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男gong关

等等屏蔽我两次?明明啥也没写???



睡前自我娱乐小段子
看上去像乙女向其实并不是
人物极度极度极度极度ooc!ooc!ooc!【高亮】
cp涉及安嘉雷嘉瑞嘉金嘉,不知道怎么打tag所以就不打了/今天没有为tag做贡献sad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又短又难吃的小段子,我自娱自乐ˎ₍•ʚ•₎ˏ





安迷修cut

哦感谢你的莅临,是想品尝新鲜的锡兰红茶还是来一杯与你的可爱相符的热可可呢?

夏日午后的蝉鸣不失为一种交响乐,若是你希望我连公主后花园的夜莺也可以为你请来歌唱。

现在想要干什么呢?

嗯?仅仅是看着我就足够了么?

我的眼中只有你,我的骑士之道为你而存。





雷狮cut

想和我一起去海上冒险游历么?我会牵着你的手带你看遍大海的宝藏,只要你想要我会帮你抢来所有东西。

什么,希望我不再这么干?话可不能这么说,你也是抢匪之一啊。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人不应该同条心么?

你问我你抢了什么?听这里,我的心脏早就被你窃取,这里的跳动全为了你。





格瑞cut

睡前最好喝一杯温牛奶。

牛奶的确是我的最爱。

嗯。

……

不开心了?

那给你讲个睡前故事好了。





金cut

诶呀这么好的天气就应该出门玩,别整天宅在家里玩手机啦。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为了你好啊!

要知道家里蹲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哦!

啊!我说都出门了就不要再玩手机了!

我就捂一会你的眼睛,你快猜猜我们到哪里了?

这都不知道,约会圣地游乐园哦!走我带你去坐过山车!







嘉德罗斯cut

安迷修我想喝可乐,还有鸟叫很吵把窗关上好吗!

雷狮醒醒你没有船。

格瑞我想我说了很多遍我不喜欢喝牛奶。

渣渣我都说了今天有限定活动你还把我拉出来!








是的没错前面的四段话是对嘉德罗斯说的/我溜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


这个段子贼羞耻

热度: 169 评论: 6
评论(6)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