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安嘉】不要随便打别人男朋友的主意

  不要随便打别人男朋友的主意

  

  前言:

  

  我流安嘉only,人物有ooc

  

  我对安哥至死不渝啊啊啊!嘉嘉是天使啊啊啊啊!→本人已疯勿理

  

  小学生文笔很智障的一篇文,深夜短打2000字完结小甜饼

  

  注意避雷!

  

  一口气更两篇已经傻掉了,没时间校对要去睡啦,欢迎捉虫啦!

  

       以上阅读完毕往下拉   / 一个没啥用的 目录





  00

  

  安迷修是一位动漫配音演员,在微博拥有着不小数目的粉丝。最近应官方要求专程去B站开了直播间来和粉丝们聊天唱歌。因为曾经为一部动漫配过最后的骑士一角色被玩起了声优梗。大家纷纷表示安迷修特别适合这种苏到爆炸又温柔得不行的角色,亲切地称呼他为骑士大人。

  

  ——就算是中二晚期没马的最后骑士设定也没法阻挡安迷修大人的温柔与帅气!

  

  语自某女友粉。

  

  而嘉德罗斯则是隔壁游戏区数一数二的知名up主,靠着超高的游戏技术霸占首页。虽然本人没什么自觉但是他那种自恃盛高的态度在经过一断黑粉浪潮后莫名其妙地圈了一堆迷妹,每天都在评论间里要求他喊渣渣。

  

  ——说起来神通大人喊渣渣的那个表情和样子不觉得太可爱了么,胖嘟嘟的脸可以让我揉一天!

  

  语自某妈妈粉。

  

  01

  

  那天安迷修正在直播间开屏聊天,粉丝们纷纷嚷嚷着骑士大人长得好看到惨绝人寰,声音苏到爆炸。

  

  他听从粉丝的要求替他们月考应援,鼓励他们努力工作。

  

  一时间弹幕被啊啊啊太温柔啦啊啊啊的尖叫声所覆盖。

  

  ——听说前段日子骑士大人去隔壁游戏区逛了一会,还和神通大人联机了是么!我没看到直播请问结果怎么样!

  

  安迷修的食指轻轻点了点太阳穴表情像是在笑又像是想无奈叹气:“哈哈,结果被嘉——不是,被神通说坑队友了呢。”

  

  ——骑士大人打得超级好,就是最后有一点点的小失误而已!

  

  ——而且和神通的配合超级默契拿下来三连胜哦!

  

  ——虽然神通吐槽骑士大人说手速太够给对面增加了存活时间哈哈哈

  

  ——啊啊啊不愧是神通大人就是这般霸气侧漏啊!

  

  ——可是不觉得他太自大了么,明明骑士打得也不错为什么还要说他坑啊,这是看不起我们骑士么?

  

  ——神通大人就是那样的性格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是常态

  

  ——平时都这个样子果然是性格扭曲的家伙呢

  

  ——前面,不觉得自己说得太过分了吗!

  

  安迷修一看直播间要炸手忙脚乱地安慰着粉丝们:“神通和我私下关系特别好所以说我坑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你们可别吵起来了。”

  

  “神通是个很可爱的孩子,虽然有时候说话的确不知分寸但是他从来不是自负的人,他实力强是绝对配得上他的骄傲的!而且昨天也的确是因为我的失误才导致没有让他的记录刷新到两分钟以内。”

  

  “大家就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再吵了,好么?”

  

  “对了悄悄和你们说,他其实自带傲娇属性哦。”安迷修凑近麦克风轻声说道。

  

  ——啊啊啊骑士大人太温柔了呜呜呜!

  

  ——天啊妈妈怎么会有这么苏的人!

  

  ——身为两家粉的我高兴地哭了出来,感觉吃了一口狗粮

  

  战况没有上升,这场闹剧算是到此为止了。安迷修刚松了一口气就被弹幕里一句“我要去告诉隔壁正在直播的神通大大!”给吓得差点跌下椅子。

  

  “别别别,别告诉他——!”他站起身的时候已经晚了,看到一条条刷着的弹幕心拔凉拔凉的。

  

  ——隔壁神通大大好像游戏打一半就离开了

  

  ——我听到他说什么混蛋安迷修什么的

  

  ——似乎是不满傲娇的那个评价???

  

  ——啊,神通大大关播了!

  

  ——他会不会跑到骑士家来直接上房揭瓦啊?

  

  ——说不定哦哈哈哈!

  

  安迷修慌慌张张地站起身来,他刚想去将房间上锁门就被一脚踹开了。

  

  “混蛋安迷修好好录你的直播还要扯上我!?”

  

  “等等嘉德罗斯你听我解释,是因为引战弹幕……”

  

  “有什么好解释的!”

  

  安迷修后退着一屁股坐回了椅子上,这下两个人完完全全地入镜了。

  

  ——我没看错吧,神通大大!

  

  ——骑士和神通是住一起的么!

  

  ——噢噢噢噢我的腐女魂在燃烧啊!

  

  ——悄悄说一句我站骑士×神通/捂脸

  

  ——前面的,我也是!

  

  ——身为骑士的女友粉我宣言要给骑士生猴子!

  

  ——扛起神通就是一千米冲刺啊啊啊啊!

  

  嘉德罗斯目光瞟到屏幕上咧开嘴不屑地一笑:“怎么,想给这个笨蛋生猴子?”

  

  屏幕前的观众们还没反应过来嘉德罗斯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下一秒直播间就直接炸开了。

  

  “警告你们别对我男朋友动歪心思,他是我的!”

  

  ——我的天啊!!社保——!

  

  ——官方骑士神通糖!我可以啃一辈子!

  

  ——神通能不能不要乱说话!你想卖腐别拉上我们家骑士大人!

  

  ——我不听不听,神通是我的啊啊!就算是骑士大人也不让!

  

  安迷修看到事态这般发展已经无法挽回了,只能破罐子破摔一把把脸贴在屏幕前的嘉德罗斯拉进怀里,一个吻轻飘飘地落在后者的脸颊的小星星上。

  

  “我虽宣誓过骑士道,但是我对所爱至死不渝,”安迷修冲着屏幕露出一个毫无破绽的微笑,“所以正如你们所见,嘉德罗斯是我的,谁也不允许掠夺哦。”

  

  ——天啊!炸裂!

  

  ——他们两个天使太可爱了!骑士大人太苏了啊啊啊啊!

  

  ——同性恋真的是……令人作呕

  

  ——前面的不接受不代表可以随意进行辱骂!随手举报不谢!

  

  嘉德罗斯红着脸推搡着他,安迷修则是一边想办法安慰怀中的孩子一边关了直播。

  

  02

  

  第二天安迷修的微博就晒出了两人带情侣戒指的合照并且昭示众人他们的关系,而嘉德罗斯秒转评论“说实话你们这群渣渣的想法我一点也不感兴趣,只是别再随便打别人男朋友的主意了,被我发现就等着上游戏被完虐吧!”

  

  那天评论掀起了一顿狂潮,几家欢喜几家愁,不缺键盘侠的辱骂也不乏真爱粉的祝福。

  

  但是管他呢,只要自己过得好就行了。

  

  安迷修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睡午觉的嘉德罗斯揉着他柔软的发丝,为自己这只爱晒太阳的小猫咪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能遇上你,是我这辈子的幸福。

  

  END

  

  安哥的骑士宣言呜呜呜/暴风哭泣


标签:安嘉
热度: 640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6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