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格瑞的情书

  格瑞的情书

  目录

  超短的傻 dio 短打

  就,很无聊,日常放飞自我2333

  溜了溜了

  对了!人物ooc注意避雷

  






  六月的午后,抛完山高的习题后格瑞无所事事地趴在课桌上,手肘枕着脑袋看窗外绿茵与鹂鹊,汗珠顺着额头淌到脸颊一侧,顺着耳廓滴在了桌面上。

  

  滴答。

  

  空调的轰鸣,蝉声绕绕,格瑞忽然坐起身来取过一旁的钢笔,抽出桌屉里的信纸留下几排娟秀好看的字。他盯着那封信看了许久,最后抹了一丝微笑,微阖眸折起信纸塞进了信封。

  





  课间闲暇,金偷偷跑去找格瑞想着怎么借到下午实验课的课前笔记,然而那空荡荡的课桌上别说笔记本了,连一张纸都没看到。

  

  “格瑞这家伙去哪里了。”金皱眉嘀咕着,他看了一眼手表,距离开课只剩下半个小时了。就在他决定放弃打算另寻他就时,格瑞的桌肚子里忽然晃出一叶开着口的信封。

  

  “咦,这是什么?”金拾起了那份还未署名的信。

  





  格瑞从小卖部回来后随手抄了几本书就赶去实验室了,等到临近放学理书包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那封信不见了,当下开始四周寻找。

  

  金问他怎么这么着急,他只匆匆回了一句自己的情书丢了。

  

  “啊,啊,那封金红色的信么,”金支支吾吾地开口,发现格瑞瞪过来瑟缩了一下,苦哈哈地笑道,“我觉得那诗写得不错拿去给凯丽了。”当然拿情书换了抄笔记这件事,金是不会说出口的。

  



  格瑞在走廊遇到了凯丽。

  

  “啊那封信啊,我用它和紫堂换了发卡,哝,好看吗?”


  “……好看。”




  格瑞又在学校步行街上找到了紫堂幻。

  

  “那那那个信,不在我这儿了……”紫堂幻手中握着一盒塔罗牌,“我给了安莉洁。”

  



  格瑞路过乘凉亭,看到了坐在里面看书的安莉洁。

  

  “哦,你是说那首诗吗?埃米用这杯饮料和我换走了它,”安莉洁指了指桌面上的柠檬冰饮,“很好喝哦。”

  



  格瑞找到了和卡米尔一块在机房玩游戏的埃米。

  

  “我给他了。”埃米悄悄咬了一口铜锣烧,指了指卡米尔。

  

  格瑞将视线挪过去,看见卡米尔怀里报了一大包铜锣烧,后者抬起头来,推了推帽檐:“给大哥了。”

  



  格瑞找了很久,终于找到溜出学校在路边吃烤串的雷狮。

  

  “嗯?信?”雷狮咬了一口烤肉串,大概觉得味道不太对丢回了盘里,“哦我想起来了,我给安迷修了。”

  

  “作为回报,还给了老大一张警告单,差些没吃处分哈哈哈。”一旁的佩利插嘴道,下一秒就被赏了一个重重的栗子。

  

  格瑞不再理会烧烤店内吵吵嚷嚷的几人,赶忙跑去学生会了。

  



  “哦,雷狮给的那封信?我给艾比了。”安迷修道,他的桌上放着一块手帕,末角绣着Abby四个字母。 

  

  “谢谢,”格瑞刚打算出门,又觉得安迷修可怜,决定浪费几秒提醒他一下。格瑞缓缓地转回脑袋,看向安迷修,“还有你现在这样,最好别让雷狮看到。”

  

  “嗯?为什么?”

  

  “哦,有什么不能让我看的?”雷狮倚在门框上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安迷修,“又去沾花惹草……”

  

  安迷修和雷狮的声音同时响起,格瑞飘了一下视线,在心里默念一句自求多福后溜去找艾比了。

  



  “哦,那封信呀,我刚刚路上遇到雷德被他拿走了。”艾比叹了口气,道。

  

  “那你知道雷德去哪了吗?”

  

  “他回宿舍了。”

  



  格瑞头疼地揉了揉脑袋,提着书包认命地往宿舍走回去,还没走到宿舍大门,就被一个人影狠狠地撞了一下。

  

  “嘿格瑞!”撞在怀里的人抬起脑袋看向格瑞,金色的眼睛里闪闪发光,他右手食指与大拇指指尖捻着一只金红色的信,“这是你给我的对吧!是你给我的对吧!”

  

  看着小小家伙咧嘴笑,露出两颗小虎牙的可爱模样,格瑞忍俊不禁:“是是是,给你的。”

  

  嘉德罗斯像是如获至宝,将信举得高高的,又将他收回来捧在怀里,高兴地拽着格瑞的手往宿舍走,一路上还不停地念叨着:“这封信严格来说是我自己得到的,不是你给我的,如果你答应晚上陪我1v1的话我不介意把它先还给你,你再亲手交给我。还有还有,我眼睛可尖了,雷德那进来一瞬间我就认出你的笔记了,看我是不是很厉害……”

  

  格瑞抽了抽嘴角,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后者突然就变得特别会啰嗦,常常让自己头疼,但是——

  

  “喂你有没有听我说啊!”

  

  “听着,听着呢。”

  

  ——但是,即便如此,他也是自己最喜欢的嘉德罗斯。

  


  END


标签:瑞嘉
热度: 187 评论: 3
评论(3)
热度(187)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