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预言家与病患少女


如果你可以给你的爱许一个定期,你打算爱我到什么时候?

少女抬起头看向青年,笑着问道。



爱你到我三十一岁的时候吧。

青年将她膝上的小说收入轮椅后的袋子里,回答道。



为什么啊!太过分了!我还以为你会说永远呢。

少女鼓起腮帮子佯装生气。




哈哈,那样就对我太残酷了。

青年轻轻一笑,但那笑看上去有些苦涩。



是啊,太残酷了。所以……别爱上我呀。

少女望向青年,眼神柔和又悲哀,她拍了拍腮帮子突然做了一个前冲的手势。

走!今天我一定要吃到月和坊的满月蛋糕!


嗯,你会吃到的。

青年推动轮椅朝着前方走去。









三年后,预言家迎来了自己三十一岁的生日。他提着一盒蛋糕停在一块墓碑前,喃喃着:


如果真的可以只爱你到三十一岁,就好了……

标签:一个脑洞
热度: 8
评论
热度(8)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