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爆轰】养个孩子吗?

        人物ooc预警

        相信我,真的是甜的







  06

  

  爆豪胜己忘记他们之后是怎样分别的了,他只记得那个拥抱烫得离谱,直辣辣地烫进了心里,他似乎是推开了轰焦冻,又似乎是回抱了他。

  

  但是没有接吻。

  

  爆豪胜己咬着自己右手大拇指的指甲盖,蹙起了眉,他脑海里依然还是眼眶泛红,嘴唇潋滟的轰焦冻。他应该吻下去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心痒难耐了。

  

  “那个混蛋。”爆豪胜己周身的气场可怕得吓人,陆巳偷偷地看他,不敢出声地抽噎,最后开始打起嗝来。

  

  “喂,还不去睡觉!”爆豪胜己瞪了他一眼,如果此刻轰焦冻在的话肯定早已经把小孩哄睡着了。

  

  “呜——”陆巳噎了一下,眼泪大颗大颗地滚下来,头一次反抗了爆豪胜己,“我要,我要大哥哥。”

  

  “没有什么大哥哥,”爆豪胜己看到泪眼婆娑的孩子暴躁地揉了揉头发,“不准哭!”

  

  “你欺负大哥哥,”陆巳通红了一张小脸哭诉着,“把,大哥哥弄哭了,坏人。”他还扬着小拳头捶向爆豪胜己,眼泪鼻涕全蹭后者衣服上了。


  那边爆豪胜己头疼着哄着小陆巳,这边轰焦冻却是颓靡地靠在沙发上,看了一桌未动半分的菜肴,轻笑了一声。他将脑袋枕在沙发的扶手上,微垂着眸子想从前他们的相遇,一开始的针锋相对,以及之后的告白。





  

  轰焦冻不知道是谁先动得心,他只是在一个无端的夜晚,看到了一脸颓败的爆豪胜己从森林走回校舍。他是从窗边往下望的,看不清楚后者的表情,只是那周身的气场却是压抑又低沉。轰焦冻原本想拉上窗帘顾自睡去,却不料身体动作在一瞬间停顿而下,目光定在森林口的爆豪胜己身上,后者完全暴露在月光下,身上大大小小的伤,虽然看上去都不是什么大伤口却密密麻麻得让人心惊,而爆豪胜己正微微抬头,那双死气沉沉的眸子望向枝丫上,那里一只雏鸟摇摇欲坠。

  

  轰焦冻没多加思考,打开窗户右手探出,冰层直冲枝丫形成了一个梯形,让那只雏鸟稳稳地滑到了地面上;随后原本紧绷的身体松懈了片刻,而轰焦冻却是因为失重歪斜着从窗框上往外坠去,他原本是想用冰层给自己来个缓冲,可是在看到爆豪胜己在使用爆破冲过来的一刹那他松开了手掌,放弃了使用个性。

  

  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只是莫名间他有点想赌一赌——赌什么呢?他不知道。只是最终他掉进了爆豪胜己的怀里,而那双眸子此刻染上了亮丽的红色盯着他,身上有着战斗完毕后的硝烟味与余温,还有温热的怀抱。

  

  “终于把自己的脑子也烧坏了么阴阳脸,”爆豪胜己破口大声道,“把自己搞成这个模样也真是够了!我真该让你摔在地上把脑子摔清醒点。”

  

  轰焦冻盯着他的脸看了很久,随后缓慢地点点头表示对后者的话没有异议,他双脚落到地上站稳,用右手化开了冰,将小鸟送回了书树上。

  

  “嘁。”爆豪胜己冷哼着,看着后者从树上跃下来,然后将手放在了他的身上,随后手肘处传来一阵冰凉,“喂你tm干什么——”爆豪胜己一噎,他发现薄薄的冰霜覆在他受伤红肿的部位,冷敷着让红肿消退,他向轰焦冻望去,后者正认真地替他看着受伤的地方,眼睛像是琉璃宝石,变得闪闪发亮。

  

  “会不会好一点?”轰焦冻抬眸问,只见到爆豪胜己匆匆别过头,“算是回礼。”

  

  爆豪胜己知道是自己方才接住他的回礼,他没有答话,甩开轰焦冻的手,双手插入裤兜慢吞吞地朝宿舍楼内走。轰焦冻还站在原地瞅他的背影,等了许久,等来一句不怎么友好的“再不回去就把你关外面”的催促声。

  

  轰焦冻心脏紧缩了一瞬,一种无以言明地情绪涌入胸腔,他唇角的弧度不受控制地翘起来,轻快地嗯了一声,赶忙跟上了爆豪胜己的脚步。

  

  那一天,轰焦冻才明白自己为什么总是对这个发热的光源挪不开视线。

  

  啊,这就是喜欢啊。


  轰焦冻坐在床上,手掌压在自己的胸口,听着激烈的心跳声,不可抑止地笑了许久。而自那天之后,爆豪胜己会时常瞧见坐在座位上发呆的轰焦冻会在不经意撇到他时微微地勾一勾唇角,虽然那弧度细微的不可察觉,但是爆豪胜己真真切切地发现了:轰焦冻真的会不自觉地,兴许连他自己本人都没有察觉到地,看见他就会淡淡地笑。




  

  眼泪从轰焦冻掩住脸的指缝中淌下来,他其实并不是个爱哭的人,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哭了,可是一遇到爆豪胜己,什么情绪都藏不住了;他一边笑着,一边哭,许久许久之后那翘起的唇角重重地垂下,沙哑而悲切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客厅里撞上墙壁:“爆豪,我真的很想你。”

  





  07

  

  非常好,那个混蛋的目的达到了。

  

  爆豪胜己在第二天早上照镜子的时候在心中恶狠狠地道,他看着镜中人眼睛下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不停地抓着自己的头发,暴躁地发出各种各样的噪音。他想轰焦冻想了一整个晚上,简直要疯了!他竟然对一个又爱又恨的人投怀送抱这事拒之门外,别提有多后悔了。

  

  爆豪胜己虽然嘴上常不讨饶地嫌弃着后者,责怪着后者,冷冽狠毒的话语如连珠炮弹一般吐出,可事实上在轰焦冻掉眼泪的时候,拥抱他的时候,说想他的时候理智几乎要离家出走,天知道他多想将这个已经许久没有见面的前男友一把抱进怀里,然后非常用力地吻他——也许用咬会更合适。

  

  他现在无比感谢有陆巳的存在,可以成为他去找轰焦冻的唯一理由……等等,什么时候去找那个阴阳脸还需要理由了?爆豪胜己为自己那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矫情且傲娇的心思感到不齿:我随时可以去找他,不需要理由的那种。

  

  于是他与自己赌气般拨通了轰焦冻的手机号,这似乎是对方晨起的第一个电话,还没完全睡醒,带着浓重的鼻音和沙哑的音调沉沉地问了一句:“喂?”

  

  爆豪胜己忽然浑身僵硬了下来,他将刚才自己说什么随时随地不需理由找轰焦冻的话全部抛在脑后,噎了半天后吞吞吐吐地道:“陆巳找你。”

  

  “嗯?”对方没听清楚,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伴随着一阵布料摩挲声,轰焦冻的声音变得清晰了一些,“啊,是爆豪啊,陆巳要过来吗?”

  

  “……”爆豪胜己顿了顿,他咬了咬嘴唇没有说话,后者带着非常重的鼻音,要不就是感冒了要不就是昨天晚上又哭了,“我要过来。”

  

  “啊?”

  

  “我说我要过去,陆巳也过去,”爆豪胜己声音拔高了些,陆巳觉得听上去有些凶巴巴的,“我找你有事。”

  

  “哦哦,好,那——”轰焦冻那边传来听令当啷的声响,“那我整理一下。”说完他就挂了电话,而爆豪胜己则是举着手机半天没有动静。

  

  自己是笨蛋么!他把手机砸在地上,他根本没想好要说什么!怎么可以说自己去找他呢!说陆巳找他不就行了么!


  爆豪先生,你明明之前说不屑于拿陆巳当挡箭牌的。





  

  在过去的路上,爆豪胜己想起了对轰焦冻的初印象,自傲,强大,目中无人,令人生厌,冷冰冰的但是长得很好看,眼睛也很好看。他至今还记得自己心动的那一刹那,是一个晚上后者从窗台上掉下来的一刻。虽说经过了合宿事件后他和轰焦冻的关系有过缓和,甚至在之后某一次学校组织的活动中对后者莫名起了好感,但也绝对没有上升到喜欢的程度。只是那一个晚上,后者背着月光从楼上坠下,但又丝毫没有坠落者的自觉;虽然背着光,可爆豪胜己觉得那双好看的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那银白与赤红的发丝被风吹起交杂在空中。

  

  仅那么一刹那,爆豪胜己几乎都忘了后者有自保的能力,顾不得自己受伤的身体爆开爆破冲了上去,将那个脸上依旧懵懵的人抱进怀里。

  

  噗通!

  

  润着月色的双眸中映着他的倒影,爆豪胜己心脏突然开始剧烈的跳动起来,一切都那么不真实,连怀中的人的体重都有些虚浮,他觉得自己的双手像抱着一捧棉花。


  那一晚月亮很大,而他则将从月宫上跑下来的,属于他的“辉夜姬”拥入怀中。

  





  爆豪胜己砸了咂嘴,自己居然还在回想从前的事。陆巳坐在一旁的娃娃座椅上看着爆豪胜己的侧脸,有些红。




  

  TBC

评论(7)
热度(88)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