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摸个段子




“喂,格瑞!”


嘉德罗斯喊住了格瑞,然后开始从口袋里掏东西,一样一样地往桌上放:


“户口本,银行卡,身份证,房产证,这是我银行保险柜的信息,还有这是车钥匙……”




格瑞觉得莫名其妙:“你又在搞什么名堂?”




“这些我都给你,想换你一样东西。”嘉德罗斯正色道。




“什么东西?我可没那么值钱的东西。”格瑞警惕地问。




嘉德罗斯瞅着他,突然咧嘴笑了起来,阳光正好从窗外洒进来,看上去像是一个发光的小太阳。




小太阳用高兴的语调接着道:“不贵,就九块钱。”


“前面左转民政局,换我们俩的结婚证。”




格瑞怔了怔,然后无奈地揉揉小太阳的脑袋:


“求婚的话,至少让我来啊。”











段子背景大概是小总裁格瑞看上了嘉德罗斯想要包养后者却不料自己的恋人居然是自己的上级——公司的分股董事,然后就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dbq这么短我也厚脸皮地打了tag

评论(4)
热度(143)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