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微雷嘉】礼物

       目录


  罗斯的生贺!

  

  迟了两天真是抱歉!

  

  又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人物欧欧西/我自己都没脸看下去otl

  

  只想写吃醋的格瑞和想要捉弄嘉德罗斯的雷狮

  

  但是总觉得偏离了初衷写的乱七八糟的otl

  

  依旧烂尾……

  

  Cp:瑞嘉+单向雷嘉

  

  以上都接受的请往下拉w

  





  礼物

  

  01

  

  大厅内的气氛不同寻常,排行榜的顶端挂着的一朵小红花吸引了金的注意,他拉住一旁的格瑞问道:“那个小红花是什么?”

  

  格瑞顺着他所指的方向看过去,嘉德罗斯排行榜上的小人脑袋上挂着一朵红花,旁边还有小机器人在写着字母。

  

  随后了然。

  

  今天是那家伙的生日啊。格瑞收回视线朝着餐厅走去。

  

  “喂格瑞等等我啊!”

  

  02

  

  雷狮突然冒出来的时候吓得嘉德罗斯手中的神通棍一下子敲在了雷德脑袋上,后者一声哀嚎惨兮兮地朝着蒙特祖玛靠过去,蒙特祖玛则是一脚踢开雷德抽出羽蛇直直指向雷狮的脖颈。

  

  “别这么紧张啊小家伙,”雷狮眯着眼睛笑,缓缓推开蒙特祖玛的羽蛇,“听说今天是你生日?”

  

  “怎么来送礼还是送死啊?”嘉德罗斯站在石头上乜着雷狮笑道。

  

  雷狮的手拖住下巴像是在认真思考随后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举起手中的雷神锤说道:“当然是送礼啦。”随后他手中的雷神锤狠狠地砸向嘉德罗斯。

  

  “是送死啊。”嘉德罗斯冷哼一声神通棍带起残影同样撞向迎面而来的雷神锤。

  

  嘭!

  

  嘉德罗斯傻愣愣地看着眼前两个武器接触处冒出的白雾和满天彩色的小纸片,雷神锤的前端闪着一团雷光,待得光芒散尽出现的是一个包装好的礼物盒。

  

  “我都说了是礼物了。”雷狮用雷神锤颠了一下礼物盒,看着盒子慢悠悠地掉在嘉德罗斯怀里后收回雷神锤转过身就走了。

  

  ???这家伙这么随心所欲???

  

  嘉德罗斯抓着手中的礼物盒看向一旁的蒙特祖玛,绿发的姑娘也是不知发生什么事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同样不知道雷狮打着什么算盘。

  

  “老大老大,你快点拆开看看是什么!”雷德从一旁的地上滚过来兴奋地说道。

  

  嘉德罗斯狐疑地盯着礼物盒看了一会后一把抽开了缎带——

  

  ——轰!

  

  “……”

  

  “嘉德罗斯大人您没事吧!”

  

  “老大老大你怎么了!”

  

  “跟我一起去杀了那个混蛋。”嘉德罗斯的脸被小烟花炸得漆黑,手中的金色人偶被死死地攥着,那张挂着坏笑的脸上连星星都扭曲了。

  

  03

  

  “雷狮你TM给我站住!”

  

  “你有本事就追上来啊。”

  

  格瑞正心满意足地从餐厅里出来,一只手中拿着一罐喝了一半的旺X牛奶,另一只手提了一袋子的旺X牛奶。然后他就看到雷狮从自己面前欠揍地跑过去,随后是烦人的嘉德罗斯从自己面前冲过去。

  

  ……

  

  今天嘉德罗斯没看到自己么,竟然没有喊着要打架。格瑞正为自己的好运气在内心默默鼓掌的时候,金递出了一张纸巾:

  

  “格瑞你的奶倒在衣服上了。”

  

  格瑞微微低头,手中的旺X牛奶不知道什么时候少了一半罐子,里面的牛奶全部洒了出来。

  

  格瑞手一用力,剩下一半的易拉罐被捏成了一小片铁片,他把手中的其他的旺仔牛奶递给金然后没有说任何一句话抗起斩烈就冲着雷狮和嘉德罗斯消失的地方追了过去。

  

  收回前言,今天才没有什么好运气。

  

  04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三个人呈三角架势虎视眈眈着对方,但谁也不肯先出手,谁也不肯先挪步。

  

  “嘉九岁先不说他追过来的理由,格瑞你怎么也来凑热闹了?”雷狮手中握着雷神锤时刻提防着,“哦不对,现在应该是嘉十岁了。”

  

  “雷狮我看你今天是急着送死了,那就让我好好成全你好了。”嘉德罗斯拳头捏得嘎吱作响,“我不介意你和格瑞一起上的。”

  

  “你们打架归打架,先把我的旺X牛奶赔我。”格瑞说道。

  

  “哈?一罐牛奶而已。”雷狮挑着眉,“你再去买不就行了,干嘛打扰我们两个?”

  

  “打扰你们两个?”格瑞没由来地一阵恼火,“你们两有什么好被打扰的?”

  

  “你连最基本的先来后到都不知道么?就算是要打架你也得排到我身后去何况你不是一向不想和嘉德罗斯扯上关系的么?”

  

  “这和你没关系吧。整天就知道捉弄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你对大赛第一有什么非分之想。”

  

  “是啊,有啊。”雷狮看着旁边从不耐突然呆住的嘉德罗斯挑起嘴角,“所以你就读读空气不要当一个电灯泡然后滚回去抱着奶瓶喝奶去吧。”

  

  “油嘴滑舌的话谁不会说?”格瑞皱起眉举起烈斩狠狠劈向雷狮,“该滚回家的是你,雷狮。”

  

  “至少你是没有胆量说这种话的。”雷狮抓着雷神锤蓄势待发。

  

  碰撞产生的大量尘埃,战斗并没有继续下去,嘉德罗斯一棍抵住格瑞的烈斩,另一只手推住了雷狮握着雷神锤的手。

  

  “够了。”嘉德罗斯一用力推开两人,然后转身离开了两人。

  

  05

  

  “这不是嘉德罗斯么。”金看到了坐在草丛里闭目养神的嘉德罗斯,“大赛第一干什么呢?”

  

  嘉德罗斯头也不抬,反正是个烦人的渣渣。

  

  “对了给你这个,生日快乐啊。”金把手中的一个礼盒袋递给嘉德罗斯,“格瑞给你的礼物。”

  

  “我没什么积分就没买什么礼物,但是可以告诉你格瑞现在在寒冰湖哦,”金看着依然没说话的嘉德罗斯默默接过礼物,“虽然不是想让你们打架但是今天毕竟是是你生日嘛玩玩应该也会被允许吧。”

  

  “……”嘉德罗斯还是没有说话,金看着气氛不对决定先离开比较好。

  

  “那我先走啦?”他悄悄离开了。

  

  06

  

  嘉德罗斯最终还是去了寒冰湖,格瑞正在保养他的斩烈呢。

  

  “格瑞,”嘉德罗斯叫了他一声,“要不要……”

  

  “不要。”格瑞像是在生气,没等嘉德罗斯说完话就一口否决。

  

  “我是说要不要喝旺X牛奶。”嘉德罗斯把冰过的旺X牛奶晃到格瑞面前,“你不是找我们赔牛奶么。”

  

  格瑞接过牛奶,在想起今天食堂供应的旺X牛奶全部被他买完后说道:“这罐不是我给你的么。”

  

  “你给我就是我的了,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嘉德罗斯说道,“或者说你陪我打一架——”

  

  “不打。”格瑞撬开拉环开始咕噜咕噜地喝起了牛奶。

  

  嘉德罗斯乖乖地坐在格瑞身边:“我生日你就不能满足我一下么。”

  

  “你找雷狮打去。”格瑞将喝完的易拉罐往旁边路过的清洁小机器人那里一丢,站起身打算离开。

  

  “我找他干什么,他又没你厉害。”嘉德罗斯对于格瑞的话感到莫名其妙的。

  

  “如果我实力不强你就不找我了是么。”

  

  “你是大赛第二怎么会实力不强呢?”格瑞有点不对劲,这是嘉德罗斯的第一反应,“当然没我强就对了。”

  

  “那只要是排名第二,不管是谁都可以是么。”格瑞垂下眼睑说道,“那这个第二让雷狮做去吧。”

  

  “你今天怎么老提雷狮,我说要和你打架不打就不打把雷狮搬出来干什么?”

  

  “那你打架归打架总是找我干什么?”

  

  格瑞生气了。

  

  和以往的生气不一样,这次是处于格瑞自己内心,对于嘉德罗斯本人的,或者可以说是态度上的气愤。

  

  嘉德罗斯察觉到了什么,他盯着格瑞的背影沉默着,看着后者毫不留恋地离开。

  

  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07

  

  雷狮再见到嘉德罗斯的时候是第二天的午后,后者并没有在寻找格瑞而是一个人坐在高高的山垛上面发呆。

  

  他看到嘉德罗斯腰间别着一个小人偶——金发金瞳的迷你人偶。

  

  “哟大赛第一,今天怎么没有去找你的格瑞?”他挑起了自己并不喜欢的话题。

  

  嘉德罗斯撇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站起身子想要离开。

  

  雷狮几步上前搭在嘉德罗斯的肩上:“特别奉献给你一个格瑞的坐标?”

  

  “把你的手挪开。”嘉德罗斯说道。

  

  “脾气这么大,谁惹你不开心了?话说你的小跟班呢,不见了?”雷狮作四处张望状。

  

  “你能成为大赛第二么?”嘉德罗斯问道。

  

  雷狮有些懵,今天的嘉德罗斯很不对劲。即便如此他还会回答了他的问题:“时间问题,最后连大赛第一都是我的。”他并没有因为嘉德罗斯在面前而顾虑说这句话,而是说的信心满满。

  

  “那等你成为大赛第二的时候再来找我吧。”

  

  “喂喂喂,我回答了你的问题你怎么着也得回答我一个吧小子。”

  

  “你问啊。”

  

  “你和格瑞怎么了?”

  

  “……”

  

  08

  

  问题出在格瑞身上,雷狮在提出问题后吃了一棍的时候便确信了。

  

  格瑞和他说了什么嘉德罗斯会变成这副样子,一天的好心情都被这一棍子敲没了。他得去找格瑞问个清楚。

  

  09

  

  雷狮一副上门给自家孩子要说法的态度让格瑞很不爽。他最近总是因为嘉德罗斯的事情变得有些奇怪,在和后者毫无营养的拌了几句嘴后不耐烦的他把自己的积分一股脑儿地丢给了雷狮。

  

  “什么大赛第二,你当去吧。”

  

  这一刻格瑞似乎明白了自己在气什么——不过是在和嘉德罗斯赌气,不过是想要从后者那里听到他想要找的不是大赛第二而是格瑞这个人这句话。

  

  简直是太愚蠢了。

  

  格瑞陷进去了。

  

  10

  

  雷狮喜欢上嘉德罗斯是不知不觉的,没有原因的。他就喜欢逗这个小屁孩,看大赛第一吃瘪的样子——虽然他至今还没有见过。

  

  喜欢他所以要欺负他,这是雷狮的想法。

  

  可是越是去找嘉德罗斯的茬他便越能发现后者与格瑞之间不得不说的一些小事。

  

  比如说最近的一件事:格瑞好像喜欢上了嘉德罗斯。

  

  别问他怎么知道的,在他莫名其妙得到一对积分排名窜到第二并且被安没马怀疑了一顿他的积分的不正当来源时,他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掌心恍然大悟道:

  

  “原来格瑞也喜欢嘉德罗斯啊。”

  

  这话一出口吓得一旁的安迷修手一抖把热流掉进了一堆串串中。

  

  “什么?喜欢嘉德罗斯?也?”

  

  11

  

  嘉德罗斯是在第三天去大厅买发胶/划掉东西的时候才发现排行榜的第二换人了。

  

  他手中的神通棍闪现,一棍子敲在大厅的地板上,在惹得一旁的小机器人发出“禁止在非战斗场合制造混乱!”“禁止破坏大赛物资!”的警告声后离开。

  

  他要去找格瑞问个清楚。

  

  12

  

  “别开玩笑了,”嘉德罗斯二话不说抡起棍子就朝着格瑞轰去,“你的分数是不是全送给雷狮了?”

  

  “我厌倦做一天到晚被你追着的第二了。”格瑞举起斩烈抵挡住攻击,“你与其有空来找我要说法还不如去找雷狮打架。”

  

  “你这算什么?”嘉德罗斯皱起眉,后者的态度让他烦躁,“逃避?还是故意整我?”

  

  “还是说你竟然在和一个第二名的位置争风吃醋?”嘉德罗斯的一语道穿让格瑞觉得自己藏在心底的想法全部暴露在了阳光下,他看着嘉德罗斯,这个凹凸大赛的第一名自带着耀眼的光芒收起了自己的神通棍朝着他扑过来。

  

  格瑞手一松,烈斩掉落在地上发出哐啺的声音,而他怀里则是多了个金发的小家伙。

  

  “我要找的不是什么大赛第二,是你。”嘉德罗斯的脸埋在围巾里又被格瑞抱着,声音模模糊糊的,但却并不妨碍格瑞听得清楚,“所以不要再拿雷狮当做挡箭牌。”

  

  格瑞僵硬着一手环住嘉德罗斯,另一只手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他轻声道:“虽然迟了两天,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那可以打一架么?”嘉德罗斯问道。

  

  “不打。”

  

  “……”

  

  13

  

  雷狮在之后找到了格瑞把积分还给了他说是这样的第二他不屑,然后自认为帅气的转身打算离开。

  

  “等等……”

  

  “道谢的话就免了吧,我不需要。”

  

  “不是,你只还了一半积分。”

  

  “这积分在雷狮海盗团转了一弯还剩一半你就知足感谢吧!”

  

  “……”一脸面瘫的格瑞表示以后再也不这么折腾自己的积分了,虽然他不缺积分。

  

  “格瑞格瑞格瑞!打架打架打架!”

  

  身后是吵吵闹闹的嘉德罗斯,身前是刚刚理直气壮地拿走了他不少积分的雷狮。

  

  嗯,今天也是不幸运的一天。

  

  END

  

  


标签:瑞嘉
热度: 474 评论: 6
评论(6)
热度(4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