  

  “我有和你谈恋爱的打算。”格瑞捏着嘉德罗斯的脸颊说道。

  

  嘉德罗斯低下脑袋看着自己的手腕然后从浴帘后面探出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攥紧了格瑞的衬衫:“再一遍——”

  

  “嘉德罗斯,听清楚了,”格瑞附耳,“我喜欢你。”

  

  时间久了,铁树也会开花。

  

  END

  





  后来嘉德罗斯泼了格瑞一身水,害得后者不得不重新洗个澡。两个人踩着湿漉漉的步伐挂着湿哒哒的头发坐在餐桌旁吃面包。嘉德罗斯一本正经地和格瑞说:

  

  “格瑞,我事先声明,就算我们在交往,我也不允许你以后玩捆绑pl——”

  

  格瑞立刻往后者嘴里塞了一片面包,真不知道面前的人有没有点自知之明,自己会绑住他究竟是因为什么。有时候格瑞真想打开后者的脑袋看看那小脑瓜里究竟都装了些什么奇怪东西。


标签:瑞嘉
热度: 260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