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雷嘉】雷狮你要对我的身体干什么!

       目录




  其实一开始是想写瑞嘉的,想写格瑞对着两人并不知道是该带着外表雷狮内心嘉德罗斯的家伙走还是拎着外表嘉德罗斯内心雷狮的家伙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成了雷嘉。

  

  格瑞:???

  

  依旧小学生文笔,人物严重OOC

  

  本意只想写可爱的嘉德罗斯

  

  一发完结是小甜饼

  

  慎入

  

  以上接受往下拉w

  






  【雷嘉】雷狮你要对我的身体干什么!

  

  00

  

  由于系统bug,部分参赛者的数据发生了多多少少奇奇怪怪的变化。

  

  但是丹尼尔说了,在bug修复期间关闭积分系统,算是给大家休一段时间的假。

  

  “遇到bug的参赛选手可以在几天bug修复后记得来找我们问恢复的方法,不同的bug需要的操作是不一样的。”他微笑着说,“那么请大家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吧。”

  

  01

  

  “呵呵,好好享受——个鬼啊!”刚刚还在假寐的雷狮蹦起身来不顾身边海盗团众人诧异的眼光狠狠地把雷神之锤砸在地上。

  

  雷狮终于坏掉了:众人评价。

  

  “大哥——”就在卡米尔打算上前安慰一下不知道怎么就成了这副样子的雷狮的时候,后者一把甩开他的手然后朝着火焰山的方向跑去。

  

  “喂老大你去哪啊?”佩利问道。

  

  “不要和我说话,渣渣。”雷狮甩下一句话头也不回地消失在海盗团其余人的视线里。

  

  卡米尔双掌一拍,知道了事情的大概真相。

  

  02

  

  嘉德罗斯是被身边冒得火山泡泡吓清醒,他看着一旁的雷德和蒙特祖玛下意识地召唤出了元力武器——大罗神通棍。

  

  嗯???

  

  嘉德罗斯看了看四周确定了自己的视野高度随后颠了颠手中的棍子突然笑了起来。

  

  ——没想到这小子也有今天啊。

  

  03

  

  嘉德罗斯知道雷狮一定会回到火焰山来找自己的,于是他靠着自认为精湛的演技打发了雷德和蒙特祖玛后打算好好利用一下自己现在的样子。

  

  哼哼,大赛第一看你以后还怎么嚣张。

  

  04

  

  雷狮没有在火焰山找到嘉德罗斯的身影,但他看到了雷德和蒙特祖玛。

  

  在经过一番不怎么费劲的解释后,蒙特祖玛很轻松地相信了面前雷狮所说的话并且告诉他嘉德罗斯往寒冰湖跑去了。

  

  05

  

  嘉德罗斯哼着小曲心情格外地好,他晃悠到寒冰湖看到了察觉到他存在架起防御姿态的格瑞。

  

  “嗨格瑞,”他笑着朝格瑞拜拜手打招呼,心情愉悦地看着格瑞那张脸上微微抽动的嘴角,“好久不见啊。”

  

  “你别躲我没打算找你打架。”嘉德罗斯摊开双手表示自己的诚意朝着格瑞走过去,“就找你聊聊天。”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你是谁?”格瑞举起烈斩止住了嘉德罗斯前进的步伐。

  

  嘉德罗斯眼睛咕噜一转像是想到了什么坏点子,皱起眉可怜兮兮地看向格瑞:“你在说什么啊,我是罗斯啊。”

  

  他表现得楚楚可怜,烈斩抵挡不住他的步伐。

  

  格瑞脚步微微往后挪对于面前的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嘉德罗斯的生物有了名为恐惧的情绪。

  

  “格瑞,你怎么就不认识我了呢。”嘉德罗斯凑上前去用手蹭了蹭眼睛带上哭腔说道。

  

  格瑞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想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很丰富。

  

  “格瑞,你别往后躲啊。”他凑得越来越近,几乎都要脸贴着脸了。

  

  “雷狮你这个混蛋!!!!”就在格瑞决定一脚踹开面前的那个人时一道身影突然窜出,随后雷神之锤狠狠地砸在了嘉德罗斯的脑袋上,“别用我的身体做那么恶心的动作!”

  

  嘉德罗斯毫无防备地吃了一锤,他从地上站起身来瞪着雷狮:“喂小矮子,锤子是用来敲的不是用来丢的!”

  

  “渣渣你给我闭嘴!”雷狮犹豫了一会后一脚踹在嘉德罗斯的脚踝上——他本来想踩脸的。

  

  “等等你们两个”,格瑞打断了两人,“受到了bug的影响?”

  

  06

  

  安迷修路过寒冰湖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恶党不怕死地拽着嘉德罗斯的围巾往上提朝他喊着渣渣。

  

  吓得他冷热流都掉了。

  

  雷狮活着不好么?他打算见义勇为去阻止恶党的行为顺便解救一下即将被大战所破坏的寒冰湖美景。

  

  07

  

  凯丽晃过寒冰湖的时候看见安迷修正在和嘉德罗斯拌嘴,而一旁的雷狮嚷嚷着要和格瑞打架,星月刃给一个颠簸震得她波板糖掉在了地上。

  

  “这什么情况……”

  

  08

  

  大概是在如此混乱的情况下四人一块带了三四天,要说格瑞是被模样看起来是雷狮实则是嘉德罗斯拽着不肯放他走。

  

  “反正现在也没积分好刷,还不如陪我在这里玩玩雷神之锤呢。”没几天的功夫他便已经把雷神之锤摸懂个七七八八了。

  

  安迷修则是被格瑞当做垫背的给拉上了,他一个人可对付不了眼前两个动不动就吵架的家伙。

  

  嘉德罗斯颠着手中的大罗神通棍颇为无聊地看着自己的身体在大赛第一的控制下和格瑞打得天翻地覆,他看向一旁比他高的安迷修不爽地拽着他的领带把他往下直视着他的眼睛:“喂,你用热流去烤个串串。”

  

  安迷修被撞入视线的鎏金色吓得往后一躲,随后他才从迷糊中反应过来面前这人是雷狮。

  

  一道雷光堪堪划过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中间,雷狮气鼓鼓地跑过来推开他们两个:“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凑这么近!”

  

  “哟怎么,吃醋了呀。”嘉德罗斯带着一抹坏笑看着雷狮,然后灵机一动一眨眼闪到了格瑞面前,一蹦跳到了后者身上打算当着雷狮的面把自己的初吻献给面前这个还处于懵逼待机状态的格瑞。

  

  “喂喂喂喂渣渣你给我停下!”雷狮急忙冲上去挡开两人,随后便感受到了唇上的一片柔软。

  

  他双手条件反射地抱住怀里那个小小只的自己,随后内心有一大段的脏话想要骂出声。

  

  视野忽然一转,自己的身体像是被人举起来了一样没有实感,他看到的是一片紫色的星辰。

  

  没等自己多想他便狠狠地推开雷狮,一张小脸通红的要命,他一脸委屈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他召唤出大罗神通棍狠狠地敲向同样是一脸茫然的雷狮,后者只想做做样子吓吓他没想到闹了个意外。

  

  他被敲得头晕眼花倒在地上,而嘉德罗斯则是离开了现场。

  

  格瑞和安迷修面面相觑:

  

  所以他们这是换回来了么?

  

  09

  

  “喂,是我错了。”雷狮找到了窝在草丛里小小一团的嘉德罗斯,他坐在后者身边良久后开口道歉。

  

  “滚开,渣渣。”嘉德罗斯把脸埋进膝盖不肯抬头。

  

  “我说闹别扭要闹到什么时候啊,我本来也不想那么干的是你自己要冲上来的。”雷狮嘀咕着,“我自己也是受害者好么。”

  

  嘉德罗斯抬起头来瞪着他,他的耳朵是红色的,眼眶也是红红的。

  

  有点可爱,雷狮想。

  

  “你是受害者?开什么玩笑!”嘉德罗斯像只小猫一样炸了毛,“既然这么讨厌我就赶紧滚远点!渣渣!笨蛋!傻瓜!混蛋!变态!”骂完后他转了个身又把自己蜷成一团不再理会身后的人。

  

  雷狮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抽了竟然会想来和这种家伙道歉,他朝着嘉德罗斯的背影比了个鬼脸后冷哼着离开了。

  

  嘉德罗斯微微转过脑袋,身后早就空空荡荡了。

  

  “那个低情商笨蛋……”

  

  “在别人走后还这样说人我可是很伤心的啊,再怎么说我的情商也比那个原谅刀要好吧。”雷狮从嘉德罗斯的身旁窜出来。

  

  嘉德罗斯吓得从石头上滚了下去,他愣愣地看着雷狮半天没憋出一个字。

  

  “我想过了,不就是亲了一下么,让你亲回来好了。”他义正言辞地说着不要脸的话,“或者要我对你负责也行啊。”

  

  “一个小矮子而已,我又不是养不起。”他不知从哪里变出一个汉堡往正打算说话的嘉德罗斯口中一塞,“怎么样,这样的赔礼你接受么。”

  

  嘉德罗斯乖乖地啃着汉堡挪开视线:“勉为其难收你做小弟好了。”

  

  雷狮微微一笑拽着嘉德罗斯的围巾就往自己这边扯,一个吻不偏不倚地落在后者嘴角旁。

  

  “就这么说好了哦。”

  

  END


标签:雷嘉
热度: 1377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137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