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被暗恋的人被暗恋的人拉黑了

   放飞自我

  沙dio短篇/你们的沙dio写手回来了

  OOC


  标题:被暗恋的人,被,暗恋的人,拉黑了





  

  “喂喂喂,你到底做了什么让我们老大整日对你魂牵梦萦的?祖玛担心得都不理我了!”

  

  在回家的路上,格瑞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他还记得自己当时和雷德就此事“争论”了一番。

  

  “老大每天都追着你跑,每天第一句话百分之九十都是关于你的,书桌前还贴着你的照片,上课发呆的时候笔记本上写满了你的名字!”

  

  格瑞哑然一阵,开口道:“那是因为他拿我当竞争对手。”

  

  “那没见得老大在墙上贴雷狮的海报啊,明明他俩每天都在pvp;”雷德反驳道,过了一会他又问,“呐,你在书桌前贴老大的照片了吗?”

  

  “没有。”

  

  “哦,那就说明你现在还没喜欢上他。”

  

  “???”这是什么逻辑?

  

  “但是没关系,我会帮你俩牵线的!”雷德拍拍他的肩膀,“这样祖玛不担心老大后就可以陪我玩了嘻嘻。”

  

  “那个,我不需要……”

  

  “就这么说定了,不用谢我。”雷德自说自话地离开了。

  

  所以格瑞决定在雷德做出下一步动作前,他要先一步与嘉德罗斯说清楚。




  

  格瑞:嘉德罗斯,我没有那么好。

  

  嘉德罗斯:你在说什么,你可是我认同的NO.2

  

  格瑞:其实,雷狮也是很强的。

  

  嘉德罗斯:别拿那种弱鸡来说话。

  

  格瑞:我还是开门见山地说吧。

  

  嘉德罗斯:嗯?

  

  格瑞:高中生是不能谈恋爱的。

  

  嘉德罗斯看着这条信息,大脑有一瞬间短路,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上文不接下文的,喜欢的女生其实暗恋雷狮?他这么脑补着一出不存在的三角恋,回复了一条过去:

  

  喜欢就上,做什么胆小鬼。

  

  格瑞有些苦恼地皱眉:被拒绝也要上么?

  

  嘉德罗斯几乎是秒回:你怎么回事,难道仅仅一次就会把你挫败吗。

  

  这个意思是被拒绝了也会接着死缠烂打么?格瑞拓展了一下这句话的言外之意,觉得关于嘉德罗斯的感情一事不能再继续拖下去了,必须尽早地把后者念头扼杀在摇篮里。他深呼了一口气,打了几个字过去:

  

  我们是没有可能的。

  

  嘉德罗斯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

  

  格瑞:你不要再喜欢我了。

  

  发完这句话后过了几秒,对方才回复了一串省略号过来,之后就再没了音讯。

  

  格瑞想着是不是自己拒绝得过于干脆,伤害了对方幼小的心灵,毕竟嘉德罗斯只是单纯的喜欢他,又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自己这样的行为是不是过激了……格瑞一边思考着,一边琢磨着怎么安慰后者。

  

  格瑞:嘉德罗斯,那个……

  

  消息一发出去,就立刻收到了回复,只不过这个回复是系统回复: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并且在他的对话框后面多了一个红白相间的感叹号。

  

  格瑞又发了一条消息:?

  

  收到的依然是系统回复。

  

  这会儿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嘉德罗斯拉黑了?





  

  第二天去学校的时候,他看到了刚刚走进校门的嘉德罗斯,后者瞥了他一眼,不像往常那样老远跑过来扑他身上,只是回过头,背过手提着包走进了教学楼。


  雷德跟在嘉德罗斯身后,回过头看了一眼在发愣的格瑞,轻轻地笑了一声。

  

  “嘉德罗斯交作——”格瑞原本想趁着收作业本的空档和嘉德罗斯说上几句话,问问他为什么把自己拉黑了,然而往日要和他拌嘴半天当着他面写空白作业本的嘉德罗斯一反常态地把作业本丢给了他。

  

  格瑞翻开页码,里面所有的空格都被填满了。


  “……”居然认真做作业了。

  

  午餐的时候嘉德罗斯正巧排在了他的前面,打了和平时一样多的米饭,四个鸡腿,两个卤蛋,还有红烧肉和年糕排骨。刷完学生卡的后者端着餐盘站在原地没有动,似乎在等谁。应该是在等自己,格瑞想了想,毕竟之前嘉德罗斯总会在食堂众多人中找到他并且和他一桌吃饭。

  

  格瑞这般想着朝着嘉德罗斯的方向走了过去,正当他还在思考如何开口的时候,就看到饮料柜那边抱着三瓶汽水的雷德朝这边挥了挥手,然后嘉德罗斯就走了过去,和祖玛他们坐在了靠窗的四人位置上。


  “……”今天,不和我一起坐啊。格瑞有一点点的失落。

  

  下午的体育课正好碰上了篮球训练的课题,在绕操场跑完四圈后格瑞去了换衣间换篮球服,他环顾一下,嘉德罗斯并不在,只有雷德抱着外套匆匆地走出去;而篮球场上也没有那个小小的金色身影。

  

  “喂,今天那个小矮子怎么没粘着你一起来打球?”雷狮把篮球丢给格瑞,问道。

  

  “谁知道。”格瑞觉得胸口闷闷,没好气地回了一句。

  

  “吵架了?”

  

  “没。”格瑞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也没了兴致再接着打球,便朝着主席台下的观众席走去,打算休息一会。

  

  “老大你没事吧?祖玛去买水了马上就回来了。”雷德把外套盖在嘉德罗斯的头上,手上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小卡片给嘉德罗斯扇着风。

  

  格瑞看不到后者的脸,全被阴影遮住了,只是感觉嘉德罗斯似乎有些不对劲。

  

  “怎么了。”格瑞不知不觉走了过去,问道。

  

  “跑圈的时候跑太快,有些中暑了。”雷德回道。

  

  “喝水么?”格瑞把自己手中的水杯递过去。

  

  “不需要。”嘉德罗斯推开水杯,他抬起头来看向格瑞,眼睛有些蒙了霭,但又燃着火焰。

  

  格瑞有些烦躁,看着后者这幅样子,打开杯盖直接把水灌进了后者的嘴里。

  

  “唔唔唔!?”

  

  “你到底在生什么气。”格瑞松开手,问道。

  

  嘉德罗斯被呛得直咳嗽,他瞪着格瑞:“你发什么神经!”

  

  “我问你,为什么拉黑我。”

  

  “单纯想拉黑。”

  

  “……”

  

  嘉德罗斯呛出了眼泪,眼眶红红的,他用手去蹭嘴角滴下来的水,还时不时擤一下鼻子。格瑞动作僵硬了一下,突然感觉心脏受到了暴击。他缓缓落坐在嘉德罗斯的身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抬手拍了拍后者的后背,缓解一下咳嗽。

  

  “抱歉。”

  

  “哼。”

  

  “昨晚我不该那么说的,”格瑞做了一下心理准备,然后非常认真地道,“嘉德罗斯我们交往吧。”

  

  在听前半句的时候嘉德罗斯还赞同了点了一下头,拿过格瑞手中的水杯喝乐一口水;但是后半句刚说完他又把水喷了出来。

  

  “咳咳咳咳,”嘉德罗斯已经是第二次被呛到了,“你在说什么?”

  

  “我说交往,你不是喜欢我么?”

  

  “谁喜欢你了!”嘉德罗斯后退好几步,惊恐地看着格瑞。

  

  格瑞也懵了,他转过头去,那里雷德早不到跑哪去了。“不是,雷德和我说,你——”

  

  “那种恋爱脑的话你也信?”嘉德罗斯抽了抽嘴角。

  

  格瑞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来。

  

  “啊算了,既然是误会的话解释清楚就好了。”嘉德罗斯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指尖在屏幕上飞快地划了几下,随后格瑞就收到了一条消息,他打开聊天软件,里面是嘉德罗斯给他发的一个表情包——他被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了。

  

  “就这样,我走了。”嘉德罗斯顶着头上的外套,摆摆手打算离开。

  

  “等等,还没完。”格瑞几步上前,拉住了后者外套的两个袖子,往回一带,嘉德罗斯就这样被外套圈着拉了回来;格瑞掀开外套猛地凑到嘉德罗斯的面前,两人被轻薄的外套盖着,四周似乎在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只剩下对方的呼吸声,嘉德罗斯看着近在咫尺的紫色眸子,突然有些慌乱和害怕。格瑞望着那双灿金的眸子,然后直接吻了上去。

  

  “我喜欢上你了。”

  

  嘉德罗斯耳边只剩下这句滚烫的话语,钻入他的心里。

  

  “哈,哈?”他倒退一步,外套因此而掉在了地上,露出他通红的脸和耳朵,“你,你说什——”

  

  “嘉德罗斯,我喜欢你。”

  

  雷德躲在阶梯的后面,悄悄地笑了起来。

  

  “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

  

  “嘉德罗斯大人呢,我要把水带给他。”

  

  “老大的话已经没事了,走吧走吧祖玛,我们不要去打扰了。”

  

  故事还是那个故事,只不过……雷德回过头看了一眼那边手忙脚乱的嘉德罗斯,立场互换罢了。

  

  END



  当天晚上回去,格瑞在自己的书桌前贴满了嘉德罗斯的照片。

热度: 719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7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