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金和嘉德罗斯究竟是什么关系

  论坛体/其实并不擅长写论坛体,将就着看qwq

  瑞嘉only,人物ooc,就瞎写着自己玩,请慎入

  一发完结沙dio小短篇






  

  【提问帖】金和嘉德罗斯究竟是什么关系?



  

  1L楼主

  

  说实话我根本屡不清这两人的关系,明明看上去关系一点也不好,但是嘉总给金宝的资源又实在好的过分了,金宝也从来不拒绝嘉总的邀请,不得不让人怀疑两人私底下的交情。

  

  所以有没有知情人士解答一下?

  

  2L

  

  金宝我知道,最近那个火到爆炸的新人演员嘛!我超粉他!长得好看实力又不错有资源不是正常吗?话说嘉总是谁啊?

  

  3L

  

  楼上连嘉总都不认识居然还敢说是金宝粉丝,金宝从入演艺圈到现在基本上所有的电影都是由嘉总赞助邀请的,而且嘉总可是非常有名的新人导演,成名影片就是去年年末上映的那部,轰动全国甚至影响到世界的大电影AOTU。

  

  4L

  

  Woc!AOTU居然是嘉导的作品吗?

  

  5L

  

  而且还是处女座,一出世就是巅峰,据说台本有一大半都是嘉导自己写的。

  

  6L

  

  AOTU简直是我心中的神作,百刷不厌,看一遍哭一遍,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电影,细节处理细腻,BGM也揽括了好多音乐节的奖项,堪称完美,而且当年的演员阵容真的是全明星大咖阵容,除了当时还没出道的金宝和身为导演也参与演戏的嘉总。

  

  7L

  

  说起这件事不得不说金宝的运气ex,还是学生的时候就被选去当了AOTU的男主,并且一炮成名,变成了炙手可热的大红人。一夜走红说得就是咱金宝!

  

  8L

  

  金宝就是因为这部电影才出道的,而且AOTU除了金宝和嘉总不是大咖以外还有一位也是相当于素人出场。

  

  9L

  

  哦哦哦我想起来了,是那一位!

  

  10L

  

  我靠我也想起来了,我超喜欢他啊!当时他离场时我哭得稀里哗啦!

  

  11L

  

  等等???你们说的是谁啊???

  

  12L

  

  格瑞啊!是现在金宝的经纪人。

  

  13L

  

  啥!瑞哥去当金宝经纪人了!!!!

  

  14L

  

  楼上假粉吧!瑞哥一直是金宝经纪人!当初AOTU是嘉总压着他去拍的。

  

  15L

  

  瑞哥那个演技可以媲美职业演员了吧!他居然只是个经纪人????

  

  16L

  

  楼上,瑞哥其实也是专业的电影学院出来的优等生,听说那一届是他和另一个男生两人以并列第一的成绩毕业的。

  

  17L

  

  毕业后居然做了经纪人么!?暴殄天物啊!

  

  18L

  

  暴殄天物不太合适吧,瑞哥又不是物品,应该是浪费才能。

  

  19L

  

  哎,太可惜了。

  

  20L

  

  我觉得这背后一定有瓜吃。

  

  21L

  

  +1

  

  22L

  

  话说我们歪楼歪到哪去了,不是讨论金宝和嘉总关系么?

  

  23L

  

  可能就,相爱相杀?越喜欢越欺负?嘴上说着讨厌,实际把接下的电影剧本位置都留给了金宝?

  

  24L

  

  话说每次都把男主内定给金宝,有些投资人不会撤资么?就,演艺圈那种规则……诶你们懂的

  

  25L

  

  楼上放心,让我这位资深嘉吹告诉你我们嘉总为什么叫嘉总不叫嘉导的原因:

  

  因为!我们嘉总的电影!是我们嘉总!自己投资的!

  

  26L

  

  所以结果原来是,霸道总裁爱上演艺圈小白么!!

  

  27L

  

  嘉金党一脸满足。

  

  28L

  

  嘉总夫人表示不服,嘉总是个追求强大的人,怎么会在傻白甜金宝身上绊脚!金宝明明是我的!

  

  29L

  

  楼上不是嘉总夫人么?怎么还和我抢金宝。

  

  30L

  

  瑞吹和嘉吹想拥有话语权,明明瑞嘉才是最甜的……

  

  31L

  

  一个导演和一个经纪人也能有瓜么。。。

  

  32L

  

  楼上别说,还真有。

  

  33L

  

  瑞嘉女孩出现!!!

  

  34L

  

  楼上不是刚刚的金吹么?

  

  35L

  

  吃瑞嘉和金吹不冲突吧?

  

  36L

  

  不冲突不冲突

  

  37L

  

  只有我好奇瑞嘉有什么瓜么?

  

  38L

  

  那年毕业和瑞哥并列第一的那人就是嘉总,然而嘉总没拿更高分的原因好像是有一门考试只写了半张卷子就中途离场了。

  

  而根据当天同校学生爆料说嘉总当时中途出去只是为了赶着去食堂见已经考完另一场考试的瑞哥。

  

  39L

  

  嗯????这个信息量突然????

  

  40L

  

  大学同级的这俩人互动真的超多超甜!!嘉总有段时间天天追着瑞哥跑,明明没报这门课却跟着瑞哥上选修,上课时期一定要和瑞哥聊天,老师赶了好几次都没赶走哈哈哈哈哈哈

  

  41L

  

  小跟屁虫嘉总感觉好可爱!!!

  

  42L

  

  说起来谁还记得帖子的主题?

  

  43L

  

  金宝:我被抛弃。

  

  44L

  

  楼主消失了?

  

  45L楼主

  

  我没消失,我刚刚去看了个大新闻!!!!!

  

  46L

  

  嗯?

  

  47L楼主

  

  AOTU官宣第二部pv了!!!!!我暴毙了!!!演员都没换还加了新角色!!!!

  

  48L

  

  我错过了什么!!!!我要去看!在哪里?

  

  49L楼主

  

  www.weibo-aotumovieII.com.cn

  

  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神仙阵容!!!!主笔导演主演都是嘉总!!!嘉总流批!!!!

  

  51L

  

  这次主演都是些什么神仙啊啊啊!领衔主演果然还是金宝,呜呜呜嘉总对金宝真的好。

  

  52L

  

  雷吹安吹已经抵达!他们两真好呜呜呜,这个颜值awsl

  

  53L

  

  我看到瑞哥了!!!!我看到瑞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瑞哥出镜了!!!!


  

  ……(此处省略一百楼的彩虹屁)


  

  149L

  

  啊,刚刚,放了官方采访片段……

  

  150L

  

  那不是很棒么?为什么楼上这个反应?

  

  151L

  

  因为内容有点难消化,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152L

  

  嗯???请问有好心人士说一下发生什么了么??

  

  153L

  

  上课用流量看完了访谈,嚎出声被罚站中的我来告诉你们吧!

  

  154L

  

  罚站还有勇气发帖,鼓掌

  

  155L

  

  在采访到雷总和安哥的时候就问对电影票房的期望,会不会大卖这种普通问题,安哥标准回答之后雷总忽然冒了一句:

  

  反正收视低哭的也是那个小矮子和格瑞。

  

  记者就追问原因,然后雷总就看了记者一眼用一种不太相信的表情(其实我觉得还有点嘲笑和挑衅)说:“你不知道吗?嘉德罗斯的电影一半都是格瑞投资的。”

  

  “剩下一半呢?”

  

  “嘉德罗斯自己啊。”

  

  156L

  

  ????嗯????所以瑞哥是隐藏富豪么???

  

  157L

  

  重点难道不是瑞哥给嘉总投一半么?

  

  158L

  

  谁还记得上面有人提过嘉总和瑞哥都是电影学院毕业的高材生?

  

  159L

  

  明明可以靠演技和颜值,却偏偏要拼资产

  

  160L

  

  我柠檬了呜呜呜呜

  

  161L

  

  真正柠檬的是金吧

  

  162L

  

  金都拿到领衔主演了,还能柠檬谁啊?

  

  163L

  

  155楼消失了,是不是被老师发现了

  

  164L

  

  差点被发现,我现在躲厕所了。还有一段金宝的访谈,就是记者问他对于嘉德罗斯给他这么多资源的看法。

  

  金宝(嘟囔):他哪是给我资源,他是给格瑞面子……

  

  记者(嗅到八卦):两人私底下关系很好么?

  

  金宝(浑然不知踏入陷阱):他们大学关系就很好了,一起创业一起决定进的娱乐圈,但是两个人都太小心眼了,所以做了幕后工作放弃了做演员。

  

  记者:小心眼?是哪方面小心眼?和他们两位现在的工作有什么关系吗?

  

  金宝(突然意识到什么,开始摇头):没什么,其余不可奉告啦。

  

  165L

  

  单蠢金宝出卖自家经纪人和导演,所以两人在小心眼什么,不当演员原因是什么好在意啊!!!

  

  166L

  

  别急,嘉总自爆了/并不是

  

  前面都是一些官方问题,最后记者补问了一个:为什么当时不选择作为演员出道?

  

  嘉总(随口答):因为和某人的约定,尽量减少露面来着

  

  记者:这个人对您很重要么?冒昧问一下是哪一位?

  

  嘉总(看了记者一眼然后起身离开):采访时间过了。

  

  再接下来一段是采访瑞哥的。

  

  记者:对于成为演艺圈第一个以经纪人身份参演主演的人,您有什么想说的么?

  

  瑞哥(冷漠):被人逼的。

  

  记者:是嘉导么?

  

  瑞哥(一脸不然呢的样子,虽然他面无表情):嗯。

  

  记者:听说当年您是以xx学院第一的成绩毕业的,为什么选择了成为经纪人。

  

  瑞哥(停顿了几秒):是和嘉德罗斯并列第一,至于成为经纪人是和一个人谈下的条件。

  

  记者(好奇):具体是什么条件——

  

  瑞哥(礼貌起身):抱歉,金那边需要我去帮忙,下次再谈。

  

  167L

  

  所以整理一下,就是……其实是瑞哥和嘉总互相牵制不让对方成为演员?(虽然没有明说但就是你们两个对吧!)可我好好奇原因到是为什么哦……

  

  还有中间被逼的那句太可爱了叭,就算被逼瑞哥也还是乖乖地参演了,听说因为嘉总也一块参演,瑞哥包揽三个人的工作量,宛如拖着俩小孩走,心疼三秒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嚎一句瑞嘉真的太甜了!

  

  168L

  

  盲猜是瑞哥不想要嘉总出镜,然后嘉总表示想要我不出镜那你也别出镜了,理由大概是什么你的各种模样只能由我看???

  

  cp滤镜突然一万层

  

  169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怕演到感情戏吻戏床戏什么的互相吃醋所以干脆直接断了这种可能性,妈耶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占有欲赛高!!

  

  170L

  

  瑞嘉党消停一下,这楼讨论的不是金宝和嘉总么?

  

  171L楼主

  

  我已经不执着于金宝和嘉总了,这三个人都是小天使啊/没错我成为了三角吹

  

  172L

  

  不行,瑞金党需要有姓名!

  

  173L

  

  不,你没有!瑞嘉都快实锤了!

  

  丢图:

  

  瑞嘉片场互相帮忙理头发.gif

  

  瑞嘉同喝一杯饮料.gif

  

  瑞哥喂嘉总吃炸鸡块.gif

  

  嘉总被喂了一块胡萝卜后转头小拳头砸瑞哥.gif

  

  瑞哥揉嘉总头发.gif

  

  太多了,其他的请私我云盘取

  

  174L

  

  我私你了!!!!

  

  175L

  

  你要这样扣瑞金也有互动的动图啊!当然嘉金也有!

  

  176L

  

  不,瑞嘉才是真爱!!


  

  ……(此处省略五十楼撕b)


  

  233L

  

  金宝发微博了!

  

  234L

  

  我也看到了:


        @金光闪闪的金:谢谢大家支持AOTU II,回答右边,我其实吃瑞嘉//@我是最爱金宝的麻麻:超期待金宝的AOTU,pv简直帅炸了,悄悄问一下金宝自己会觉得瑞金关系好还是嘉金关系更好?@金光闪闪的金

  

  235L

  

  所以这是……实锤???

  

  236L

  

  不!!!!这只是金宝的片面之词,不能当实锤,我的嘉总是我的呜呜呜呜

  

  237L

  

  236楼,瑞哥提刀在路上

  

  238L

  

  等等,嘉总和瑞哥也发微博了……

  

  @格瑞:你不要威胁金//@世界第一大汉堡:你难道不应该吃嘉瑞么?(笑)//@金光闪闪的金:谢谢大家支持AOTU II,回答右边,我其实吃瑞嘉//@我是最爱金宝的麻麻:超期待金宝的AOTU,pv简直帅炸了,悄悄问一下金宝自己会觉得瑞金关系好还是嘉金关系更好?@金光闪闪的金

  

  239L

  

  woc???所以这算本人承认???

  

  ps:嘉导微博名太可爱了吧!

  

  240L

  

  那些年我们以为金宝和嘉总是相爱相杀的一对,没想到这居然是个幌子!瑞嘉藏太深!

  

  241L

  

  其实他们也没藏,就是从没人想过这两人能有关系……

  

  242L

  

  金宝:你们不知道,其实我暗地狗粮吃到饱。

  

  243L

  

  哈哈哈哈怪不得说金宝才是最大的柠檬精哈哈哈哈

  

  244L

  

  好了我要开始蹲AOTU II的双人糖了/话说会出演这部电影难道会是因为这是两个人的心血结晶,所以想要留下些痕迹做纪念么?

  

  245L

  

  这样就说得通了!!!

  

  这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等等不对!我们哭到胃痛的电影原来只是人家小两口甜蜜的回忆么!!!

  

  246L

  

  强烈抗议,既然是甜蜜回忆就请嘉总动笔改剧本!太虐了!!!不管是第一部还是这次的pv

  

  247L

  

  关于这个问题,刚刚嘉总回复了……

  

  @世界第一大汉堡:我的开心建立在你们的悲伤之上//@路边的黄色小奶牛:嘉导不求您甜,只求您he呜呜呜,pv和第一部太虐了叭

  

  嘉总太狠了。

  

  248L

  

  哇一声哭出来,已经为AOTU II备好纸巾了。

  

  246L

  

  @世界第一大汉堡:你还好意思说,明明就坐我旁边还要用手机打字,幼不幼稚!//@格瑞:我没说话,只是打字//@世界第一大汉堡:你别说话了!!!//@格瑞:放心,是he,毕竟是第一部系列完结,会给大团圆结局的//@世界第一大汉堡:我的开心建立在你们的悲伤之上//@路边的黄色小奶牛:嘉导不求您甜,只求您he呜呜呜,pv和第一部太虐了叭

  

  妈呀这段互动太甜了呜呜呜,这大晚上两人还在一块,我可以擅自脑补同居么呜呜呜

  

  247L

  

  姐妹!一起脑补!

  

  248L

  

  所以这个帖子的题目究竟有没有答案啊……

  

  249L

  

  金是嘉德罗斯的烟雾弹,是瑞嘉爱情的见证人/虽然心疼金宝,但还是要说一句:

  

  瑞嘉一生推啊啊啊啊!!!



  

  ——封楼——




       全场最惨金宝:每天被迫吃狗粮还要被你们yy和嘉德罗斯的关系,格瑞眼神都要杀我了呜呜呜呜

标签:瑞嘉
热度: 531 评论: 19
评论(19)
热度(5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