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卡嘉】蛋糕分你一半

  蛋糕分你一半

  目录

  无脑小甜饼,一发完结小短篇。

  人物ooc请避雷

  剧情挺无聊的,我就自己写着玩儿

  





  卡米尔对于嘉德罗斯的认知从来都停留于校园第一不良这个名号上,虽说两人都是同一个班但事实上卡米尔却很少能见到后者出现在课堂上,即便时而兴起来听课也总是一言不发,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恐怖气场。

  

  但话又说回来即便嘉德罗斯不是那种难以相处的人,卡米尔也绝对不会提起兴趣与人沟通。就在卡米尔认为自己永远不会和嘉德罗斯扯上关系的时候,故事便发生了转折。

  

  那天放学自家哥哥有些急事不能来接自己一块放学回家,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算好了时间,高年级的几个混混推开了教室门将卡米尔堵在了角落里。

  

  “我说你是不是该把这几个月的保护费全交上啊?”其中一个领头的人痞里痞气地道。

  

  “哟,今天雷狮那小子怎么不在?平日里不是可喜欢做你大哥的跟屁虫了么?”站在一旁的小弟尖着嗓子道,“顺便把上次你大哥打伤我们的医药费也交了吧,啊?”

  

  卡米尔脸上没带什么表情,淡淡地开口:“那次难道不是你们自讨苦吃么?”

  

  “你再给我说一遍!”领头那人揪住了卡米尔的衣领往上提,看着那双深遂的,冷漠的钴蓝色眸子忽然打了个冷颤,提着卡米尔就往一旁的课桌上扔去,“你他妈再瞪一下试试!”

  

  卡米尔的身子撞在桌角上,课桌倒在地上发出啺的巨响声。他没有任何反应,站起身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又把桌子重新摆正开始一本本地拾书,全然没有把那三个高年级的混混放在眼里,这般行为彻底惹怒了身后的几个人:“你可别敬酒不吃吃罚——”他的话还没说完教室前门就被哐地推开,声音大得让这三个人都吓了一跳,但是在看到来人不过是一个低年级的时候又咧开嘴笑起来,道又来一个交保护费的。

  

  嘉德罗斯瞟了一眼那三个人径直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拎起书包,他转身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随后看向被拽住后衣领的卡米尔,踌躇了一会开口说道:“喂,那个谁,你不是说今天放学要请我吃蛋糕么。”

  

  卡米尔抬起头看向嘉德罗斯,他有些错愕后者竟然会在这种情况下与他搭话,一时间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再不走我要的栗子蛋糕就该卖完了。”嘉德罗斯朝卡米尔的方向走了几步。

  

  “你小子是谁啊,当我们不存在吗?”那几个嘉德罗斯不认识的高个子男生围了上来,对于前者这种忽视他们自说自话的态度感到火大。

  

  嘉德罗斯斜乜着三人,微启唇道:“不知道好狗不挡道吗,这不是你们的教室吧。”

  

  “你说谁是个狗!?”三人被他这般行为激起了怒火,他们摩拳擦掌想要面前这个自大的小屁孩知道什么叫做尊敬前辈。

  

  “怎么,一起上么?”

  

  这句话是导火索,点燃了剑拔弩张的气氛。

  





  “你可以不管我的。”卡米尔递给嘉德罗斯一张纸巾,后者的唇角被血迹染红了。

  

  “我没想管你,”嘉德罗斯捡起刚刚因为打架被丢在一旁的书包,“我只不过是还雷狮一个人情。”说完他便打算离开,不再逗留。

  

  “等等。”卡米尔拉住嘉德罗斯的手,后者的手因为刚才的打斗有细微的擦伤,导致摸上去有些干糙。

  

  “你干嘛。”嘉德罗斯抽开自己的手,不耐烦地回过头来问道。

  

  “卡米尔,名字是卡米尔。”卡米尔捏了捏空荡荡的手掌,背上自己的书包说道,“你不是要让我请你吃蛋糕么,刚刚说的那家栗子蛋糕店在哪里。”

  

  嘉德罗斯狐疑地看着他:“瞎编的你都信?”

  

  卡米尔也不是没料到这个结果,他迈出几步站在嘉德罗斯身边:“那我带你去我认识的那家蛋糕店吧。”

  

  “不,我没打算让你请我吃蛋糕……”嘉德罗斯微微蹙起了眉。

  

  “那家店我经常去,味道还不错。”卡米尔自顾自地说道。

  

  “你听不懂我说话吗,我说我没打算——”嘉德罗斯增大了音量,却在下一秒被打断。

  

  “可是我打算请你吃。”卡米尔的眼睛里一直都冷冷清清的,声音也冷冷清清的,但现在却点缀上了丝丝点点的星光与别的什么,他的话意外地安抚下有些急躁的嘉德罗斯,“我想请你吃蛋糕,不行吗?”

  

  嘉德罗斯盯着卡米尔的脸,躲闪开目光:“随便你。”

  





  之后嘉德罗斯就被带到了巷子深处的一个小蛋糕房里,但是由于去得太晚导致只剩下最后一块草莓蛋糕了。

  

  “我不吃蛋糕,你自己吃吧。”嘉德罗斯看着卡米尔说道,后者自从进这家蛋糕店后目光就没有离开过这块蛋糕。

  

  卡米尔思衬片刻后把蛋糕推到了嘉德罗斯面前:“说好的请你吃。”

  

  “你别后悔就行,”嘉德罗斯接过蛋糕,可不经意间的抬眸又看到卡米尔闪闪发亮的眸子死死地盯着蛋糕,这下原本打算切下的叉子又停在了半空中,“算了,我还是不吃了。”嘉德罗斯将蛋糕推了回去,他开始后悔为什么要一时心血来潮管闲事了,现下的境地颇有些尴尬。

  

  卡米尔看着面前的草莓蛋糕切下一块递到嘉德罗斯面前:“尝一口。”

  

  嘉德罗斯看着那块草莓蛋糕知道今天自己若不吃一口面前的人是不会罢休了,于是眼睛一闭一口咬了下去。

  

  “好吃吗?”卡米尔问道。

  

  “好吃。”嘉德罗斯确实被这块蛋糕丝滑的口感惊艳到了,味道意外地醇厚,草莓的香甜一直徘徊在口中。

  

  卡米尔自己也尝了一口蛋糕,看着嘉德罗斯嚼蛋糕的表情微微弯起唇角,又切下一小块蛋糕送到嘉德罗斯唇边:“那我们一人一半。”

  





  嘿,我的蛋糕分给你一半,那你的人生也需要分我一半哦。

  

  

       END

标签:卡嘉嘉右
热度: 569 评论: 5
评论(5)
热度(5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