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安嘉】人气排行榜惹的是非

  人气排行榜惹的是非

  

       没啥用的 目录


  前言:

  

  我流安嘉,严重ooc

  

  慎重点入,再重申:OOC!OOC!OOC!

  

  我快不认识这俩字母了

  

  一发完结he

  

  Cp:安嘉only

  

  欢迎捉虫,也希望小天使们来反映哪里写的不好/我真觉得自己这次ooc得太厉害了otl想改却不知道从何下手qwq

  

  算了就这样吧,以上阅读完毕往下拉w

  







  01

  

  嘉德罗斯不明白为什么学校里的那群渣渣明明连写论文的时间都没有却有空闲做这种无聊的事情。

  

  他的脚下踩着的是高年级的蓝色椅子,抛起手中的手机又稳稳妥妥地接住。他盯着被吓得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的学长毫无敬意地开口问道:“这是什么?”

  

  那人哆哆嗦嗦地回答说是学校人气排行榜。

  

  “你投给了谁。”

  

  “当,当然是您了。”学长谄媚地笑着。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人的样子皱起了眉,像是瞅见了嫌恶的虫子将手机扔在地上:“无聊至极。”

  

  厚底的鞋子踩过裂了一道缝的手机,伴随着愈来愈远的脚步声那瘫坐在地上的人才松了口气,随后脱力似的躺在了地上。

  

  在回家的路上嘉德罗斯让祖玛查了一下那个人气排行榜的网页,不理会后者的支吾声音一把夺过手机。

  

  嘉德罗斯看着屏幕的神情越来越严肃,虽然这种排名毫无意义甚至幼稚可笑,但是在看到自己的名次后他还是闹起了小情绪。他强忍着失落与怒意将手机丢回给祖玛。

  

  他咬牙切齿地从口中磨出几个字:“黑了它。”

  

  02

  

  蒙特祖玛其实开了很多个小号每天都帮嘉德罗斯刷票。

  

  03

  

  顺带一提雷德把票全投给了蒙特祖玛。

  

  04

  

  祖玛的办事效率很高,第二天那个网址就已经呈现404的状态了。

  

  嘉德罗斯将书包往桌上一扔腿一搁开始啃起了早晨特供的双层起士蛋汉堡,对于班主任警告熟视无睹的他将喝完的可乐杯往后一抛,漂亮弧线的终点是教室后方的垃圾桶。

  

  今天来检查早自修情况的纪检委员是学生会会长安迷修,嘉德罗斯看到后者进门后与老师礼貌打招呼的样子低声骂了一句道貌岸然的家伙。

  

  “这位同学早自修的时候不能再教室里吃东西,以及校服着装要整洁端庄。”安迷修行至嘉德罗斯身边看着后者一只衣摆在内一只衣摆挂在外面的衬衫和松松垮垮的领带忍不住出声提醒,“否则的话是要扣记录分的。”

  

  嘉德罗斯收回搁在桌子上的腿,椅凳角因这一举动啪的一声打在地上,他眯着眼睛打量着眼前的人,实在想不通这种家伙怎么能获得人气排行榜第一呢。

  

  “随你扣。”他满不在意地说。

  

  “那请你出示学生卡。”安迷修保持着自己还算得上友好的态度说道。

  

  “啊,”嘉德罗斯将自己的裤子口袋往外翻朝着安迷修挑衅一笑,“没有带呢。”

  

  又是啪的一声,安迷修手中的铅笔断了。

  

  05

  

  嘉德罗斯被叫去了学生会,他看着有着独立办公室的会长一屁股坐在办公桌前的软椅上脚踩上桌檐说道:“不愧是学生会会长啊,还有独立办公室和会议室。”

  

  “请你填写这张表格。”安迷修将表格和圆珠笔放到他面前的桌子上。

  

  那张表格是填写违纪学生信息上报用的,嘉德罗斯随意瞥了一眼拿起笔在手中随意转着玩:“麻烦。”

  

  安迷修取过嘉德罗斯手中的笔拿过表格开始自己填写,最后将签名的地方空出来让嘉德罗斯补上最后一笔。

  

  嘉德罗斯冷冷地看着他站起身拍了拍衣服就要走。

  

  “嘉德罗斯,目前这张表格还只是一个警告,若是现在离开下次交到你手里的就是违纪单了。”安迷修说的话成功地让嘉德罗斯停下了步伐。

  

  “吼?你大可以这么做。”嘉德罗斯头也不回地走了。

  

  说什么伸张正义的骑士,明明是一个滥用职权的伪君子。嘉德罗斯想起网上对安迷修的种种评价皱起了眉。

  

  区区一个学生会会长。

  

  06

  

  至此之后但凡轮到安迷修执勤检查嘉德罗斯都要整出点幺蛾子来麻烦前者,每次去学生会会长办公室一通捣乱,增添了安迷修的工作量不说连带着把办公室桌桌脚脚的零食搜刮了个遍。

  

  安迷修真想不明白那个小家伙怎么有这么多精力来闹事呢?

  

  看着提交上来的报告随意浏览一下安迷修就知道肯定又是嘉德罗斯闹事情了,这不:学校的互联网瘫痪了,会议室的电源被切了。

  

  安迷修打开电脑点下文档里面的打印键,还没等打印机发出嘀的声音电脑就突然黑屏了,连带着头顶的日光灯也啪地回归黑暗。

  

  得,现在他的办公室电源都被切了。

  

  安迷修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得罪了嘉德罗斯,后者处处与他作对。为了自己未来平静的高中生活安迷修决定去好友格瑞那边取经。

  

  “之前嘉德罗斯缠着你的时候你是怎么避开的?”安迷修将五种不同口味的牛奶推到格瑞面前一副交了学费求锦囊妙计的样子询问道。

  

  格瑞率先拿起了那杯原味牛奶喝了一口回答道:“无视。”

  

  “那你不得不找他有事不能无视的时候呢?”

  

  “言简意赅说完就跑。”格瑞端起了第二杯香蕉味牛奶。

  

  “那后来他为什么不缠着你了?”

  

  格瑞一口喝下第三杯草莓味奶看着安迷修:“因为他去找你了。”

  

  安迷修一脸顿悟的表情随后欲哭无泪地问:“那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格瑞的目光流转在剩下两杯牛奶中,思考了一会后拿起了香草味的那别牛奶将另外一杯巧克力味地留给安迷修:“把这杯牛奶给他试试和解?”

  

  说完格瑞就背上书包离开了。

  

  “嘉德罗斯也喜欢喝牛奶?”安迷修喃喃自语着随后去超市买了一箱牛奶搁在办公室里。

  

  07

  

  之后嘉德罗斯去他办公室“做客”的时候看到角落里的一箱牛奶将目光转向安迷修皱着眉说着你怎么和格瑞一样喜欢喝这种味道奇怪的东西。

  

  “碳酸饮料才是王道。”他手中的可乐啪地敲在安迷修面前的办公桌上,夏日炎热导致的水珠沿着瓶身滑落在安迷修正在阅览的文件上,留下了一圈水渍。

  

  “……”安迷修唇角一抽,用相当和善的目光看向似乎意识到做错了什么而打算哼着小曲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就离开的嘉德罗斯,手一把抓住后者的衣领就把人拎到跟前,“嘉德罗斯,别以为我真的不敢给你下发处分单。”

  

  “你这是公报私仇,”嘉德罗斯也不挣脱拉开了易拉环就开始咕噜咕噜地喝可乐,“真不知道那群家伙到底看上你这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家伙哪里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安迷修觉得胃部一阵抽痛,“既然你这么讨厌我就不要再缠着我了。”

  

  嘉德罗斯一时间没有说话,他将易拉罐抛进垃圾桶然后捻着额前一撮头发慢悠悠地说:“你虽然是个渣渣,但我不讨厌。”

  

  “只是人气排名让我有点不爽而已。”

  

  他丢下一句话不再扰乱安迷修的工作回教室去了。

  

  安迷修则是一愣愣的:人气排行榜?那是什么?

  

  08

  

  在副会长丰富的截图资源提供下他找到了嘉德罗斯缠上他的罪魁祸首——人气排行榜榜单。

  

  看到排名第一的自己安迷修在震惊之余又觉得嘉德罗斯幼稚得可爱,竟然因为这么个小事缠着自己闹腾了一个半月。

  

  话说,这么多人喜欢我啊。

  

  安迷修脸一红坐在电脑面前傻乐着。

  

  “啊这种恶心的傻笑声真是让人听不下去啊。”嘉德罗斯半眯着眼睛瞅着安迷修撇了撇嘴嘲讽道,“怎么?被这么多人喜欢如此值得高兴?”

  

  安迷修轻咳了几声再次提醒嘉德罗斯来学生会长办公室是需要敲门的,顺便为自己争辩几句。

  

  “我的职责就是守护宁静的校园生活,保护每一位同学的正常生活。被各位出色的女性期待是我的荣幸。”

  

  “骗人,明明虚荣心爆炸。”嘉德罗斯冷声戳穿他。

  

  安迷修一时语塞说不出任何话来。

  

  “所以说渣渣就是渣渣,随便被人吹捧一下,表白一下尾巴就翘到了天上。”嘉德罗斯的话语尖酸刻薄,实在刺耳,“难道随便哪个女生倒贴上来你都要秉承着实现女性愿望为首地一个个答应下来?”

  

  “哦,真是贪得无厌。”他拖着长长的音节看着安迷修瘪了瘪嘴。

  

  “我可不是乘人之危的小人,”安迷修皱眉,“这种对女孩子们不礼貌的事情是不会做的。”

  

  “我不会答应任何女生的告白的,”安迷修的手指推上第二层的抽屉轻轻合上,那里面装的是一封有一封带着粉色草莓味的情书,“这样对谁都不公平;若是因为我而引起她们之间友谊的破裂岂不是得不偿失。”

  

  嘉德罗斯凑近了看安迷修,后者被这突然鼻子贴鼻子的距离吓得往后躲:“说的很好听嘛,还真亏你能讲出这么不要脸的话。”

  

  安迷修看着那双金灿灿的眸子一阵眩晕迷迷糊糊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等等,嘉嘉嘉德罗斯,太近了……”

  

  “喂,笨蛋会长。”嘉德罗斯一把拽住后者的领带,“女生不行的话,男生呢?”

  

  “诶?”

  

  09

  

  安迷修最近总在走神,上一次嘉德罗斯问完那个问题后自说自话着什么还是算了,一个渣渣而已之类的话就丢下还在状况外的自己走了,自那以后他就开始频频无意识地发呆。

  

  而且后者似乎最近学乖了不会再时不时捣乱或者来学生会抢东西吃了。

  

  这本应该是一件好事,缠着自己的麻烦精离开了,他应该开一瓶香槟来庆祝这皆大欢喜的好事,他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心情愉悦到看到雷狮都可以冲上去拥抱后者来歌颂自己的自由。

  

  可事实上他现在连放礼炮的心情都没有,嘉德罗斯不在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而且后者最后对他说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手中的钢笔掉在地上,头一次他觉得这个房间大得空寂。

  

  10

  

  不知从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说最近雷狮和嘉德罗斯走得很近。

  

  安迷修在听到副会长和其余几个女生窃窃私语的时候一个激动锋利的笔尖划破了桌案上的纸。

  

  哗啦一声引来了副会长的注目,其他几个咬耳朵的女生纷纷起身离开。

  

  “怎么会长,有心事啊?”副会长笑着问道,她看着安迷修心不在焉的样子压低了声音说,“是不是因为嘉德罗斯和雷狮呀。”

  

  不出所料她再次获得了一张被学生会长划破的文案。

  

  “雷狮他总是在学校内搞小团体欺负低年级学生,散播不良信息。”安迷修站起身将文件递给副会长,“我要去阻止他带坏祖国的小花朵。”

  

  “诶,明明嘉德罗斯也有小团体还收高年级保护费来着?”副会长似有似无地说道。

  

  安迷修脚一滑差点摔地上,他的手死死地抓在门把上转头问道:“你想说什么?”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会长你是不是——

  

  “喜欢嘉德罗斯啊。”

  

  魔女在耳边的呢喃声蛊惑了他的心脏。

  

  11

  

  安迷修在校园的小树林里看到了躲在灌木丛后边悉悉索索讨论着什么的雷狮和嘉德罗斯。

  

  他瞥了一眼一旁走在林荫小道上手牵着手的一对情侣脸一红犹豫再三后一下子跳进了灌木丛:“光天化日之下你们,你们怎么能——”他的目光扫到两脸懵逼的嘉德罗斯和雷狮手上,那里攥着几张金光闪闪的卡片;安迷修认得那是最近很火的一款卡牌游戏的稀有卡组。

  

  “二货骑士你干嘛呢?”雷狮半挑着眉看着安迷修,“光天化日然后呢?”

  

  安迷修憋红了脸一句话也冒不出来,他看向嘉德罗斯,后者同样用一副你是智障吧想什么呢的眼神看着他。

  

  “雷狮你怎么能带头在学校里玩这种不符合校规的纸牌游戏呢!没收。”他强装镇定地揽过地上的卡牌。

  

  “你发什么神经啊,校规什么时候有这条了?”雷狮站起身来想夺回自己的卡牌。

  

  嘉德罗斯倒是从地上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随意地挥了挥手说兴致被打断了不玩了。然后双手插进裤兜里走出了灌木丛。

  

  “等一下,嘉德罗斯。”安迷修丢了手中的卡片追上后者。

  

  雷狮没有跟上去的打算,拾起地上的卡片朝嘉德罗斯打了个你不要我全拿走了的招呼后美滋滋地回去找卡米尔分享自己的新卡组了。

  

  “别跟着我。”嘉德罗斯走了一段路后站定步伐转过身警告道。

  

  “你在学校小树林里和别的同学进行不合规定的纸牌游戏,我可以怀疑你们的游戏具有博弈性质。”安迷修义正言辞地道,“希望你能和我去一趟学生会解释一下。”

  

  “你怕不是傻吧,别装假正经了,我知道你认识那游戏。”嘉德罗斯双手抱胸,左脚不耐烦地敲打着地面,“有事直说,拐弯抹角听了都嫌麻烦。”

  

  安迷修看着嘉德罗斯很久没有说话,最后在后者不耐烦打算转身就走的时候叹息一声拉住了后者的手:“嘉德罗斯,你还记得你上次问我的问题么?”

  

  “记得。”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说:“我觉得,如果对象是你的话,男生也不是不可以。”

  

  嘉德罗斯一怔,他脸上的表情有些怪异,他看着安迷修嘴角抑制不住的颤抖:“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安迷修啊。”

  

  等等这和说好的发展不一样!嘉德罗斯你不按套路出牌!

  

  “我,我是认真的!”安迷修有一瞬间的慌乱,他觉得自己这辈子的羞耻心都用在了这一刻上,“嘉德罗斯,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的唇线抿得弯弯曲曲,他想笑但又笑不出声,耳尖的热度让他不得不拉起围巾来遮挡自己羞红的脸。

  

  许久之后嘉德罗斯闷在围巾里的声音传出来:“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安迷修照做了,他看着后者低垂的脑袋伸出手抚上那滚烫的脸颊,嘉德罗斯的表情很奇怪,是那种小心思被戳穿了但是计划又得逞了的憋笑和羞涩的高兴。

  

  “哈……”一声轻促的笑声从他嘴中吐出来,他金色的眸子微微弯起倒也不反对安迷修擅自把他脸抬起来的举动,“是么……”

  

  他内心的喜悦迸涌而出,看着安迷修背光的身影突然觉得模糊的视线里剩下全是对方带着温柔笑意的脸,他盍眸接受着下一刻轻柔的吻。

  

  ——我也喜欢你。

  

  12

  

  “话说回来安迷修你身为学生会会长竟然徇私枉法!”雷狮控诉道,“嘉德罗斯犯了这多事你一张警告单都不给他吃!我就偷偷摸摸喝罐酒怎么了?”

  

  “嘉德罗斯一直很安生。”安迷修按照惯例丢给雷狮一张警告单。

  

  “说谁都不信是那个小混蛋!”雷狮指着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嘉德罗斯说道,“你看他那穿的乱七八糟的校服!还有校园里不是不能使用手机的么?”

  

  “在学校里请不要进行言语辱骂,还有那是学习机器。”安迷修站起身走到嘉德罗斯身边帮他重新打了一遍领带然后扣上了衬衫扣子。


  雷狮表示自己一单身狗要被闪瞎了。


  “他要是学习也就算了他可是在开黑啊!你不单不以身作则去和低年级谈恋爱还纵容他,最重要的是你又发我处分!我告诉你我不整点事情让你脑袋疼上一个月我——”

  

  一旁的嘉德罗斯缓缓开口打断了雷狮的话:“这个渣渣的抽屉里还放着上次从我那里拿去的稀有卡片,不出所料搁在一起的应该还有烟卡酒瓶盖儿和一只mp4……”

  

  雷狮剩下的话一下子噎在喉咙里,他看着这两个“狼狈为奸”的狡猾家伙愤愤离去,回教室和卡米尔控诉这对可恶的狗男男是多么的不要脸。

  

  “我从没想过他是这样的安迷修!”语自人气排行榜第二的雷狮。

  

  END


标签:安嘉
热度: 585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5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