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安嘉】蝉

       目录




  Cp:安嘉only

  

  骑士安×人造嘉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原定be结局因为实在不忍心强行改成了he

  

  节奏略快一发完结写得比较匆忙可能有些地方会有冲突,欢迎捉虫若不嫌弃请往下拉w

  







  蝉

  




  00

  

  蝉的一生十几年都在潮湿的土壤下面蛰伏着,看着不会改变的黑色等着自己看到太阳的那一天。

  

  它们在蜕化之后会迎来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绿色的,充满活力的夏天。

  

  01

  

  不管王是怎样的人,骑士都是应该竭尽全力去守护去听从。

  

  但是在安迷修看到塔底小黑屋里的装着大量绿色培养液的器械的时候还是吃了一惊。

  

  “这就是你未来要侍奉的王。”身旁的人这样告诉他。

  

  “他是生病了吗?”尚且年幼的安迷修抱着怀中的双剑问自己的老师。

  

  老师摇了摇头。

  

  “那他为什么要泡在药水里?”安迷修又问。

  

  “日后你自然会知道。”老师带着他离开了这个暗不见天日的房间。

  

  02

  

  安迷修之后没再进入过那座禁止外人踏入的塔,而皇宫里除了他以外似乎没有人知道那座塔下有个小小的孩子一直生活在黑夜里。

  

  安迷修向自己的老师提出想再去见见那个孩子被拒绝了。

  

  就这样这件事渐渐地被堆在了繁杂记忆的下面,而安迷修也在为自己所追求的骑士道努力着。

  

  03

  

  许多年后,在他成为一个真正的骑士后,他见到了他的王。

  

  在见到自己眼前人第一面的时候安迷修就知道他大概这一生只会追随他了。

  

  他的王——嘉德罗斯。

  

  04

  

  嘉德罗斯是当今皇帝的孩子,虽然对为何从没在皇宫里见过嘉德罗斯而抱有疑惑,但是行程的繁琐让他把这些疑问都压了下去,最后不了了之。

  

  这宫内的事谁管的了呢。

  

  他的王还是少年的模样,金色的长发金色的双瞳,眼角的星星和冷冰冰的态度让他想起了当年在那个暗无天日的塔下见到的培养基中的孩子。

  

  简直一模一样。

  

  他惊叹着,看着这个小孩将难倒一众侯爵的问题解答得头头是道,条理清晰。皇宫御赐老师留给他的作业从来都是小儿科。

  

  大家都称赞他为百年难遇的神童,天才。

  

  “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

  

  所有人都这么说。

  

  但是安迷修从来没见过得到夸赞的嘉德罗斯露出任何笑容,他像是没有情绪的人偶,冰冷的眼神看向那些匍匐在地的人的时候像是在看随处可见的蝼蚁。

  

  他听见这个小小的王在转身后不屑的冷哼声。

  

  “一群渣渣。”

  

  05

  

  “你是我的骑士?”耐不住寂寞的嘉德罗斯终于开口与安迷修说上话了。

  

  安迷修还记得两人上一次的对话还停留在初见面的自我介绍上,虽然嘉德罗斯什么话都没有说。

  

  “是的,我的王。”安迷修屈膝半跪在嘉德罗斯面前,他愿意为眼前的人俯首称臣。

  

  “那我问你,为什么骑士会爱上公主?”

  

  安迷修注意到他手中捧着一本画册,想必是童话故事。他在心中叹着面前的人终归是个孩子。于是他回答道:“因为保护美丽的公主是骑士的义务啊。”

  

  “嗯……”嘉德罗斯翘着尾音接着看起了画册上图片,“外面的世界和书上画的一样么?”

  

  安迷修不解。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又问了一遍:“这个破建筑的外面有花圃,有集市,有海洋,有山丘么。”

  

  “当然有了,这些随处可见。”他回答着。

  

  嘉德罗斯听闻垂下了头,他说的话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可是安迷修却并不觉得那是谎言。

  

  他愣愣地看着面前第一次露出低落神情的人心脏有些难受。

  

  他说:“可我从来没见过。”

  

  06

  

  今天的嘉德罗斯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暴怒的状态,看到安迷修后他二话不说一腿踢向后者。

  

  安迷修想知道后者发生了什么,但是嘉德罗斯至始至终一句话都没有说,最后他将一直格挡的骑士轰出门外。

  

  嘭!

  

  是大门关上的声音。

  

  安迷修莫名其妙地挨了一顿揍,但在侍女们的交头接耳中他猜到了嘉德罗斯今天状态不佳的原因。

  

  嘉德罗斯的童话书被没收撕毁,而擅自将无关读物送给嘉德罗斯的那个侍女也不明下落。

  

  在失去童话书之后安迷修每天又多了一项给嘉德罗斯讲睡前故事的任务。

  

  “——最后在篝火中他们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他看着攥着他衣角陷入熟睡的幼王悄悄地在后者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晚安,我的王。”

  

  面前的王终究还是个孩子。

  

  07

  

  嘉德罗斯看起来饱受万人敬仰,被自己的父皇宠爱,被众人崇拜,但是他却被限制得无法离开这个皇宫一步。

  

  他说他从来没有见过皇宫的花园,没有看过喷泉与玫瑰。

  

  安迷修说自己可以带他去,却被后者拒绝了。

  

  “他们不同意我出去。”嘉德罗斯说道。

  

  “为什么?”

  

  “因为他们要保证我在他们的掌控下。”

  

  安迷修不知道嘉德罗斯口中的他们是谁,但他像是想到什么事一样几步上前手贴在了嘉德罗斯的左胸膛上。

  

  “失礼了。”

  

  那里没有心跳声。

  

  他抬眸看向坐在椅子上神情落寞的少年一时间竟然说不出一句话。

  

  08

  

  第二天与嘉德罗斯打了招呼后的安迷修偷偷溜进了塔中。

  

  他在黑暗中踩着无数阶台阶最后来到了道路的尽头,那里昏暗房间的门半掩着,里面露出幽幽的光芒。

  

  他侧着身子将视线挪过去——那个大型的玻璃罐子中没有任何人的身影。

  

  09

  

  嘉德罗斯从无聊地晚宴中解脱出来,他遣散侍女一个人回了没有开灯的房间。

  

  空荡荡的房间里他感受到了另一个人的存在。

  

  “安迷修。”他静静地喊着他的名字。

  

  “我在,我的王。”安迷修从阴影处走出来看着嘉德罗斯。

  

  “不要称呼我为王。我不是王,我只是个试验品。”嘉德罗斯开口道,“你应该都猜到了,那群渣渣们的垂死挣扎。”

  

  “他们竟然企图制造出一个绝对的王者。”

  

  “而我不过是给下一代试验品测试数据而已。”

  

  嘉德罗斯说着,随后沉默下来。他金色的瞳孔在月光的照耀下特别明亮,他脑内有着疯狂的想法。

  

  “我是他们制造出来的王者,而王者是有任性的权利,有肆无忌惮的特权!”他大笑道,“那群渣渣别想从我身上得到任何东西。”

  

  “安迷修,”嘉德罗斯拽着安迷修的领带,“叫我的名字,然后带我走。”

  

  安迷修看着他然后开口:“是,嘉德罗斯。”

  

  10

  

  嘉德罗斯让他带他逃离这个富丽堂皇的囚笼,他是向往独立的飞鸟,不可能一辈子都被他人掌控。

  

  安迷修单膝下跪在月光中执起他的手轻吻在他的指尖,用自己的剑和骑士道宣誓,他将为嘉德罗斯献出生命,披荆斩棘为他开辟未来的道路。

  

  而他的王咯咯地笑着,命令他在这个泛着凉意的夜晚抱住自己。

  

  11

  

  安迷修带着自己的王一路杀出皇宫,而在这路上他发现这个小小的身躯里竟然藏着这么大的力量,拳打脚踢的功夫一点也不比从小习武的自己差。

  

  后者的爆发力远不是当时自己被轰出房间时所能比拟的。

  

  “喂发什么呆呢,竟然会被一群渣渣伤到。”嘉德罗斯一脚踹在提着长矛冲过来的侍卫脸上,而身后举着大刀的人被安迷修一剑抹了喉。

  

  “我们不能这样徒步冲出去,”嘉德罗斯抄起一旁的长棍在手中耍了几圈后一棍敲在一个脑袋上,在富有节奏的敲击下人影应声而倒,“你身为骑士没有自己的马么?”

  

  安迷修顿了顿随后用刀尖拨下马上的人一个翻身而上,他骑着马朝着嘉德罗斯赶去:“现在有了!”他拉住嘉德罗斯的手往上一带抱进自己怀里,一只手牵着缰绳一只手提着长剑将一旁想将他们击落下马的追兵献上葬礼的歌谣。

  

  “骑士的马都是一声口哨就可以唤来的,你这是抢的。”嘉德罗斯说道。

  

  安迷修尴尬地笑了笑:“我的马离得开太远了赶不过来。”

  

  嘉德罗斯发出质疑的哼声但也没有就此问题纠缠下去。

  

  马不知道疲倦的跑了多久,从晨曦的第一缕光跑到了晚霞的最后一点红。嘉德罗斯微微仰起脑袋看着带上倦意的安迷修缩进了后者的怀里。

  

  “换我来。”他说道。

  

  结果当然是被安迷修拒绝了。

  

  “我怎么能让你的双手握上这粗糙的缰绳呢?”他笑着说道,然后在某个湖畔停止前进的步伐将嘉德罗斯从马上抱下来,“夜晚该是你入睡的时间。”

  

  嘉德罗斯看着安迷修吃力地将马拴在一棵离湖近的树上,在后者靠近抱住自己的时候他推开了安迷修,然后掀起他的衣袖看着上面的伤口将自己的脸凑了过去。

  

  “等等,嘉德罗斯你在干嘛。”被手臂上的触觉惊吓到的安迷修想要推开嘉德罗斯的脑袋。

  

  “渣渣闭嘴,别吵。”他舔舐着安迷修的伤口,脑内的资料告诉他唾液是具有消毒作用的,是此刻最有效的治疗方法。

  

  月亮当头挂着,嘉德罗斯困倦地揉了揉眼睛。

  

  安迷修从方才的紧张中回过神来,从马鞍上卸下的包裹里幸运的发现了一块毛毯。他看着一直在揉眼睛打着哈欠的小孩将迷迷糊糊的后者拥入怀中盖上毛毯,在献上照例的晚安吻后他靠着树干陷入了睡梦中。

  

  12

  

  第二天安迷修醒来的时候怀中空空的,他手臂上被缠上了歪歪扭扭的绑带。

  

  他担忧地环顾四周,之后看到了脱了鞋坐在河畔边的嘉德罗斯。

  

  “早安,我的王。”他牵起嘉德罗斯的手想要吻上后者的无名指。

  

  手被甩开了。

  

  嘉德罗斯的脚踩在水中搅着水。

  

  “我说过不要那样叫我。”

  

  “嘉德罗斯。”安迷修开口,在下一句话还未出口前他被面前的人狠狠地一拽,重心的忽然转移让他猝不及防地将双手撑在嘉德罗斯背后的草地上,唇上覆盖的是温软的触感。

  

  “安迷修,这是海么。”他松开安迷修的衣领,看着后者通红的脸颊问道。

  

  “不,这是湖。”

  

  骑士将他的王从地上抱起来,少年湿漉漉的小脚丫踩向安迷修的脸颊。

  

  “放我下去。”

  

  “你再坐下去小脚丫都得冻成冰棍了。”清晨的凉意沁入骨髓,他将嘉德罗斯放在铺好的毛毯上,然后两只手握住冰冷的小脚丫想要捂暖他。

  

  嘉德罗斯挣扎了一下随后放弃了。

  

  虽然两人都心知肚明,冰冷的机械是捂不暖的。

  

  13

  

  安迷修带他去看了夏天的海岸线,秋日的枫树岭,寒冬的雪山巅,初春的桃花园。

  

  骑士牵着王的手走过了一个个属于他们的脚印。

  

  他们躺在被嘉德罗斯嫌弃的破旧旅店的小木床上,地板时不时发出嘎吱的声音吵得两人睡不着觉。

  

  安迷修把嘉德罗斯抱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背。

  

  就在他即将向困倦低头的时候,嘉德罗斯轻声开口了:“你睡了么。”

  

  “怎么了?”他沙哑着声音问道。

  

  “骑士一生只追随一个王吗?”

  

  “这是当然,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嘉德罗斯沉默了下来,风拍打过抖动的玻璃窗制造出噪音。

  

  “嘉德罗斯?”

  

  “人造人没有死亡。”他突然说道,“只会报废。”

  

  安迷修能感受到怀中的人微微地颤抖了一下。

  

  “我在那个破塔底带了九年,黑暗中除了那些渣渣以外听过的唯一的声音就是你的。”

  

  “我是他们制造出至今为止最强的人造人,我有记忆有感情有智力和战斗力。他们视我为骄傲同时又恐惧着我脱离掌控。”嘉德罗斯一字一句地说道,他的手紧紧地攥着安迷修的衣服,“他们把我当做试验品,供给我的能量被他们撤销,按照我的计算只有一年。”

  

  “我看到太阳的时间只有一年。”

  

  安迷修愣住了,他紧紧搂住怀中的孩子,他脆弱不堪。

  

  啊,已经是末春了。

  

  14

  

  安迷修想把他带回皇宫,不管是谁都好帮帮他的王。

  

  这个孩子才活了一年就要被夺走生命——即便嘉德罗斯对此否认多遍安迷修也固执地说后者是真正活着的人。

  

  “回到皇宫我们的结局只会更惨。”嘉德罗斯嗤笑一声,“最后带我去看草原吧。”

  

  他说道。

  

  安迷修俯身行礼应允。

  

  15

  

  嘉德罗斯第一次见到草原上的动物,像是个孩子一样对什么都抱着极大的兴趣。

  

  摆脱了皇宫内的规定饮食后他的每一顿饭都要吃许多高热量食物,这一点倒完完全全是个孩子呢。

  

  于是在某一个篝火晚会上他告诉安迷修想要吃烤牛肉。

  

  “你不是下午才吃过一只烤全羊么?”安迷修对于后者的进食量感到诧异,他摸上后者的小肚子,“能装下那么多么?”

  

  嘉德罗斯拍开他的手:“我不管,我要吃。”

  

  就在安迷修无奈起身去帮他拿烤牛肉的期间,嘉德罗斯跟着一旁黑夜里绿莹莹的光跑了过去。

  

  安迷修在看到空荡荡的毯子后手中的盘子掉在地上,他听到不远处的狼嚎抄起双剑就跑了过去。

  

  幸好嘉德罗斯什么事都没有,几只狼崽仰躺在地上让金发的少年揉它们的肚子。

  

  “为什么乱跑……”安迷修有些生气,“晚上的草原很危险我和你说过的。”

  

  “它们的眼睛和你一样,像宝石。”嘉德罗斯抱起一只狼崽举到安迷修面前,“而且你是骑士,一定会找到我的。”

  

  安迷修一只手拍在脑袋上。眼前这位幼小的王知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啊……他认命般地抱起揉着狼崽脑袋打着哈欠的嘉德罗斯。

  

  “你的烤牛肉没了。”安迷修说道。

  

  “那明天,呼……”他又打了个哈欠往安迷修怀里钻了钻,“明天再吃……”

  

  16

  

  嘉德罗斯最近的行动越来越迟缓,有时候还会出现异常明显地卡顿。

  

  像是没有上油的机器无法顺利地运行一样。

  

  “有什么方法可以延缓吗?”安迷修看着在后山和狼嬉闹的嘉德罗斯问道。

  

  后者转过头看了他一眼,动作微微迟疑被奔过来的狼扑倒在地上,狼齿在他的手臂上留下划痕。

  

  “嘉德罗斯!”安迷修赶上前,“没事么——”

  

  “没有方法。”嘉德罗斯的腿微微弯曲轻轻地将趴在身上的狼踢开。

  

  安迷修看到后者的衣袖被划破,露出一个红色的01记号,而被划伤的皮肤下面是银色的机械齿轮和冒着蓝色小火花的电流。

  

  “嘉德罗斯……”

  

  狼群已经离开,广阔的草原上风拂过青草像是海浪一样层峦叠起。

  

  嘉德罗斯看着安迷修,随后将他扑倒在地,眼角的小星星微微皱起他的双瞳不带情感。

  

  他开口说道:“做吧,安迷修。”

  

  “做做做做,做什么?”安迷修一懵,以为自己理解错了。我在想什么呢。他在内心批判者自己下流的想法。

  

  “做*爱啊。”

  

  安迷修被这爆炸性的发言惊吓得一时间做不出任何反应,而跨坐在自己身上的人已经开始解围巾了。

  

  “我跟随你并不是想要做这些!”安迷修坐起身慌乱地抓住嘉德罗斯的手阻止他下一步动作。

  

  “你不喜欢我么?”嘉德罗斯疑惑地问道,“不爱我么?”

  

  “不是那个意思。”安迷修的脸烧得通红,他将脑袋埋在嘉德罗斯的颈间,“我怎么会不爱你呢。”

  

  “我只是不想伤害你。”

  

  嘉德罗斯其实并不知道具体需要做什么,但是资料告诉他两个相爱的人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这些,他不明白为什么安迷修要拒绝自己。

  

  但是安迷修抱着自己的时候有一点点的暖意滋生而开,他缓缓地抬起双手抱住了安迷修。

  

  “我也爱你,我的骑士。”他忽然开口说道。

  

  安迷修在那一刹那似乎感受到了怀中抱着的人一瞬间有了心跳声。

  

  噗通。

  

  17

  

  就在事情即将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安迷修发现怀中的人呼吸变得缓慢而平稳。

  

  竟,竟然睡着了!?安迷修强忍着身体某处的不适抱起嘉德罗斯欲哭无泪,这算什么,撩完就睡吗……

  

  回到住所后安迷修去冲了个凉水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看着躺在床上的嘉德罗斯叹了口气。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他端起搁在一旁的酒猛地灌下去。

  

  不公平啊,嘉德罗斯。

  

  你怎么就这么狠心,这么为所欲为呢。

  

  竟然要丢下我一个人。

  

  18

  

  第二天清晨醒来的时候嘉德罗斯趴在他的怀里没有动。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他有些害怕地去摇醒他,这要搁以前他铁定是不会做这种找死的事情的。

  

  “烦死了渣渣,大清早的吵什么吵。”嘉德罗斯蹙着眉皱着他的小脸看着一脸担忧的安迷修,“笨蛋骑士我的早点呢。”

  

  看到后者还能给自己摆脸色安迷修终算是松了口气出门给嘉德罗斯找吃的去了。

  

  嘉德罗斯僵硬地从床上坐起来,抬了抬自己的手腕烦躁地嘁着声。

  

  “最后一天了吗。”

  

  安迷修将早餐放在一旁的桌上帮嘉德罗斯穿上衣服后催促着后者快去洗脸刷牙,然后在后者吃早饭的时候给他理顺头发。

  

  “今天回去吧。”嘉德罗斯放下勺子说道,“我想去看一眼雷德和祖玛。”

  

  安迷修知道那两位是还在皇宫里的时候一直陪在嘉德罗斯身边为数不多的还算关系好的人。

  

  他牵着他的手领他上马。

  

  嘉德罗斯的步伐很僵硬,一步一步行动起来像是关节僵硬的人偶。

  

  安迷修快马加鞭赶回去,在达到郊区的时候嘉德罗斯突然像是断线人偶一样从马上掉了下去,安迷修一把捞起他却由于重心不稳两个人都掉下了马。

  

  马自顾自地跑开了,他的背部被石头硌得生疼,安迷修没有闲暇管这些急匆匆地确认嘉德罗斯的状况,后者的双目紧闭着,手指微微颤动。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他用长剑支起身,背着嘉德罗斯打算用双脚跑回城里。

  

  “安迷修……”

  

  嘉德罗斯的声音带上了电子的嘈杂声。

  

  “有什么吩咐么?”

  

  “已经晚上了么。”嘉德罗斯挣开眼睛问道,“城里不开夜灯么。”

  

  安迷修看着还悬在半山腰的太阳咬着牙说:“是啊,今天城里举行熄灯活动。”

  

  “我从没听过这个活动。”嘉德罗斯砸了砸嘴说道,“那我是不是见不到雷德和祖玛了。”

  

  “我会让你见到的。”

  

  “安迷修,我问你……”嘉德罗斯喘了几口气说道,“你一生都追随我么?”

  

  “我以我的骑士之道发誓,这一生只追随您,我唯一的王——嘉德罗斯。”

  

  “安迷修。”

  

  “我在,有任何要求尽管吩咐!”

  

  “我的骑士,你还在么?”

  

  “我在!”

  

  “安迷修?”

  

  “我在,嘉德罗斯我在!”

  

  “你是不是在背着我跑?安迷修?”

  

  安迷修突然意识到,嘉德罗斯听不见了,不仅如此连触感都变得迟钝。

  

  “安——”他的声音变得断断续续,“修——”

  

  安迷修停下身将后者用力地拥入怀中。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他竭尽全力地喊着,想让最后一点声音传入后者的耳中。

  

  嘉德罗斯无神的双眼眨了眨,他的手一点点一点点地抚上安迷修的脸颊,最后他朝着安迷修露出了第一个发自内心的温和的微笑。

  

  “别——哭——”

  

  最后他的手啪的一下摔在地上。

  



















  19

  

  紫堂幻推开门将一只机械臂放在木桌上。

  

  “安迷修,我给你带过来了,你需要的东西。”他凑过去看着忙于研究芯片的安迷修热心地递上一杯茶。

  

  “不休息一下么?”

  

  “谢谢。”安迷修摘下眼镜捏了捏眉心,端起茶杯看向一旁的沙发,“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没有弄清楚他们当初是怎么把这样的家伙制造出来的。”

  

  紫堂幻随着安迷修的目光望过去,沙发上坐着一个闭着双眸的金发少年,若不是知道后者只是一个人造人的话任谁都不会相信这是个失去生命的人偶——他更像是一位陷入沉睡的少年。

  

  “安迷修,你还要继续么?”紫堂幻犹豫着开口,“一直这样毫无头绪地下去不是办法啊。”

  

  “我会让他醒来的,这次再失败也还有下次,下下次——”安迷修走到沙发前单膝跪下执起王的手,“我会让我的王再度睁开他那双明亮的眼睛,看看追随他的骑士的忠心。”

  

  “门口有份资料,我拿进来了。放到你桌上了。”紫堂幻将一叠纸放在安迷修的桌上,“我先回去了,有什么事联系我和金,我们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是跑跑腿什么的还是做得到的。”

  

  安迷修致谢送走了紫堂幻,他拿起那份资料,上面的署名是雷德。

  

  他翻开一面,里面赫然是塔下研究机构的机密资料。

  

  安迷修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他快速地阅读着随后转身投入了工作中。

  

  在晨光照进来的那一刻他小心翼翼地将芯片装回了嘉德罗斯体内并且为后者补充上能量。

  

  一秒,两秒……

  

  一分钟,两分钟……

  

  他盯着嘉德罗斯大概又有一小时了吧,可是后者一点苏醒的迹象也没有,小手指都没动一下。

  

  连续熬夜了好几天的安迷修终于坚持不下去了,倒在落满灰尘的地上。

  

  20

  

  安迷修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掀开身上的被子打算下床洗脸刷牙然后接着研究新的芯片改造。

  

  他将水泼在自己脸上,随后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突然想起来昨天自己倒在了一楼客厅的地上,那为什么……

  

  他脸上的泡沫还没擦干净就冲回房间,那张床的一边蜷缩着一个小小的人影。

  

  “嘉德罗斯!?”

  

  他惊讶的声音不大不小却恰好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少年。

  

  “吵死了渣渣。”少年揉了揉眼睛毫无威慑力地瞪着他,“我饿了,要吃汉堡。”

  

  安迷修激动得热泪盈眶,不顾后者一脸嫌弃的眼神扑上去就是抱着少年一顿乱蹭。

  

  “喂喂笨蛋骑士,你脸上的泡泡!”

  

  在抗议无效后嘉德罗斯叹了口气凑上去吻住了安迷修的唇。

  

  “幸好你还遵守诺言。”他骄傲的哼声用鼻尖传出。

  

  “是的,我的王——”他吻上后者的额头,“欢迎归来。”


  

  END

  

  


标签:安嘉
热度: 409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4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