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恋爱答辩赛

  恋爱答辩赛


  没啥用的 目录


  我!来!发!小!甜!饼!啦!

  

  没参加过正式辩论赛,全都是胡诌的!

  过场查了一下百度,有错误的话请指出!

  小学生文笔日常记流水账

  逻辑乱得一塌糊涂,请当做掉智商的情侣吵架来看/溜走

  人物ooc是一个当众发狗粮的故事

  cp:瑞嘉,涉及几句的金凯,和雷安雷,打了雷安雷tag没有打金凯tag请注意避雷!

  以上阅读完毕请往下拉/被自己的勤快感动到了










  为了庆祝八位答辩手漂亮地赢下了省办辩论会,校方决定举行一次娱乐性质的辩论赛来舒缓一下比赛后还挥之不去的紧张气氛。

  

  主持人举着一张小卡片念着上面的独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答辩会现场,我是主持人金。

  

  首先向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和评委老师,他们是——痛!”

  

  他的开场白还没念完就被大大咧咧从后台走出来的嘉德罗斯丢了一脑袋的纸团。

  

  “这是娱乐性答辩赛,把那些烦人的过场全部去掉。”他坐在大厅的左边看着正对面的格瑞笑道,声音中满是兴奋,“直接敲响战斗吧。”

  

  金委屈地揉着脑袋上的包苦着一张脸说道:“那么就请我们正方一辩阐述观点。”

  

  格瑞站起身来,手中的稿子举到面前随后又放回桌上,平静的声音激起了一池子的波纹,观众席瞬间沸腾。

  

  “我方观点是——”他的咬字十分清晰,一个音节一个音节地像是放缓了步伐慢慢吐出,“嘉德罗斯已经暗恋我很久了。”

  

  “观点依据是嘉德罗斯每天早上书桌上都放着一罐自己从来不喝的牛奶,而我最喜欢的饮料就是牛奶,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所以我方得出如上观点。”

  

  凯丽坐在三辩的位置上看着被吓到的反方一辩捂嘴偷笑,而一旁的紫堂幻则是慌慌忙忙地问安迷修怎么突然改了辩题。

  

  这是场娱乐性质的答辩赛,所以嘉德罗斯也没有多做功课提前准备,只知道辩论中心是无聊的恋爱主题:随便说说就可能赢的事——他是这么想的。这份傲人的自负导致嘉德罗斯在格瑞说出观点的一刹那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他傻呆呆地看着对面一脸平淡的银发人一时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金也被格瑞的发言吓了一跳,混乱地核对小卡片上的信息随后轻咳了一声提醒道:“反方一辩请发言!”

  

  嘉德罗斯还沉浸在这怕不是个假的格瑞的自我暗示中,糊里糊涂开口就是一句:“我方观点是格瑞明恋了我三年!”

  

  又是爆炸性的发言,雷狮在旁边笑得直不起腰。

  

  “他每天早上都要抢我桌上那罐放学回宿舍打算路上喂猫的牛奶,而中午又以回礼当作借口给我带一份溜出学校买来的可乐饼。我怀疑他根本就是蓄谋已久的,竟然妄想承包我一辈子的可乐饼!”

  

  金的发言稿已经掉在地上被风吹跑了,他匆匆追出门去捡自己相依为伴的小卡片。

  

  安迷修站起身来,严肃地反驳了嘉德罗斯毫无依据的怀疑,随后指出后者每日都执着于寻找格瑞与后者进行各种比赛。

  

  “有一次省级物理竞赛,原定我和格瑞一间,嘉德罗斯和雷狮一间,可后者偏偏要想方设法的与我换房间,”安迷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是否可以解读为想要与格瑞同床共枕呢?”

  

  “你们明明都不是一个班的,关系却比我和雷狮还要好!”

  

  嘉德罗斯气得站起身来一本子砸在了安迷修脑袋上。

  

  雷狮懒洋洋地站起身来:“反方二辩发言,首先安迷修你跑题了,其次那次竞赛明明是你想和我一个房间跑去和嘉德罗斯换干嘛把锅扣人家头上?这是严重的诽谤行为,是假证!”

  

  安迷修愣是没想到雷狮竟然能睁着眼睛说瞎话把黑的给说成了白的,他张着嘴想要反驳。

  

  “指着我干什么?宿舍每天早上格瑞都会帮嘉德罗斯叠被子这是你我有目共睹的吧,晚上还要给这个小屁孩讲睡前故事也被我们两一起嘲笑了吧,双休日回家的时候还帮他整理行李也是事实吧?”雷狮一连三个例子堵得对面安迷修乖乖闭了嘴,而一旁的嘉德罗斯并没有因为队友的助攻而有任何一点高兴的迹象,“这些事安迷修你一样也没做过吧!打蟑螂的时候还要躲在我身后!”

  

  这时候金拉着帽子提着折了几个弯的小卡片回到了大厅中央。“接下来请正方三辩发言。”他冲着凯丽笑嘻嘻地道。

  

  凯丽站起身来捋直了自己齐腰的长发说道:“有一次情人节我和金在巧克力店里看到了正在挑选情人节巧克力的嘉德罗斯,不得不说那次没有把他那张洋溢着恋爱味道傻里傻气的脸拍下来真是莫大的遗憾。”

  

  “具知情人士所言,当天晚上格瑞就在自己枕头下面翻出了一盒星形的牛奶巧克力和一张幼稚的麦当劳赠送的小贺卡。”嘉德罗斯的脸突然唰地变得通红,而凯丽打算接着把这羞耻的话题说下去,“我说你也有点浪漫细胞好不好,巧克力要送爱心形状才行,贺卡就算是手写的一张纸也好过麦当劳儿童套餐附赠的好。”

  

  “管你什么事!”嘉德罗斯恼羞成怒地站起身,下面的话被金以还没到自由辩论时间给阻拦了。

  

  卡米尔作为反方三辩倒是认认真真地记了所有笔记,他整理着思路说道:“上次大哥与安迷修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看到格瑞买了两张情侣座的票给嘉德罗斯打电话说是友人送了电影票问他要不要一起看,还在等待时间买好了爆米花和可乐。”他翻到下一页接着叙述格瑞的行为:“我也问过正方一辩的青梅竹马金,后者表示每个周日格瑞会在厨房忙活一下午来做一大个千层蛋糕和总汇三明治打包当天晚上交给同寝室的嘉德罗斯。”

  

  格瑞瞟了主持人一眼,后者心虚地吹着口哨挪开目光。

  

  “综上所述得出结论,我方观点没有任何错误。”卡米尔合上笔记本道:“最后我有一个提议,下次的蛋糕能不能做芒果味的?”

  

  金在获得发言完毕的提示后接着棒读:“请正方一辩进行攻辩小结。”

  

  “刚才的发言大多数都没有漏洞,”格瑞倒是坦然承认,“但是我要补充一点,八月暑假那次去海边玩,嘉德罗斯明明有冲浪板却一定要和我站在一块冲浪板上,我想说的是两个人在同一块冲浪板上是很容易被拍回海岸上的,以后请不要再提出这种幼稚的要求了。”

  

  “请反方一辩进行攻辩小结。”

  

  “之前的论点我不给予任何评价,但是刚才正方一辩的话我可不能当做没有听到,”嘉德罗斯的手掌狠狠地拍在桌子上,“那次我都解释了是冲浪板裂开了才想和你一块冲浪的!以及去年十二月份我们一起去滑雪的时候你不也一定要和我挤在同一个雪橇上么?”

  

  “呃,我们这个环节是小结,还没到自由辩答——”

  

  “若是这样说的话每一次出远门的时候你永远要和格瑞坐在同一排,”安迷修突然打断主持人说道,“玩狼人杀的时候也永远不杀格瑞!”

  

  一听到狼人杀三个字雷狮拍案而起指着安迷修的鼻子大声道:“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话?玩狼人第一个刀我,当预言家第一个验我,是女巫不救我也就算了还盲毒我?格瑞你也是,究竟是有多了解嘉德罗斯才会在他一开口就猜出来他是不是狼人啊!”

  

  “我的游戏体验极差好么?!”

  

  金可怜巴巴地举着手:“那个,我还没有宣布自由辩论环节的开始……”

  

  凯丽拨开了一个棒棒糖塞进嘴里:“要我说嘉德罗斯肯因为格瑞放弃留学的大好机会就已经是足以我们歌颂的恋爱精神了。”

  

  “那么格瑞拒绝名校的邀请打算和嘉德罗斯考同一所大学也是伟大爱情的力量了。”卡米尔说道。

  

  “好吧,你们不需要我这个主持。”金哭丧着低下脑袋。

  

  凯丽轻轻敲了三声桌子:“金,接下来是观众提问时间哦。”

  

  听着凯丽的发言,金感动的快要流下眼泪了:“接下来请观众向正方提问一个问题。”

  

  “我想问安迷修你和雷狮是确认关系了么!?”

  

  “呃这位同学请不要问主题外的问题——”金抽了抽嘴角提醒道。

  

  “确认了哦。”安迷修微微一下,“这么可爱女生的问题我们怎么可以忽视呢?”

  

  “……下一个问题请向反方提问。”金有气无力地念着独白。

  

  女孩怯生生地站起身来:“请问你们,是同一间宿舍的么?”

  

  “你这不是废话,我,安迷修还有他们两个是住一起的。”雷狮的脚踩在桌檐上不耐烦地回答道,“否则我怎么知道那么多事。”

  

  “倒数第二个问题请向正方提问。”金的下巴磕在了桌子上。

  

  “我想问一下格瑞,嘉德罗斯真的有130斤重么?”

  

  格瑞点点头:“抱着感觉像是一只未成年的狮子。”

  

  “狮子比我重好么!?”嘉德罗斯插嘴道。

  

  “最后一个问题请提问反方。”

  

  “听说格瑞的厨艺超好是真的么?虽然之前提到了千层蛋糕和三明治,但其他菜色是不是也一样的好?”

  

  嘉德罗斯从鼻子里哼出声来:“蔬菜做的永远没有荤菜好吃就对了。”

  

  下一步是双方四辩进行总结陈词。

  

  紫堂幻表示自己还处于神游状态吃了满嘴狗粮假笑着报出了我方认为嘉德罗斯和格瑞是双向暗恋的观点。而反方四辩雷德则是点点头说我也觉的老大和格瑞是互相喜欢的。

  

  金似乎看到了解放的曙光,他立刻把话题抛给一旁评判员丹尼尔老师。后者缓缓站起身来笑呵呵地道:

  

  “我觉得你们两个应该去领证。”

  

  观众纷纷表示愿意出这九块钱人民币。

  

  感情你们吃狗粮还吃的很开心??金捂着胸口扑到了凯丽怀里。

  



  END

  



  全场最可怜的单身狗紫堂幻表示自己受到了暴击。

  

  你问雷德?人家可是有祖玛的人!

  

  


热度: 361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3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