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我其实超想你

  大噶好,沙雕段子又双叒来了




  我其实超想你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的恋人一点都不爱自己,从来没有对他说过什么我想你我喜欢你我爱你之类的情话。不说情话也就算了,还没什么实际行动,自己出差十天半个月的也没见他挽留或者抱怨时间太久,明明他出差三天自己都会兴师动众地拖着他的裤腿不让走,大喊着你走了我的饭怎么办这样的话,咳咳,跑题了跑题了,反正综上所述,重点只有一点,嘉德罗斯就单纯想要看看格瑞究竟在不在乎自己。

  

  哦,说白了就是小情侣之间单方面闹矛盾想要另一方证明自己有多么多么多么爱他那种,反正到最后肯定又是撒狗粮的结局,嘁!

  

  于是下定决心的嘉德罗斯上网搜索九九八十一种方法,最终挑出几样一一试验。

  

  Round One

  

  “格瑞,我头疼,好像感冒了。”

  

  “桌上有体温计,如果发烧了就去冰箱第二层左手边拿顺数第二瓶退烧药,五毫升。”

  

  “……”果然不爱我!

  

  Round Tow

  

  “格瑞,我想吃佛跳墙。”

  

  “我锅里炖了番茄牛腩,你要是不想吃就点外卖吧。”

  

  “呵。”

  

  Round Three

  

  “格瑞,我好无聊,一起去看电影吧。”

  

  “爱迪生发明史前两天刚刚上映,看么?”

  

  “不看!”

  

  Round Four

  

  “格瑞外面突然下雨了,我被淋湿了。”

  

  “你在哪?”

  

  “市中心的商场。”

  

  “去隔壁XX酒店躲个雨吧。”

  

  “拜拜嘞您。”

  

  Round——哦,等等,没有Round Five了,嘉德罗斯同学已经放弃了,他决定采用最终手段,幼稚但是却意外受欢迎的新型软件:“想你就要告诉你!

  

  “这个给你,”嘉德罗斯把一小块芯片递到格瑞面前,“他和我的蓝牙耳机连在一起,插入你手上的手环后,就会在你产生想我的情绪的时候,同步发送信息铃声到我这里。”

  

  “无聊的玩意。”

  

  “你从来都不肯说,那让我感受一下不行么!”嘉德罗斯佯怒道。

  

  “幼稚。”格瑞一遍嫌弃着一边带上了芯片设置好了基础设施。

  

  “那我先出门了,要去公司开个会。”

  

  “哦,慢走。”格瑞面无表情地和他道别。

  

  “喂,你都不稍微——”嘉德罗斯回头正想说什么。突然耳机里传来了一段短促而欢快的铃声,同时“你的TA想你了哦!今天请早点回家和TA团聚吧!”的提示音伴随着手机屏幕上消息地通知一同响起。

  

  嘉德罗斯怔在原地,他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格瑞,又看一眼手机上的数据。

  

  “我走了?”

  

  “一分钟前你已经说过你要离开了。”格瑞觉得莫名其妙,不明所以地回答道。

  

  嘉德罗斯试探性地转身走了几步,并且打开了玄关处的门。

  

  “叮!你的TA想你了哦!今天请早点回家和TA团聚吧!

  

  ……

  

  嘉德罗斯停下脚步,又转身看向格瑞:“我真的真的走了?”

  

  “你今天怎么回事?有话直说。”格瑞不耐烦了。

  

  “叮!你的TA想你了哦!今天请早点回家和TA团聚吧!

  

  “有话直说的应该是你吧!”嘉德罗斯气鼓鼓地拿着手机冲到他面前,“从刚才开始这个软件就一直响个不停啊!”

  

  格瑞愣了一下,没说话。

  

  “啊算了,估计是软件坏了,你把芯片取下来吧,那个提示音简直吵的要死。”嘉德罗斯无奈,觉得对后者抱有期待的自己就像个傻瓜一样。

  

  “没坏……”

  

  “啊?”

  

  “软件,没坏,”格瑞一个字一个字地道,他握住嘉德罗斯要去取自己手环的手,抬头看向向后者,“它没有坏。”

  

  “唔!”嘉德罗斯看着面前耳根烫得发红的恋人,在想通什么后自己也后知后觉地烧红了整张脸。

  

  “今天会议别去了。”格瑞难得坦诚道。

  

  “笨蛋,本来就没有会议。”嘉德罗斯撇过脸。


  

  END


  

  关于Round One的后续:格瑞当时立刻动身去熬清淡的甜粥了,并且在支开嘉德罗斯的时候去把所有容易上火的零食全部藏了起来,防止后者偷吃。

  

  关于Round Two的后续:格瑞第二天就去买了食材开始泡发各种食物,但是因为食材还没彻底准备好所以佛跳墙一直没有开始做(明明再等三四天就能吃到了,哎,急性子的嘉德罗斯/bushi)

  

  关于Round Three的后续:啊这个,就是格瑞单纯地以为嘉德罗斯会喜欢这部……(喂)

  

  关于Round Four的后续:在电话结束后格瑞就跑去收拾出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准备好雨伞赶去酒店,因为他打算让嘉德罗斯立刻去冲个澡以免被冻感冒,但是后者电话挂太快了所以话没说完。

  




  格瑞:我心里苦,但我不说;就像我超喜欢嘉德罗斯,但我不说,就是不说。


标签:瑞嘉
热度: 256 评论: 7
评论(7)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