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K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你遇到最巧的事情是什么?

     【知乎体】你遇到最巧的事情是什么?



  

  放飞自我沙雕短文

  全文第一人称,第三方叙述

  人物ooc日常警告:慎

  感谢你观看我不成熟的知乎体

  



  用户:吃瓜少女

  1666人赞同了该回答

  

  ===========原回答==========

  

你网上翻翻,看看最顶上两个回复就知道什么事巧合了。

  

  =========二次更新=======

  

  很多人都回复我说上面的两个回复被删除了找不到,幸好我还记着,就给你们大概复述一遍。

  

  回复的其中一位是我非常喜欢的画手老师,ID是圣星。圣星老师一开始的ID并不是圣星,我不太记得了,反正是一个非常非主流的名字(应该是老师的黑历史了)。

  

  我先给大家短短地介绍一下圣星老师,老师一开始比较戳我的是他雷厉风行的画风,还有干练简洁而且流畅的线条,真的非常佩服老师的技术,这得磨很多年才能有这样的手感;然鹅事实上在粉上圣星老师前,我是圣星老师的黑粉,说起原因就是当时扒得一塌糊涂的关于圣星老师私生活混乱(关于这个后来有辟谣,完全是由其他居心叵测的人捏造的),然后老师和黑粉就直接在电脑上面刚了起来。其实对于一位画家的私生活如何我是一点不感兴趣的,这些和他的创作没有任何关系,即便当时圣星老师在网上怼人的话语太过于尖酸刻薄,甚至有人被他怼到删号走人,也不知道屏幕后面有没有掉眼泪,我也毫不关心。但我当时只是想,如果一位画家连观摩自己画作的人也一同损进去,那是否也没必要再继续欣赏他的作品了呢?于是往后我也没再了解后续发展,直接取关了圣星老师。后来关注回圣星老师是因为喜欢的另一位文手老师与圣星老师合作了。

  

  这里提到文手老师就不得不略略介绍:文手老师ID是寒潭千尺,(一开始我也有吐槽一小下这个名字,有种难以言明的奇怪的不和谐感),文风可以用肃杀两个字来形容,描写故事从不拖泥带水,再复杂地剧情都可以被处理得简洁明了,并且文笔真的无敌好,可以摘录的好词好句非常非常多(我抄了满满一笔记本)。

  

  圣星老师和寒潭老师合作是上两个月的事,期间我也从圣星老师的黑粉转路人转亲妈粉了,在了解圣星老师的性格后表示之前老师的表现全部可以理解了,现在就连他怼一句粉丝都觉得非常可爱(我不是抖m)。

  

  然而两位老师自合作以后x博走向原来越奇怪,原本只顾着画画和怼人的圣星老师会讲冷笑话了,原本话少得可怜只帮人打广告的寒潭老师也变得有些温柔起来,甚至!两个人!还互相爆照!(圣星老师真的可爱,他太可爱了呜呜呜,寒潭老师也很帅就对了。)

  

  于是一夜之间,圣寒寒圣的cp党如雨后春笋,冒得遍地都是,当然我也是其中一员。

  

  我是不是介绍两人介绍太久了还没切入正题哈哈哈哈,别急接下来是正文了:

  

       上周周末这个问题刚刚发布的时候,圣星老师就在这个问题下面回复说自己遇上最巧的事情就是发现小时候有过一面之缘并且印象深刻的人现在就在自己的身边,而这个人同时也是圣星老师学画画的初衷:因为这个人从前是一位先天性聋哑人(但并不是非常严重,可治愈的那种),不怎么和人交谈,一次偶然去了圣星老师的家乡,遇见了圣星老师。之后两个人就玩得非常好,与他交流全靠绘画,圣星老师还提到说哪个聋哑的孩子现在完全恢复了,说话流畅听力也毫无障碍,导致他与他再见面的时候一点也无法和小时候的玩伴相对上,虽然后来他还是认出了那个孩子,但是他并不知道对方是否有认出他。圣星老师最后说,他现在与这位玩伴在一起合作,只是希望他也能认出自己吧。(这里我要cp滤镜一百层地解读一下大概意思,应该是圣星老师喜欢这位玩伴同时也希望这位玩伴也喜欢他,就是这样没跑了!虽然有点对不起我吃的寒圣cp,但是幼驯染也无敌好吃!)

  

  其实看到这里并没什么点,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甚至普通的小故事,点赞数也非常少,但是在十几分钟后,又有一个人回复了这个问题:说自己小时候因为聋哑很少有朋友一起玩耍,所有人都不愿意和他交谈,除了一次旅行途中认识了一个小男孩愿意用绘画与他交流,但是他本人画画技术并没有那么好只能倾尽他当时所有的知识用最简单的文字回应他,后来他渐渐恢复为一个正常人并成为了一名作家,在小有名气后他动用了自己所有的关系找到那个曾经为他画画的人,可是一直没找到,后来在一次画展的机缘巧合下他看到了一幅画风非常熟悉的画并且联系了作者,这才找到了小时候遇见的那个小男孩,但是对方似乎并没有认出他的样子,他也没有特意明说,只是与对方交流的人并邀请他与自己合作。他说那个小男孩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准确地来说是他创就了如今的自己,他非常感谢那个人并且愿意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他。(这深情的告白。)

  

  没错,第二个回答的人是寒潭老师。后来有人在发现了这两个几乎要沉入海底的回答,疯狂地捞了上来,希望两个人能看到彼此的回答确认彼此的心意,当时评论底下满满的都是艾特符号,看得我都有点小感动。再后来,也就是现在,这两个回复已经被删除了,也许两个人互通心意了呢!

  

  看了那么多回答,我还是觉得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巧合应该就是我喜欢的人刚好喜欢我吧!





  

  ===========我又来更新啦============

  

  天哪!圣星老师和寒潭老师公开了!欢迎大家和我一起去x博吃狗粮:www.ruijiayishengtui.com

  

  1666赞665评论

评论(10)
热度(105)

想成为一个温柔的,能被喜欢的人