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目的性恋爱

    目的性恋爱

  

  前言:

  儿科医生瑞x同人圈画手学生嘉

  没啥文笔,剧情逻辑混乱

  我流瑞嘉,ooc严重

  已完结,he/就想写写两人谈恋爱

       这是一个链接: 目录

       以上阅读完毕的往下拉w




  00

  

  格瑞曾在S大担任过一段时间医学院的助教,在某次篮球赛中与受伤的嘉德罗斯在医务室有过一面之缘。

  

  当时后者是S大连跳三级的新生,在篮球场和前辈们起了冲突,浑身挂彩地被同学带到了医务室,医务室的老师正忙,帮忙照顾嘉德罗斯一事就被金拜托给了格瑞。

  

  “那我先去上课啦。”金悻悻地收回因为揉了一下嘉德罗斯脑袋而被后者拍红的手冲着格瑞说道。

  

  格瑞看着面前的人细皮嫩肉的再如此乱来怕不是要在自己身上添几道疤才肯罢休。

  

  “幸好都是些皮外伤,没有伤筋动骨也不会留疤。”格瑞半蹲着给坐在病床上皱着鼻子的嘉德罗斯上药,酒精球擦拭在出血的膝盖上,后者明显地抖了抖。

  

  “呼——”凉凉的风拂过伤口让疼痛减缓了点,但是这般做法却被嘉德罗斯以我又不是小孩子不要做这种幼稚的事而否决。

  

  格瑞抬眸看了眼通红着脸的嘉德罗斯啪叽一下把整个酒精球糊在伤口上,没有听到想象中的叫声反而是一阵呜咽,嘉德罗斯紧紧地咬着嘴唇而眼角却早就有红色蔓延。

  

  糟糕,把小朋友弄哭了怎么办?

  

  再之后格瑞去某医院做实习生离开了S大,嘉德罗斯便再也没见过格瑞,而每天去医务室蹲点找后者报仇的事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01

  

  嘉德罗斯看着画了一半的画稿将擦完的鼻涕纸丢在地上,裹紧了围巾哆哆嗦嗦地拿起笔蘸着墨水坚持要把这块平涂的地方画完。

  

  “啊嚏!”他打了个喷嚏手一抖黑色的墨水像雪花一样撒满了整张画稿。

  

  他晕晕乎乎地喝了口水拿起手机想要打给蒙特祖玛,号码拨通没几秒他又挂了电话放下手机,将那张废弃的画稿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然后揣着钱包将画纸和铅笔装入书包出门了。

  

  到医院的时候他的步伐已经开始飘忽了,迷迷糊糊地挂了不知道什么科最后被好心的护士领到了门诊室。

  

  “说吧怎么了。”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没有抬头,拿过一旁的病例先是看了看上面的讯息,随后这个让嘉德罗斯感到熟悉的声音竟然带上了一些莫名的意味揶揄道,“嘉德罗斯你竟然挂儿科?”

  

  嘉德罗斯皱起眉,他看向面前的人一片模糊视线中只有折射着日光灯的银白色。

  

  “格——瑞?”

  

  咚。

  

  嘉德罗斯的身体应声倒下。

  

  当身体回暖开始恢复知觉的时候外面天色都已经昏暗了。

  

  格瑞举着一板子资料查阅着,嘉德罗斯是一个人来的,也不知道他父母的联系方式,作为唯一认识他的人格瑞只能在下班后陪着后者等他醒来。

  

  他应该让这个家伙给他付加班费。

  

  “喂,几点了。”嘉德罗斯睁开眼睛看了一会天花板,在转头盯着格瑞识别了好久后沙哑着声音问道,喉咙间的干燥让他连咳嗽都没法顺畅地咳,嘴唇干瘪一说话就有开裂的迹象。

  

  他小口小口地呼着气,从没想到过自己会病得这么严重。

  

  格瑞取下眼镜捏了捏眉心然后将一旁的水递给基本说不出话来的嘉德罗斯:“晚上十点半,你该庆幸还有病床给你用。”

  

  嘉德罗斯接过水杯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口看着还有一半的输液瓶问道:“可以拔针了吗我赶不上末班车了。”

  

  “不能。”格瑞翻了一页纸然后从衬衫口袋中取出一支笔在上面写下几个字。

  

  嘉德罗斯将水杯搁在一旁的柜子上抬手就想自己把针强行拔了。

  

  “你干什么!?”格瑞匆忙制止。

  

  “我说我赶不上末班车回不了家了你听不懂人话么?”嘉德罗斯声音冰冷,他可没有这么多闲情逸致来和一个儿科医生较劲。

  

  “我开车送你。”格瑞颇为头疼,“还有明天也要接着输液,不知道怎么挂号排队的话可以直接来找我。”

  

  格瑞原本是不想管这些闲事的,但总觉得对嘉德罗斯有一点愧疚,更何况自己还是个儿科医生,看着后者这幅小孩子的模样孤身一人来医院实在无法置之不理。

  

  嘉德罗斯随意哦了一声后拿起手机看编辑给他发的短信。

  

  要不是因为到现在为止头还是疼得厉害的话嘉德罗斯明天压了根不想来医院这种吵闹的地方。

  

  格瑞把嘉德罗斯送到家门口,他听金说过后者身世不凡住的都是豪宅,但面前这幢看上去特别普通的公寓楼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他没有多问,嘉德罗斯也没有多说什么,开了车门就离开了。

  

  格瑞觉得自己就像个出租车司机一样,不,至少出租车司机还能收到乘客的一句谢谢和车费。

  

  02

  

  格瑞不知道嘉德罗斯是不是故意的,偏偏挑自己快要下班的时间来医院。

  

  “我要走了,你待会按铃找护士给你拔针就行。”格瑞将听诊器放回柜子里关了电脑打算下班,在此之前他撩开了输液室房间里角落的帘子,里面金发的人还在奋笔疾书着似乎没有听到自己说的话。

  

  格瑞凑上前去看着后者画稿上的画有些震惊:“你……”

  

  嘉德罗斯手一抖随后猛地遮住:“干嘛。”他瞪着身后的格瑞耳尖泛红,凶狠的模样像只受到惊吓的小狮子。

  

  气氛沉默了几秒后格瑞率先打破这尴尬的局面。

  

  “人体画错了,”格瑞冷静提醒道,“男生其实是没法弯曲到那种程度的。”

  

  “哈?”嘉德罗斯从喉咙间发出不满地质疑声,“你这是要教我画人体结构么,还是说你对这些体位都很了解啊?”

  

  “……”格瑞觉得自己与他讨论这种事情实在是太愚蠢了不再回答后者的问题转身就要离开。

  

  “喂,你身为医生不应该好好陪在病人身边么?”嘉德罗斯拽住了格瑞的衣角。

  

  “下班时间,我没有这个义务。”

  

  “你刚才说我人体画错了,那你画给我看啊!”

  

  对于这种低劣的激将法格瑞只是叹了口气接过嘉德罗斯递过来的铅笔在后者的草稿上改动着。

  

  “你不会是第一次画这种漫画吧。”格瑞突然问道。

  

  “我我为什么要经常画这种,这种色情的漫画啊!”嘉德罗斯突然涨红了脸,“如果不是粉丝要求这种东西我才懒得去画……”

  

  “我是说你画得完全不对,让一个小孩子画这些的确超纲了。”格瑞说道后一句就变成了喃喃自语,“算是废稿了。”

  

  “谁是小孩子!你这么专业难不成你干过这种事啊!唔哇真是糟糕的大人呢!”嘉德罗斯不落下风地争辩道,“外表披着白大褂说是白衣天使,内心却是斯文败类的渣渣啊——唔!”

  

  “注意你的措辞。”格瑞逼近嘉德罗斯捏住他脸,“一个没有任何做*爱经历的人要想画好H漫先抛弃你那可笑的羞耻心多看几部漫画或者G*V教程好好学习再来画,别把读者当傻子。”

  

  嘉德罗斯涨红了脸看着格瑞离开的背影气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恨恨地摔了手中的笔将草稿全都撕了。

  

  03

  

  嘉德罗斯是一个同人圈的画手,最近接了某个报刊的稿又开了点梗的活动,本就紧迫的时间因为自己的身体情况显得更加弥足珍惜。

  

  虽然说他混迹耽美圈许久也有看过一两部按法律来说并不能点开的十八禁漫画,但是对这方面的知识他确实知之甚少,然而抽到的梗竟然是囚禁并且开车这么高难度的作画,起初几天他想破脑袋也不知道从何下笔;只能先忙着把报社的稿子压着死线上交了。

  

  现在好不容易宽裕了时间来画粉丝福利却不料被人发现还明嘲暗讽了一顿自己的无知,虽然格瑞本无那层意思。总之就是嘉德罗斯真的听了格瑞的意见乖乖地回家打开电脑认真地看起了某些不可告人的动作片。

  

  嘉德罗斯抱着画板将参考的姿势一个个画下来,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他咬断了笔杆也想不出自己的画究竟少了什么显得那么生硬。

  

  嘉德罗斯有些完美主义,他从不拿将就来糊弄读者和自己,既然要画人生第一部十八禁漫画那就应该好好画,而不是用得过且过的态度草草了事。

  

  就在他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手机来了电话。

  

  看着备注上的渣渣嘉德罗斯就知道是那个金毛给自己打电话了。

  

  “嘉德罗斯你再缺勤下去学校可要发处分做停学处理了。”金的声音传过来有些焦急,“下周一定要来学校了啊。”

  

  嘉德罗斯嗯了一声打算挂断电话,但是想起什么的他突然问道:“渣渣,你有格瑞的手机号码么?”

  

  “有啊,不过你要格瑞的号码干什么?”金问道,“话说嘉德罗斯你能不能不要再喊我渣渣了……”

  

  “你短信发给我。”嘉德罗斯不再废话立刻挂断了电话,让后者接下来的一连串提问以及要求改变那个并不友好的昵称的提议烂在他自己的肚子。

  

  嘉德罗斯决定做一件人生大事,他拨通了电话号码:

  

  “喂格瑞,”嘉德罗斯自信地勾起唇角,按照他的猜测格瑞百分之九十九是个弯的,还有百分之一不存在的,你问证据?当然是直觉咯。

  

  “我们开房吧。”

  

  04

  

  在格瑞接到一个陌生来电的时候还挺莫名其妙的,想着是不是推销或者什么电信诈骗打算挂掉的时候一个嚣张而熟悉的声音传来,在叫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刹那他就知道对方是嘉德罗斯了。

  

  与他没什么好说的。格瑞想起了上一次分别的不愉快正欲说一句抱歉你认错人了结束对话,但是对方下一秒脱口而出的话让他没忍住一口茶喷了出来,随后手一抖挂了电话。

  

  格瑞内心惊恐表面冷漠地盯着手机上结束通话几个字,安慰自己是听错了然后擦起了客厅地板上的茶渍。

  

  手机铃声和电话号码提醒着他嘉德罗斯又打过来了。

  

  “你竟然挂我电话!”对面的人像是炸了毛一样拨通就吼。

  

  格瑞提着手机微微拿远了点。

  

  “你有什么事吗。”他处于礼貌还是礼节性地问了一句。

  

  “我说,开!房!开房懂不懂啊,就是去酒店然后——”

  

  “我知道,”格瑞立刻打断后者的话,用这种稚嫩的声线来讲出那些话总觉得听者有种负罪感,“我想知道理由。”

  

  “这还需要理由?因为你会画画还是Ga——”

  

  对方是真的不会聊天,格瑞第二次迅速地挂了电话并决定把这个号码拉黑。

  

  但是这么做的后果让他有种打碎了牙齿往肚子里咽的委屈感。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嘉德罗斯能够一脸平淡地推开他门诊室的门然后一只手重重地砸在他桌上说出我们去开房,就今晚这样的话,还自带威胁说要是不答应就要喊了。

  

  “这么做很无赖我知道啊,但是对象是你的话耍无赖不是刚刚好么。”嘉德罗斯一副得逞的样子笑道,虽然没嚣张多久他就被名为感冒的强敌所打败,咳嗽声不止。

  

  05

  

  格瑞把内心做的长篇大论全部删掉,自己竟然还费脑子想怎么拒绝后者告诉他有些事情只能和对的人做况且你未成年这样子乱来不好不好万一哪天你不开心了告发我让我蹲局子岂不是得不偿失之类的心灵鸡汤。

  

  能对嘉德罗斯有什么期待的自己是真的愚蠢。格瑞又一次狠狠地在心里嘲笑了一番自己。

  

  还以为后者这么大张旗鼓连骗带拐地把自己带来酒店是要干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没想到只是要和自己谈论作画心得。

  

  格瑞想立刻转身就走。

  

  “你等等,我重新拟了一份草稿但总觉得少了什么。”嘉德罗斯的声音被口罩捂着听不真切,他一把把格瑞拽回来然后从书包里抽出一沓画稿递给后者,“你看看。”

  

  格瑞犹豫着接过了画稿,作画的质量的确高了不少甚至连身为医学生的自己都不得不承认嘉德罗斯的人体画得相当准确,线条更加细腻,画面也不会显得杂乱无章,只不过——

  

  “台词呢?”格瑞问道。

  

  嘉德罗斯睁着大眼睛看着格瑞困惑地问道:“台词?那些呻吟不就是么。”

  

  “……”

  

  “做爱就好好做啊讲这么多废话干嘛。”嘉德罗斯说道。

  

  “或多或少写一点心理活动或者对话,这样像看哑剧一样是没有吸引力的。”格瑞颇为无奈地说道,“平常怎么描述日常的这里就怎么写吧。”

  

  “他们平常都在打架。”嘉德罗斯说道,“没什么对话。”

  

  真亏你这样都能有粉丝看下去。

  

  “那感情怎么发展出来的。”格瑞颇有耐心地对面前的人循循善诱。

  

  “打出来的。”

  

  朽木不可雕孺子不可教,自己真是闲得慌才会和小孩子来酒店里过家家。

  

  “那,接吻的时候的心理活动呢,可以参考到这上面。”格瑞还没有放弃。

  

  “接吻就嘴唇和嘴唇碰一下的事情,难道那么短时间内还能想出个三万字感言啊。”

  

  “所以你连接吻都没接过是么,应该连恋爱也没谈过吧。”格瑞扶额。

  

  “那种浪费时间的事情谁会去做啊。”嘉德罗斯眉头一皱发表出了自己的言论。

  

  “那我也没时间在这里浪费,我要走了。”格瑞将画稿交还给嘉德罗斯穿上外套拎起公文包就要离开。

  

  “什么叫浪费时间,”这一次嘉德罗斯没有阻拦,“啊——我真是傻了才会来找什么都不懂的你。”

  

  格瑞顿住脚步,他转身撇了一眼坐在床沿的嘉德罗斯,后者看着他突然有些瑟缩。几秒后对方快步走进将那还没反应过来的人直接推倒在床上,隔着口罩凑上去就是一个触之即离的吻。


       “什么都不懂的,是你。”

  

  随后他毫无留恋地离去,被轻轻带上的门用尽了格瑞的最后一点耐心。

  

  嘉德罗斯放空脑袋躺在床上久久没回过神,最后意识到格瑞做了什么的他脸变得火烧火燎的烫,红得像是煮熟的皮皮虾。

  

  他收回前言,脑子里的感言明显超过了三万字。




TBC


标签:瑞嘉
热度: 322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